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篇文章读起来好痛快!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unny刘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9   
爽在哪,说自己国家的不是就这么痛苦啦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9   
楼主你直接说推翻什么得了,不要把自己的国家骂的一钱不值.. )y7 SkH|  
m4@y58n=  
有何痛快?   [G/q*a:K  
xy% lp{  
每个国家都有各种的进程, @5%cP  
Hy<4q^3$G  
中国就是太大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9   
本来这样的文章,我是读都不读的,因为中国的问题岂是你一篇文章能说得完的。 !}()mrIlP  
N1UE u,j  
不是我的心理素质差,而是你的心理根本就不正常---偏执、自以为是 NA`3   
?S8cl7;+  
请问你书中引用的数据都从哪里来的 T[=XGAJ  
Y"mD)\Bw?  
通篇下来,我并不认为找到了问题的症结,可以对证下药,何来痛快? DU7kZ  
hnM|=[wM  
国家越大,越应该有专制和民主的结合,要不早各归各家,各找各妈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到底谁装researcher #3$U&|`  
V|{ )P@Q  
我只是没看到这篇文章除了痛骂之外,有何可取之处 Q=yQEh|Y  
_Bh-*l?K>  
我素质很差,不懂的东西太多, joifIp_  
HPAg1bV:-  
但我生活在这里,也许是井底之蛙,也许是你所谓的“愚蠢” piO+K!C0n:  
)\uy 0+b  
但我喜欢这里 y^zVb\"4  
Jug1Va<^c  
虽然它有吃人 p;) ;Vm+8  
p]:~z|.Ba  
但请问你找出一个国家从来没吃过人的? fPHv|_XM>  
pF.Ws,nQ5  
呵呵, O'm&S?>  
M6!kn~  
你专门治疗心理不正常的病人的 F5%-6@=  
+*g[hRw[  
首先请自我诊断下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9   
jiu shi lun shi, qing buyao huxiang gongji.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7楼lovehuman于04-19-2010 20:42发表的  : o|alL-  
- "我喜欢这里, 虽然它有吃人, 但请问你找出一个国家从来没吃过人的?" Ko''G5+  
YQ37P?u@  
你有着典型的缺乏逻辑训练的思维: 我们讨论的是自己国家内部的吃人现象。  你提"别的国家也有吃人"并不能否定和减轻"自己国家内部的吃人现象。" X^9_'T9  
f*5=,$0  
你就如同说,"别人也吃屎了,我也吃了有什么不对?" 更不要提你比别人吃得要多得多。 %DPtK)X1  
RLulz|jC  
往更坏,更愚昧的标准去比。你能有什么出息。 [Bpgb57En  
FNmIXpAn*@  
不过你承认自己"素质很差,不懂的东西太多"就好。 sTv/;*  
.......
o,Ha-z]f  
K~,,xsy,G&  
问题是我的素质差,你的呢? 3QUe:8  
2HQ'iEu$  
讨论的是自己国家内部的吃人现象,我只是告诉你这是国家这个机关的共性,你不可避免的,你的逻辑呢? Ylt[Ks<2  
<ze' o. c  
我的出息不用你来担心 3u{[(W}08  
g:;v]   
不要摆出你没chishi的样子了!先把嘴擦干净在说!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10楼lovehuman于04-19-2010 21:15发表的  : OIewG5O  
你的出息关我甚事。 8 (.<  
um3 M4>K  
g4Hq<W"  
-"吃人现象,我只是告诉你这是国家这个机关的共性" Uut,cQ". d  
JxD@y}ZYE  
中国国家权利集中,司法不独立,所以更方便吃人的体制。不是每个国家机关都这德性。 这不是个国家机关的共性。 是你自己见识有限得出的结论。 YuPgsJ [m  
IyP\7WZ  
X% _~9'#%  
.......
qKO\;e*  
tanuP@O  
牢你前面还担心我的出息,谢谢! 5 YC(gv3/  
UdL`.D,  
把你的见识拿出来说,哪个国家的德性好?你就奔过去吧 31b-r[B{%  
ZibHT:n  
除非你是高官,哈哈 pd7FU~-  
UBC[5E$  
想来你还成不了吃人的 `fc*/D  
h Qu9ux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19   
这篇文章的调调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其实抛却看到“中华文化低劣”条件反射一般产生的反感,这种观点还是很有价值的。 `b7 o  
7d4R tdI  
归根结底,大多数的进步,都是自省之下的产物。欧洲美洲的女权运动,绝对不是女人独立奋斗得来的,而是加入了很多位高权重的男人们一同的努力——他们从根本上认识并认同”平等“。在中国,女人的地位很崇高,可这是制度强加给我们的,我们没有经过痛苦的挣扎,尤其是思想上的冲撞,所谓的“深入人心”其实是假象。 f "-<Z_  
zN Xk dw  
所以,中国的进步,也需要很多有识之士打破五千年的骄傲,摘掉所谓文化的光环,不断的自省,抨击。自上而下的制度变革,不能取代自下而上的思想变革。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19   
楼上的两位,怎么变成 personal killing 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19   
哈哈,,文章固然好,但我认为一点都不“痛快” #K)HuT  
t"BpaA^gO  
楼主是因为个人的政治倾向,得出“痛快”的结论 }y[o[>  
=lD mP |^  
RNt3az  
中国现在的“自省”应该是超过了以往的任何一个朝代 5 !NPqka}.  
?$s2] }v  
凡事都有一个过程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