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六六---新加坡国家图书馆导读六六的同名小说《蜗居》(照片,视频)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7   
转别人一张看看。。。。。。。。。。。。
图片:666.jpg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7   
六六你这次衣着这么性感暴露,不是你的风格啊,六公能认可吗?回去当心他打你。。。。 %># VhK  
c_ e2'K:  
不过还是很有风韵的。。。。。。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21楼曲蛐蛐于04-27-2010 06:56发表的  : B 3Y,| *  
六六你这次衣着这么性感暴露,不是你的风格啊,六公能认可吗?回去当心他打你。。。。 K]{Y >w  
pPSmSWD?  
不过还是很有风韵的。。。。。。
'`#sOH  
呵呵,有才能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20楼Wen Wen于04-27-2010 05:46发表的  : &eL02:[  
转别人一张看看。。。。。。。。。。。。
?6;9r[ p  
气色不是一般的好啊 +ML4.$lc^  
1]Q;fe  
光彩照人 a:*8SovI  
ZS*PY,  
平安姐,视频俺都看不着。。。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7   
六六的气色不是一般的好!两个小盆友像哥俩一样可爱,看到平安忙碌的身影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7   
好漂亮。。。。。。。。。。。。。。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7   
漂亮!很夺目啊。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7   
新加坡国立图书馆蜗居导读会 --片段:疯狂的房地产 FhP$R}F  
#]rfKHW9  
$~3?nib"j  
,+P2B%2c  
tZXq<k9  
X- 4(oE  
 m~I@ q [  
q!10 G  
Yt!o Hn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2443
[ 此贴被平安在04-27-2010 17:35重新编辑 ]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30楼平安于04-27-2010 10:00发表的  : H2S/!Q;K  
新加坡国立图书馆蜗居导读会 --片段:疯狂的房地产 g#iRkz%l)&  
Z!+n/ D-1  
P<CPA7K  
,.HS )<B  
%ONU0xtqk  
.......
[email protected]  
怪不的你要道歉呢。你对在美国的华人的情况十分无知。到唐人街(不叫中国城)吃顿饭,美国的华人绝不会认为给你好大面子。他们仅仅认为在吃上花太多钱不值,没那个必要。吃对于在美国的人来说,真是太小的一部分了。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7   
五月回上海我决定去把我的眼袋给开掉。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7   
大哥,穷就穷,还不承认。啥叫值啊,你知上海市民随便卖套房子就能在你那旮瘩买下市政府不? {,=U]^A  
I]z4}#+cX  
但你没有注意听,这话不是我说的,这话是我引用我上海去美国访问的学者朋友说的。 +<T361eyY  
wii.0~p  
我认识的美国朋友,个个都热情好客,包括你哈!
累嗳,不想说话。。。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32楼六六于04-27-2010 11:36发表的  : 58t_j54  
五月回上海我决定去把我的眼袋给开掉。
RGLJaEl !  
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一个标志就是你的下眼袋,开掉就不再是六六了。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7   
再不开我就要变成那个程前的爸爸叫什么来着?程志?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27   
你最怕我漂亮哼哼。 \bies1TBB^  
k*r G^imX  
虽然我已是人到暮年,我还是有追求美的权利的。 QuBA'4ht  
dbg%n 0h  
我其实不喜欢看自己的访谈,觉得自己长得真难看。 6s t^ -L  
' ,1[rWyc  
我喜欢看照片,因为照片可以选
累嗳,不想说话。。。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34楼卡拉于04-27-2010 11:41发表的  : `*xSn+wL`_  
ky'G/ z  
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一个标志就是你的下眼袋,开掉就不再是六六了。
a{Y8 hR  
RSx{Gbd4X  
认识唐国强不?内下眼袋,让我的一个闺蜜从小痴迷到老,指不定有多少人喜欢的就是你的眼睛,六六,听卡总的没错,你知道他这是对你好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31楼六六于04-27-2010 11:36发表的  : ([A%>u>h  
五月回上海我决定去把我的眼袋给开掉。
L% T%6p_  
`69xR[f  
不许!!!!!!!!!!!!! sfp.>bMj  
[;#^h/5E  
你又不是电影明星,你又不是靠眼袋吃饭。。。。。。 !>WW(n07Ma  
Icx)+Mq  
我们需要原汁原味儿的六六。。。。。
nuanyangyang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27   
引用
引用第31楼六六于04-27-2010 11:36发表的  : Hiih$O+  
五月回上海我决定去把我的眼袋给开掉。
KssIoP   
说实话眼袋不是必需的,你的那张脸还是很耐看的珠圆玉润。只是说了怕你不高兴,有一张拍到你后背的照片,看上去模子有点结棍,大概是好运连连让你心宽体胖。如果再瘦一点点你更漂亮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27   
瘦这个问题已经比我的眼袋还难解决了。
累嗳,不想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