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 |
intenseplum 同学,你在我闹离婚(2)中的留言如下: {HM[ )t0
Jia@HrLR
考虑换个id吧,每个网友(有时候是网敌)看问题眼光不太一样。 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家人。 W\Sc ak>
u=s,bt,"5
OSUiS`k
你以上的留言,是何意思,让人感觉有黑色会的味道。 BcpbS%S
t1
9f%d
我为何要换Id,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你觉得会跟我有关系吗?不管网友或网敌,有必要这样分吗? xWa[qCr
(t5y$bc
大家都是来这里逛逛的,不管写的东西是真是假,大家畅所欲言,有必要搞得像进了黑社会一般嘛? D
5Sbs(
q Sv!5&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