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好意思,俺这坑被自己又翻出来了; Iy&!<r7:]0
fumm<:<CLO
俺在把雪儿的毛衣织完后,接着给她织了条毛线裤; ZQV6xoN;r
1n;0?MIZ
老公一开始见俺打毛线,跟着瞎起哄,先是用俺的线要打围巾,后来没织上两天被俺拆掉了; _z|65H
J| w>a
后来,又鼓倒着说打毛线裤,下场同样夭折了; >G25m'&,7
Yo6*C
所以俺和他说,你别凑热闹了,等俺把女儿的织好了,就给你织件毛衣; gi1^3R[
9dx/hFA
现在,俺把雪儿的织好了,又想给俺老娘织一件了,长这么大俺老娘还没穿过俺亲手织的呢,所以,俺就在3-17号买了线开始给俺老娘加工了。。。。。。 8<QdMkI
Q ~#Wf?
老公见俺没有给他动工,倒是给娘织上了,心里估计有点别扭的,俺说别急,等俺娘的织完了,就给你织上; Hquc
o
&OH={Au
他回了句,改天俺自己买去。。。。 R\!2l|_
X
4~y7
呵呵,这家伙,心里其实就等着俺亲手织的温暖牌的毛衣呢,~~~~~~ K &N
Fj2BnM3
#
俺今天记下来,是想把给老娘织的衣服作个记录,看俺多少天才能完工, 3`
DQo%<
cQ
R]le%(
到现在差不多有半个月了,俺才织了一两线,哎。。。。。。俺急呀。。。。。。。。。 uxr #QA
?Lk)gO^C
可是线实在是太细,对俺来说,难度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