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好好的骂这个贴子的男主角,可惜时间不够. f_jo+z{-ik
\E72L5nJW
男人是多偶动物,哪里来的狗屁理论? &:9cAIe]H
B%)%
固然劝合不劝离的宗旨是好的,但至于吗 }Jy8.<Gd^
m? J0i>H
就他妈妈那两个钱烧得,根本没想找个人过日子 K6v6yn
p/
Z_};|B}
而他自己也没过什么好日子 CrC^1K
H]{v;;'~
至于他自以为后来的好妻子 _~IR6dKE
4B =7:r
是否是以牺牲自己的独一性,而得来的幸福 不得而知 nm5cpnNl
ZkRx1S"m
他所谓的婚姻失败的女人的生活
42{Ew8
=n5zM._S-
不知道他的角度公正不公正 J%v=yBC2
#%iDT6
不敢苟同 p{amC ;cI$
Ch&a/S}
婚姻这东西,谁也不能说什么 3G,Oba[$<
F\JM\{
&F
因为那句话 n$xc];j
`w#Oih!6A|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Neq+16*u
W>Y@^U&x`
但大部分人是善良的,劝合不劝离的 2&:f&"
X$
0?j1
我就一句:三思而后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