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坛: (S#nA:E
牛妈求救: c;1Xu1
“孩子哈佛,耶鲁,斯坦福皆录取,不知如何取舍,渡日如年,请救我出苦海。” Wf!<Qot|R#
(主啊,这人间炼狱,让我替她承受吧!) 'Z ,T,zW
Fg-4u&Ik
职坛: LwS>jNJ
x
职场菜鸟,弱弱的请教: BSbi.@@tp
刚毕业的Ph.D,得到中部地区一offer,年薪12万,请问是不是太低了? ck\gazo~q
(是太低了,简直是侮辱人,你还是另谋高就, 俺不知廉耻,这个offer让给我吧) 8n Oent0a
R.B3
“找到纽约工作,年薪三十万刀,请教纽约在哪,气候如何。。。。。。。” 0@*EwI
(更牛,都没去过,就高薪聘请了) ?^W`7H F%0
NlV,]
$L1T
\' ;zD-MX
家坛: xlU:&=|
新手求教: 30nR2mB
Kt
“这里高人多,问个问题:自家后院常有小鹿出没,吃俺家高尔夫球场的草,很头痛。请问各位的高球场是如何防鹿的?” e-/+e64Q@
(俺只知道床板防臭虫) FV W&)-I
29GcNiE`T
私房: /\|AHM
问问网上的姐妹们,做包子是先报后发面还是 }wR&0<HA
先发面后包啊,今天做花卷,参见了网上高人的帖子,是先和面,做花卷,再放40分钟发面,请问做包子也是先和面,包包子,在放四十分钟发面,吗?谢谢 H`X>
>ISN2Kn
流坛 5Bog\m S
"哎呀,又被中了N颗草,姐妹们帮帮忙啊!是这款经典小香,还是限量版LV(超爱的),还是将就选这款Parada算了,纠结啊" ^Q""N<
hp)k[|u;
跨坛: XH{P@2~l
“白人的孩子普遍漂亮温和,我情愿多看他们,也不愿看老墨,喜欢看浅颜色是人的天性啊” $Hbd:1%i
{
(生个半白的孩子,就以为进了半上流社会了?就以为和俺们不是同一种猴变的了?) /E0/)@pDq
[d/uy>z,
唱坛: [^GXHE=
“经过一年的反复练习XX发音法,最近终于做到了X音部的二次开放,对气息的控制也基本能实现收放自如了,但XX共鸣效果还是不够,用XX软件的后期加共了一下,效果非常不错。贴一个最近录的《XXXX》” qL
h[BR
(迫不及待地点进去一听,倒~!) Ve\=By-a|
网友回帖: Af{K#R8!
“大腕风范” E]IPag8
C
“不是原唱胜似原唱” mzh7E[S_,i
“又一歌星冉冉升起” o
9] 2
J|GE
t@o3
理财坛: Zfub+A
高人虚心请教: 8ECBi(
“我月薪十万月月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1>e%(k2w%
(还是找个福建偷渡客问问更靠谱) +_E96`P
v05B7^1@_
64h$sC0z/e
摄影坛: %K|+4ZY3
粉丝问:“大师啊,教教俺这片子咋拍的,用的啥啥啥镜头,啥啥啥相机,啥啥啥参数啊。” cl3Dwrf?
大师回:“俺这次出门没带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拍的” A *_ |/o
Ci?A4q$.
回国坛: j[y,Jch
“有两个选择,一。国内长江特聘教授,二。外企,工资翻番。本人情况: lH
8e?zJ
藤校终身教授,CELL SCIENCE论文几十篇。诚征建议,非诚勿扰” zM*PN|/%sH
(哇,来论坛让陌生人指路的,都成教授了,俺做人太失败了) q&N1| f7
{ WW!P,w
" .:b43Z
茶轩: e#jkp'
正义人士发帖: FR9*WI
“舍得一身刮,也要与中共法西斯逆贼奋斗不息” ($A0umW1%
同党回贴:“铮铮铁骨,掷地有声” H`028^CH$
(做英雄原来这么简单。) #_}r)
q
G0VbW-`O
U>jLh57
文化走廊: E3<~C(APW
“深夜拜读某某兄贴,。。。兄此乃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不懂、不伦。。。-与某某兄商榷” It8m]FN
(文化人儿掐架狠啊~) 2or!v^^u
!>Ru= $9
中年坛: 8mpoY.E4!
中年坛谁贴最雷,谁贴更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