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8楼阿散于04-20-2010 00:29发表的  : t)b /c:ql  
|sV@j_TX  
X*rB`M7,  
wm/>_  
既然你自己不为结婚着急和烦恼, vz'<i. Yv4  
那本质上应该没人烦的了你.. 1 xMD )V:  
.......
u %&4[zb  
Oa -~}hN  
还不就是父母那边呗,他们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是光棍是件丢人的事 rOXh?r  
事实上我家那边也确实很多人这么想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79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31发表的  : pM'AhzS  
光看题目,不知道劳动节有啥可怕,是怕人多? Og3bV_,"  
进来一瞅,乐咧。 'Z(4Wuwb  
同命相连,英雄惜英雄,猩猩惜猩猩呀! @^93 q   
 <IL$8a  
不过俺的情况是,俺娘与时俱进,深明大义,从来不逼俺,还一个劲儿地给俺解放思想:实在找不到,一个人过也挺好!不过,不到最后,不能放弃!关键是不管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要过得有声有色,滋润。 cE0Kvqe`  
.......
7U{g'<  
@ 6{U*vs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QM$ NIf@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1楼小山于04-20-2010 16:33发表的  : 4?{e?5)  
sS|N.2*  
L E>A|M$X  
你娘居然比臭牌干妈还要开明 I*^3 Z  
她每次跟我说话都是问这个事
BnLWC  
*qm@;!C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lfp'D+#p {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Kx$Yt+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kf<5`8  
所以,你也不要抗拒恋爱,到了年龄,该干嘛干嘛,没啥不好(俺是不是有点你臭牌干妈的味道啦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6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6:15发表的  : \VX~'pkrd/  
那不然这样,我有个办法益你 {~"6/L  
kt;| $  
我端午节会有出游计划,我会有朋友陪伴,不然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旅游? WwF4`kxT  
058+_xX  
还有,我热烈建议!以后你和朋友有出游计划,带上我吧,哈~ B^SD5  
.......
BEzF'<Z  
~D)!zQkD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2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1发表的  : l ^*Gq P5  
XACbDKyS  
MhNDf[W>  
俺娘很溺爱俺,她心里急,嘴上却宽慰闺女。 oO4 Wwi  
这比口头的催,让俺“难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要让老娘担心,罪过呀。 Uk02VuS  
可是到了这一步,也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一把辛酸泪呀)。 I"]5B  
.......
vRLkz4z   
< ealt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4-20   
唉,真丰富。 ,*2%6t`N?  
Oph4&Ip[w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CI9~h@k  
L)'JkX J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0}Y R=  
.[hQ#3)W  
倒是跳舞觉得还蛮有兴趣的~~ U n#7@8,  
dUtxG ~9  
我有个同事以前是街舞教练,还有个好哥们跳舞一流拿过奖的,哈哈, 6rEt!v #K[  
JrTSu`S('  
好了,这有得做了,准备去跳舞!等身体好起来之后~~~ pCz;km  
_=1SR\  
引用
引用第76楼小山于04-20-2010 00:25发表的  : {R7>-Y[4)2  
k[l+~5ix  
.#uRJo%8  
说真的,我现在的业余生活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i"/Mn  
中午的时候找找有什么有兴趣的菜,然后晚上下班回去做 ~ySmN}3~'  
星期二和星期六晚上固定的羽毛球时间 oAX-Sg-/$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4-20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TRrO-  
X-! yi  
我没怎么看明白~~~ ]<q{0.  
J p .Sow  
引用
引用第83楼linlin101于04-20-2010 00:45发表的  : V; 1r  
?#xNz=V  
a}a_&rf~Z  
若若滴问一声,在许可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也考虑带上俺,身边全是已婚人士,没有一个人带俺玩儿。(搞不动,东南亚这里人咋这样早婚,有的才30多,已经3个孩子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4-20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7Nc@7_=  
9U6y<X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__c:$7B/4U  
FpE83}@".w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t'4hWNR'  
9u1)Kr= e  
要不然,我怎么会栽这么大的跟头。 !&TbE@Xk  
%}P^B^O  
&-+qB >SK>  
qt}vM*0}V  
引用
引用第84楼小山于04-20-2010 00:51发表的  : {o7ibw=E)  
EuqmA7s8A  
*}3e'0`  
真要来了感觉,我当然不会拒绝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4-20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6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17:40发表的  : =ALy.^J=  
等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T'  
KU3lAjzN  
我没怎么看明白~~~ WE4:Jy  
JJ ,Fh .  
`?rPs8+R  
n<\^&_a  
女 (未婚), 一枚。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5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36发表的  : ;%]Q%7  
唉,真丰富。 I o7pp(  
 nq8mzI  
我就比较麻烦点,我不喜欢桌游,三国杀我觉得很乏味啊~~~ W DY,?  
;38DBo  
运动之类的也就游泳还稍微有点兴趣,其他全无 t3 *2Z u  
.......
Hm`9M.5b  
CCp{ZH s  
没见你唱过歌,也没见你跳过舞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7楼菩提老祖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6f3  
感觉其实是最难的事情~~非常非常难。 wz9V)_V*  
B y6:  
白马啸西风的里说: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欢。 iF{ eGi  
5IBe;o  
就是输在一个“偏”和一个“不”字。 J@H9nw+Q  
.......
+G? 4Wc1  
@;fdf3ian  
趁现在还没多少东西的时候多摔几个跟头也好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88楼农场主于04-20-2010 01:43发表的  : N3MMxm_u  
相亲又没什么不好,说不定能碰到合适的
IJs*zzR  
u\ytiGO*  
如果是自己约着见面吃个饭什么的也就算了 _V1O =iu-  
关键是好几次都是对方家长要先见一下,然后再决定给不给联系方式 $9+}$lpPd  
搞的好像面试一样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实话,我反对为了单纯孝顺父母就找个女人结婚的行为,对自己,对对方,对家庭都是不负责任。老年人的传统观念可以理解,但是不见得要一定配合。如果能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又没有合适的人,为什么要结婚?跟谁结婚? &rorBD 5aj  
d&(GIH E&d  
哪怕就是一辈子单身,如果自得其乐,有朋友有工作有爱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结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不是必须的选择。小山我支持你!不过别把我的话传给你爸妈啊,我怕老人家追到上海来打我。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4-20   
我可以友情配合恶作剧一下,牺牲自己跟小山来个合影,让妈妈一看,怎么这个女人这么老?找了个姐姐啊?大那么多!肯定不会同意的吗,然后小山趁机可以消停一段时间,是不是?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4-20   
你哪里老了?!! Jq l#z/z  
我可是记性很好的哟,姐姐不能骗人的啊 8 %Lq~ lk  
哈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4-20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4-19-2010 01:08发表的 可怕的劳动节要来了 : SWz+.W{KQ"  
....... Fs|fo-+H}k  
这样下去我迟早被逼疯
q^JJ5{36e  
X< x"\Yk  
说这种话证明你该结婚,抗唠叨能力太差。 ^IjKT  
@rRBo:0%  
.YYiUA-i9n  
到时候你就知道你妈你奶奶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y&3`Nz3  
Zuo7MR  
,LSF@1|Fx  
单身,就别再抱怨啦,还让不让正常人活啦。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4-20   
说到底还是年轻,再过几年你的朋友们都成双入对时,你就要着急了。 2wlrei  
现在应多接触些女孩子,我说的不是一般工作上的来往啊,要多有几个relationship,这样你才有比较,才知道什么样的人比较合适。 oA(jtX[(  
楼上那些被绑着的已羡慕死了,你不要浪费现在的大好时光啊。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4-20   
额…… `ihlKFX  
我现在的情况是身边一圈结婚了,其中好几对即将升级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4-20   
各有利弊,还是看自己的心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