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目标~~
如意宝贝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1-14   
你真是个好妈妈!可惜我不会织毛衣啊,想当初还是谈恋爱的时候 给LG织过一条围巾,拙手笨脚的也不知人家见笑没!想想那居然是我唯一的作品啊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1-17   
引用
引用第20楼如意宝贝于01-14-2010 19:56发表的  : DV*8Mkzg  
你真是个好妈妈!可惜我不会织毛衣啊,想当初还是谈恋爱的时候 给LG织过一条围巾,拙手笨脚的也不知人家见笑没!想想那居然是我唯一的作品啊 
dFo9O!YX[f  
0!_D M^3  
好妈妈不敢当呀;雪儿都5周岁了,俺这才是第一次有给她打毛衣的念头; pRUN [[L  
u|BD%5+J  
哎。。。人有点懒,没得法子呀;希望现在开始织还不晚;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1-17   
汇报一下,现在俺给雪儿的毛衣领口已经打好了;折腾拆了三四趟,哎,这过程真是惨不忍睹呀;   peR=J7  
=@gH$Q_1  
雪儿爸看俺每天晚饭后笨拙滴象打枪一样的打毛衣,心里非常不齿; dSk\J[ D  
9! gmS?f  
昨晚上,人家终于忍不住了,发话道,你那样子,笨得要死,打什么毛衣呀!!看我的,我来给雪打条毛裤; wC'KI8-  
%49@  
所以昨晚上俺们家里就是两人对打毛衣,雪儿一人在边上看动画片呢  
真性情不做作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1-17   
引用
引用第9楼雪儿妈于01-13-2010 18:53发表的  : P}DrUND  
额滴娘呀,才刚织了一圈下针,换上针的时候就被俺漏针了,一气之下,全都拆了重来; \C/`?"4w  
^ylJ_lN&=1  
才刚开始,估计等雪儿的这件毛衣出来了,俺不知要返工多少遍才行;  f==o  
S;i^ucAF  
哎,现在才发现自己的这双手怎么就这么不灵活呢??    
B~u{Lv TE  
漏针可以用钩针勾起接着织的,不要返工的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1-17   
俺曾经疯狂的迷恋过织毛衣,而且是细线的,海貂毛的织了好几件,贴身穿,特舒服,比起买一件要近2000,咱节省了好多呢,呵呵,今年想织的,但偷菜也疯狂,暂且不知了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1-17   
俺会一点点,但不够有耐心。期待你的作品!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1-17   
引用
引用第22楼雪儿妈于01-17-2010 18:57发表的  : =f.f%g6  
汇报一下,现在俺给雪儿的毛衣领口已经打好了;折腾拆了三四趟,哎,这过程真是惨不忍睹呀;   ]rZ"5y  
[-s0'z  
雪儿爸看俺每天晚饭后笨拙滴象打枪一样的打毛衣,心里非常不齿; e>uV8!u  
D'|#5>G  
昨晚上,人家终于忍不住了,发话道,你那样子,笨得要死,打什么毛衣呀!!看我的,我来给雪打条毛裤; @l$cZi e  
.......
84e)huAs  
}I; =IYrN  
哇哈哈,夫妻双双齐织毛衣!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1-18   
俺郁闷死了,中午的时候把俺织的领口拿给教俺滴师傅看; EOVHTDkKf  
=QRLKo#_  
谁知,师傅说俺织的太松了,大人的头也套的进去了,让俺拆了重来     Fm*n>^P@Y  
s@^GjA[6+  
哎。。。心疼死俺了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1-18   
引用
引用第25楼joyshanghai于01-17-2010 20:25发表的  : \hv*`ukF  
俺会一点点,但不够有耐心。期待你的作品!
YOP=gvZq  
p?0 a"5Q  
(+CB)nV0IA  
别说期待俺滴作品了,俺自己也觉得惨不忍睹。。。。。。  W* `2lf  
/LPSI^l!m  
手劲完全不听使唤,不是手拉的太紧了,就是手拉的太松了,完全不得要领,哎。。。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1-18   
引用
引用第26楼joyshanghai于01-17-2010 20:26发表的  : QmbD%kW`3  
t+q:8HNh  
y5|`B(  
哇哈哈,夫妻双双齐织毛衣!
S-.!BQ@RMZ  
o LuGW5wzj  
5<,}^4wWZ  
别笑俺们俩笨夫妻了,那位更是一笨主,比俺还笨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1-18   
俺正心疼自己织的领口要被拆的命运呢,被俺家雪儿给扭转了; Le|Ho^h,Y  
w KXKc\r  
她说,不能拆,不能拆,我就要带这个; G/N'8Q)  
Mm^o3vl  
于是,昨天晚上俺把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耗了一个周的心血毛衣~~~领口给收针了; wEQV"I  
^|>vK,q$I  
今早上,小丫头就高高兴兴地带着上学去了; _4xX}Z;  
B07(15y]  
俺怕针法难看,想给她带在衣服里面的; J@p[v3W  
sJw3o7@pg  
小丫头愣是不肯,说是带在里面老师就看不见这么漂亮的东西了; 0)yvyQ5  
MFiX8zwhx+  
所以俺这被师傅批为要拆的家伙,让俺家雪儿堂儿皇之的带在了脖子上美滋滋的上学了; S=eY`,'#R  
;IXDZ#;   
% 89f<F\V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1-18   
俺现在就要开始重新给雪儿打毛衣了,折腾了几天现在还是在起点上; ?9OiF-:n  
#N[nvIi}  
哎,这毛线活真不是件轻松活,折腾呀; 1i$9x$4~E  
T AwA)Zg  
不过,不管怎么折腾,为了俺滴雪儿能穿上俺这做娘的亲手织的爱心毛衣俺拼了老命也得把这织出来;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2-03   
特来汇报,最近俺在忙着月底的事情,又在忙着俺的处女秀~~~30年来的第一次打的毛衣, Z +(V'e;  
2\CFt;fk  
忙了近三个周了,总算有点样子了,现在衣服的身子部分已经完工,俺现在在赶两只袖子。。。。。。 ~ 9^1m  
_\ "7  
昨天晚上就给俺家雪儿试了一下,虽说是件半成品,可俺看见俺亲手织的穿在雪儿身上,别提那心里多高兴了。。。。。。
真性情不做作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2-03   
引用
引用第33楼阿散于02-03-2010 22:36发表的  : =V/$&96Q  
我一直以为织绒线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t^&6k  
绕着绕着恐怕就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px*.e s  
太危险,可能勒到脖子...
t(\d;ybyx  
Z>wg o@z%  
呵呵,哪有这么严重呀,俺现在觉得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4 u"V52  
#T99p+O  
等俺这第一件毛衣打好了,俺发上来,给大伙瞧瞧
真性情不做作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2-04   
引用
引用第30楼雪儿妈于01-18-2010 19:40发表的 : )^|zuYzN  
俺正心疼自己织的领口要被拆的命运呢,被俺家雪儿给扭转了; CD +,&id  
:05>~bn>pC  
她说,不能拆,不能拆,我就要带这个; V2^(qpM!  
V=H87 ^b  
于是,昨天晚上俺把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耗了一个周的心血毛衣~~~领口给收针了; pV=X  
.......
Y(m/E.h.~  
s~6?p% 2]  
这小家伙倒是 很给你面子呀!可爱,呵呵! ;E,%\<  
  BikmA a  
提醒你一下哦,注意织毛衣的时候,坐那后背靠个靠垫,不要太低头了,抬起点头放松点,因为初学紧张不自觉的就把头低着的时间长。织毛衣是个很累颈椎和后背的活,但也很有意思的。我也上瘾过,现在拿不起来了。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2-04   
抱抱雪儿妈,支持一下,你好有毅力呀,真让我佩服:)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2-04   
引用
引用第35楼一缕阳光于02-04-2010 01:31发表的  : l`:M/z6"  
w6F4o;<PR  
SaH0YxnY+  
这小家伙倒是 很给你面子呀!可爱,呵呵! wcspqC"_  
  iN %kF'&9  
提醒你一下哦,注意织毛衣的时候,坐那后背靠个靠垫,不要太低头了,抬起点头放松点,因为初学紧张不自觉的就把头低着的时间长。织毛衣是个很累颈椎和后背的活,但也很有意思的。我也上瘾过,现在拿不起来了。
jQFAlO(E':  
z:ue]7(.  
[>A%%  
呵呵,多谢了,俺一般都是坐在床边织的,不用靠垫的; ULIbVy7Y  
? DWF7{1  
倒是放轻松点,现在还在学着呢,总觉得自己有点紧张的,手劲不能控制的那么自如, y[UTuFv~Q  
4N[8LC;MH  
感觉上那毛衣针总是不怎么听话。。。。。。 Ko] A}v\]  
yEJ}!/  
不管怎么样,这件毛衣在这个周末经过两天的时间应该是可以完工了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2-04   
引用
引用第36楼笨笨牛于02-04-2010 02:05发表的  : 4 yW9}=N!  
抱抱雪儿妈,支持一下,你好有毅力呀,真让我佩服:)
f wWI2"}  
Z 7rVM   
2>80Qp!xO  
呵呵,俺也抱抱牛牛, f }PT3  
~e~iCyW;S  
等完工了,俺再发上来,给你们瞧瞧。。。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2-08   
汇报: Zg "g/I.+d  
v) mO"\  
有生以来俺的第一件棒针毛衣于昨天晚上完工了, h[b;_>7  
J+r\EN^9  
虽说有的地方织错了,但是今天一大早俺家雪儿就穿在身上出去献宝了, ^ a#Vp  
6nV]Ec~3[  
俺心里美呀 ;HtHN K(o  
   
真性情不做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