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8楼阿散于04-20-2010 00:29发表的  : aViZKps`m  
cU  
, N`cH\  
^^FqN;  
既然你自己不为结婚着急和烦恼, V9dJNt'Ui  
那本质上应该没人烦的了你.. )GC9%mF;  
.......
A0f98 ?j^  
zD z"Dn 9  
还不就是父母那边呗,他们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是光棍是件丢人的事 ys~oJb~  
事实上我家那边也确实很多人这么想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9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31发表的  : W'3~vQF  
光看题目,不知道劳动节有啥可怕,是怕人多? 9>7w1G#  
进来一瞅,乐咧。 >Nr~ 7s  
同命相连,英雄惜英雄,猩猩惜猩猩呀! r t\eze_5A  
7S.E,\Tws  
不过俺的情况是,俺娘与时俱进,深明大义,从来不逼俺,还一个劲儿地给俺解放思想:实在找不到,一个人过也挺好!不过,不到最后,不能放弃!关键是不管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要过得有声有色,滋润。 G'c6%;0)  
.......
>uy(N  
gH<A.5 xy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g>CD!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1楼小山于04-20-2010 16:33发表的  : JthW"{E  
.\}nDT  
"R % 3v.Z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GS&iSjw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v FW g0 $,  
*)xjMTJ%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K! jMW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5xk6RP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rGUu K0L&  
所以,你也不要抗拒恋爱,到了年龄,该干嘛干嘛,没啥不好(俺是不是有点你臭牌干妈的味道啦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6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6:15发表的  : H}PZJf_E  
那不然这样,我有个办法益你 nk.j7tu  
G' 0JK+=o  
我端午节会有出游计划,我会有朋友陪伴,不然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旅游? K6G+sBw[  
eiJ~1H X)  
还有,我热烈建议!以后你和朋友有出游计划,带上我吧,哈~ A40Q~X  
.......
m ^ '!  
GFfZ TA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2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1发表的  : NT;cTa=;  
G6q*U,  
/4{IxQk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f?W"^6Df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fW6},iW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k5#{?I  
.......
Zr|z!S?aSC  
9^1li2zk{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4-20   
唉,真丰富。 h )h%y )1  
DSL3+%KF#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K {|#ND#  
EFz Pt?l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aw,i K  
tKY g  
倒是跳舞觉得还蛮有兴趣的~~ ,)PpE&  
S0H|:J  
我有个同事以前是街舞教练,还有个好哥们跳舞一流拿过奖的,哈哈, 7Y6b<: 4j  
Zy=DY  
好了,这有得做了,准备去跳舞!等身体好起来之后~~~ }.N~jx0R  
+@qIDUiF3  
引用
引用第76楼小山于04-20-2010 00:25发表的  : (7w95xI  
1{.5X8y1x  
r:--DKt  
说真的,我现在的业余生活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Y=qSg>Ik  
中午的时候找找有什么有兴趣的菜,然后晚上下班回去做 Ls/*&u  
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固定的羽毛球时间 L|Bjw3K&D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4-20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hi]oz  
GsU.Lkf  
我没怎么看明白~~~ o,[Em<  
.s\_H,  
引用
引用第83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5发表的  : 4P}d/w?'KL  
m*vz   
b]g#mQ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4-20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0zg1z  
fE1VTGfd: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Ou<-EQV  
OlX#1W]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z-^/<u1p  
~T!D:2G  
要不然,我怎么会栽这么大的跟头。 2hY"bpGW   
qJ[wVNHh!  
S2:G#%EAa  
lw _@(E]E  
引用
引用第84楼小山于04-20-2010 00:51发表的  : DWupLJpk;c  
<4P.B?-/t  
A9y@v{txN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4-20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6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7:40发表的  : +de5y]1H,|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nO[5   
K~+x@O*  
我没怎么看明白~~~ ]L?WC  
7pM&))R  
Awe'MGp%  
^ # 3,*(S  
女 (未婚), 一枚。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36发表的  : 64D4*GQ  
唉,真丰富。 -^t&U] g  
D0yH2[j+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E//*bmww  
0>:`|IGnT2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z'533C  
.......
`+(4t4@ew  
G$s=P  
没见你唱过歌,也没见你跳过舞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7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KJ_L>$ ]*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oAnG:J+M  
0 gr#<(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3R:7N`,|  
CFeAKjG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l#a*w  
.......
$it>*%  
*-gmWATC6  
趁现在还没多少东西的时候多摔几个跟头也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8楼农场主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sVP2$?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bb)@_  
+Q!Kj7EU/  
如果是自己约着见面吃个饭什么的也就算了 to)Pl}9QkK  
关键是好几次都是对方家长要先见一下,然后再决定给不给联系方式 [H>/N7v19*  
搞的好像面试一样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实话,我反对为了单纯孝顺父母就找个女人结婚的行为,对自己,对对方,对家庭都是不负责任。老年人的传统观念可以理解,但是不见得要一定配合。如果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又没有合适的人,为什么要结婚?跟谁结婚? XNkQ0 o0  
2hT H  
哪怕就是一辈子单身,如果自得其乐,有朋友有工作有爱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结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不是必须的选择。小山我支持你!不过别把我的话传给你爸妈啊,我怕老人家追到上海来打我。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4-20   
我可以友情配合恶作剧一下,牺牲自己跟小山来个合影,让妈妈一看,怎么这个女人这么老?找了个姐姐啊?大那么多!肯定不会同意的吗,然后小山趁机可以消停一段时间,是不是?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4-20   
你哪里老了?!! T\L LOx\  
我可是记性很好的哟,姐姐不能骗人的啊 WI54xu1M  
哈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4-19-2010 01:08发表的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 /ee4 v!  
....... 9_pOV%Qs  
这样下去我迟早被逼疯
ys |} ;*  
[E/8E h <  
说这种话证明你该结婚,抗唠叨能力太差。 6Q9S~YYq  
xiQ;lE   
P 4~C0z  
到时候你就知道你妈你奶奶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HK/*B  
i- r y5x  
^ v@& q  
单身,就别再抱怨啦,还让不让正常人活啦。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到底还是年轻,再过几年你的朋友们都成双入对时,你就要着急了。 g [+_T{  
现在应多接触些女孩子,我说的不是一般工作上的来往啊,要多有几个relationship,这样你才有比较,才知道什么样的人比较合适。 7(KVA1P66  
楼上那些被绑着的已羡慕死了,你不要浪费现在的大好时光啊。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4-20   
额…… 5}2XnM2  
我现在的情况是身边一圈结婚了,其中好几对即将升级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各有利弊,还是看自己的心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