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海同志祝六六同志生日快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0   
深海同学好有心哎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1   
提前祝六六生日快乐!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1   
作为HE人,特别的AD的,希望在买菜的时候会遇到你,会惊讶的说,咦?你不是六六么? |@84l  
哈哈,畅想中,,,,,,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1   
整错了,激动的,是HF哦
七个汉字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1   
这个深海潜伏得太深了,多少年前的网页都存着,资深潜伏员啊! .Yw  
3MmpB9l#H  
深海是哪位啊,好奇! iMT[s b  
:\!D 6\o6  
也祝六六生日快乐!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1   
晕啊!!!!!! 1g{-DIOmn  
cEdf&*_-'I  
热泪盈眶。。。。。。。 :V9%R~h/  
Po)!vL"   
WHO这么惦记我啊!不是小幺吧? cuw 7P  
mp !S<m  
我多么希望是个女同志这样深情地关注我呀! Ipp#{'Do  
S'%|40U  
要是男童子,可就麻烦了,我一激动,怕自己忍不住以身相许,又占人便宜。。。。。
累嗳,不想说话。。。
冬日暖阳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1   
祝敬爱的六六童子,生日快乐! }Wk^7[Y  
3j I rB%  
这么靠近六六,好激动呀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1   
好感动哦!  &x":  
!J6;F}Pd/  
深海同志辛苦了!致敬一下,为这种穿越岁月的执著和坚持~ @QN(ouqQ  
&H4Y`xV^=  
同祝六六同志生日快乐!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1   
激动哦。六六和我们家淳公主是同一个星座的。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1   
提前祝六六生日快乐:) JK/gq}c  
%w3Y!7+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1   
俺实在是太好奇了!深海,你到底是谁呀?真的不是卡总吗?
累嗳,不想说话。。。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1   
"g%=FH3e  
#]kO/Mr  
六六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RYyM;<9F  
$`&zIz  
深海同学潜伏得好深啊:) s L=}d[  
?/1Eu47  
应该是那谁谁的马甲。 V#,jUH|  
v,d bto0  
)j+G4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1   
六六生日快乐!!! \\)9QP?  
#8/pY Q;  
63fg l+  
看了真的好感动啊,谁这么有心呢?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3楼卡拉于04-20-2010 21:50发表的  : gVI{eoJ  
Q*ixg$>  
Good job! 我看还行,不需要重贴啊。 4ATIF ;G'<  
rHp2I6.0a  
也祝老六生日快乐!
?Q~o<%U7  
U [{vA6  
你看看你看看,还批评人家情报不准,你自己呢? 0fog/c#q(  
/@?lV!QiO  
深海情报不准有情可原,毕竟人家不熟。。。。 hEq-)-^G  
>zo_}A!  
你们熟的都不好下手了。。哈哈哈。。。。该打。。。。。。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32楼六六于04-21-2010 02:04发表的  : k\X yR 4r  
俺实在是太好奇了!深海,你到底是谁呀?真的不是卡总吗?
7$mB.\|  
cAq5vAqmg  
eig{~3  
好像是伍教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21   
真是六六生日吗? q1Ad"rm  
u\(>a  
祝六六生日快乐哦!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18楼卡拉于04-20-2010 23:00发表的  :  niyI$OC  
余则成同志,我要纠正你一下,老六的生日即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就你还是搞情报的,这种情报你都没搞准,你还混什么?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代表老六谢谢你的情意。
Za]~[F  
"m`}J*s"  
卡拉,你是真的还是装的,这是余则成觊觎情报的手段。。。本来不知道这下知道了。。。还让六六 &3Lhb}m  
[6Q1yNE  
感动的痛哭流涕。。 UrO& K]Z  
S9[Y1qH>K  
不过手段不是太高明,不行就让翠平出马,你忘了你家金条还是人家送到解放区的呢。。。。。。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生日快乐~~~~~~~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六六,生日快乐! -EP(/CS!  
谢谢你把我带到网上,带来这里。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