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目标~~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2-08   
昨晚上太晚了没来得及拍成品照,等今晚上回家补上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3-31   
嘿嘿,不好意思,俺这坑被自己又翻出来了; Iy&!<r7:]0  
fumm<:<CLO  
俺在把雪儿的毛衣织完后,接着给她织了条毛线裤; ZQV6xoN;r  
1n;0?MIZ  
老公一开始见俺打毛线,跟着瞎起哄,先是用俺的线要打围巾,后来没织上两天被俺拆掉了; _z|65H  
J| w>a  
后来,又鼓倒着说打毛线裤,下场同样夭折了; >G25m'&,7  
Yo6*C  
所以俺和他说,你别凑热闹了,等俺把女儿的织好了,就给你织件毛衣; gi1^3R[  
9dx/hFA  
现在,俺把雪儿的织好了,又想给俺老娘织一件了,长这么大俺老娘还没穿过俺亲手织的呢,所以,俺就在3-17号买了线开始给俺老娘加工了。。。。。。 8<QdMkI  
Q~#Wf ?  
老公见俺没有给他动工,倒是给娘织上了,心里估计有点别扭的,俺说别急,等俺娘的织完了,就给你织上; Hquc o  
&OH={Au  
他回了句,改天俺自己买去。。。。 R\!2l |_  
X 4~y7  
呵呵,这家伙,心里其实就等着俺亲手织的温暖牌的毛衣呢,~~~~~~ K  &N  
Fj2BnM3 #  
俺今天记下来,是想把给老娘织的衣服作个记录,看俺多少天才能完工, 3` DQo%<  
cQ R]le %(  
到现在差不多有半个月了,俺才织了一两线,哎。。。。。。俺急呀。。。。。。。。。 uxr #QA  
?Lk)gO^C  
可是线实在是太细,对俺来说,难度大呢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4-13   
继续留印,俺的第二个线团,提前了两天完工,一两线织了13天;第一个线团是,织了半个月,嘻嘻,有进步了; [1Qo#w1  
at,XB.}Z]  
这样还剩下四个线团,希望俺能早点将送给俺娘的爱心毛衣完工。。。。。
真性情不做作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4-14   
&]|?o_p3W  
m[~y@7AK<  
补拍的成品照呢? oqO(PU  
UGV+/zxIM  
织完以后应该特有成就感吧。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43楼shore于04-14-2010 01:22发表的  : 61C7.EZZ;  
@k,#L`3^  
`ts$(u.w  
补拍的成品照呢? 2*;~S4 4  
"c%0P"u  
织完以后应该特有成就感吧。呵呵
k<CJ{u0<  
同问?作品呢
端午去海边,开心~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3楼shore于04-14-2010 01:22发表的  : 5}l[>lF  
vxBgGl  
JzQ_{J`k  
补拍的成品照呢? EIP /V  
6jD=F ^jw  
织完以后应该特有成就感吧。呵呵
)4e.k$X^  
_$E6P^AQ  
PbJ(:`u  
俺还以为你们忘记了,就不想把俺的处女作拿来显摆了。。。。 l`lk-nb  
 ?Jm^<  
看样子,还是要显呀,嘻嘻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15-2010 00:24重新编辑 ]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4楼jiangwenxiao于04-14-2010 06:52发表的  : yLvDMPj  
Mq156TL  
同问?作品呢
~g]Vw4pv  
D0-3eV -  
雪儿身上的毛衣就是俺的处女作了,看看怎么样呀?? .5_2zat0H  
zj{pJOM06  
真性情不做作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4-15   
好漂亮啊!!!鼓掌,撒花!!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4-15   
哇塞~ D#C~pdp  
7&)bJ@1U  
处女作的毛衣就有这漂亮呀。 "%w u2%i  
s/#!VnU6   
心灵手巧~~~PFPF Dw.J2>uj  
Se}c[|8  
女儿和妈妈长得很像噢~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4-15   
漂亮,衣服漂亮人也美~!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4-15   
手真巧!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7楼胖鼠于04-15-2010 03:08发表的  : sDlO#  
好漂亮啊!!!鼓掌,撒花!!
aEeodA<(  
JK5gQ3C[  
并且呼吁班主任给你加分,加高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4-15   
织的真不错呢,还有花
端午去海边,开心~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4-15   
太历害啦。。非常漂亮,非常喜欢。。话说,我抽屉里也有好几团线。放了好久了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4-15   
巧手,第一次织毛衣就那么成功。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4-15   
甜美幸福的母女俩 $ddCTS^  
$xN|5;+  
漂亮,那些花朵蝴蝶怎么上去的?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7楼胖鼠于04-15-2010 03:08发表的  : o66}yJzmD  
好漂亮啊!!!鼓掌,撒花!!
jmZI7?<z  
N;`n@9BF  
nU7[c| =  
谢谢胖鼠的夸奖 IH+|}z4N?>  
6Z"X}L,*  
其实俺这毛衣不能近看,全是平针,并且因为第一次织,手上的力不是那么匀称,有的宽松,有的又特紧。。。。。。有洞洞的 Y.p;1"  
Z,PPu&lmE/  
不过,俺心里很高兴,因为雪儿非常喜欢。。。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8楼shore于04-15-2010 03:33发表的  : G  01ON0  
哇塞~ A,!-{/wc  
p5*EA x  
处女作的毛衣就有这漂亮呀。 =7UsVn#o  
cH2K )~  
心灵手巧~~~PFPF 4_ML ],.  
.......
6_B]MN!(  
S3J^,*'  
3Jn ;}  
多谢夸奖了 2&cT~ZX&'  
ftSW (og  
心灵手巧,谈不上,但是这是俺的长时间的目标,嘻嘻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49楼水做的鱼于04-15-2010 04:22发表的  : (cO:`W6.  
漂亮,衣服漂亮人也美~!
B33\?Yj)  
8{ I|$*nB  
&7s.`  
谢谢水鱼,还帮俺加亮了呢,多谢多谢~~~~~~~~~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4-15   
引用
引用第51楼不知于04-15-2010 06:21发表的  : }QmqoCAE~m  
GA.8@3  
!n%j)`0M  
并且呼吁班主任给你加分,加高分!!
nr3==21Om4  
2&5K. Ui%  
H,NF;QPPC  
谢谢你们给俺的加油呀。。。。。。。
真性情不做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