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看老外怎么做乘法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2-21   

看看老外怎么做乘法

v+q<BYq  
_\AUQ{  
bAhZ7;T~  
有同学能解释下其中的奥妙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2-21   
数点子头昏眼花,不如背小九九啰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人间烟火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2-21   
太奇怪了,要是多位数相乘,那得用多大的一张纸啊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8   
What if 89x98?
[ 此贴被lili在04-18-2010 21:44重新编辑 ]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3楼lili于04-18-2010 20:43发表的  : >\\5 "S f  
What if 89x98?
5Fe-=BX(  
gH H&IzHF  
按照他的这种做法 '5WN,Vy8.  
a-Y6w5  
统计出来得到三个数据 72  145  72  Ec.)!Hu  
M7 p8^NL  
最后一个72中的七加到145上 等于 152 )kA2vX^=Z  
M)=|<h"F  
152中的15加上72 等于87 'Kd7l}e!  
cju@W] !  
所以就是8722 h#R&=t1,^  
!u0U5>ccw  
个人觉得其实和中国学习数学计算的原理都是一样 PJwEA  
5rF/323z  
但是如果每次都这样数数太麻烦了 ?'LM7RE$X6  
"o==4?*L  
还是咱小时候学习的计算方法来得更快
愿世界和平。。。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2楼人间烟火于02-21-2010 19:46发表的  : Bfn]-]>sD  
太奇怪了,要是多位数相乘,那得用多大的一张纸啊
qa;EI ; 8  
}wG|%Y#+r  
5:_~mlfi  
就是 啊,一数就给数晕了
愿世界和平。。。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