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D *IeG>%  
很多规则都会变。。。我只能说我去的时候的给大家做参考 nB]mj _)R^  
/c6]DQ<?  
我是五一去的 |C5{[ z  
IkxoW:L  
中国馆是用预约券的,在一进门门口拿预约券,我大约九点一刻进的,拿到的是下午 #%L_wJB-  
4:30-5:30的中国馆预约券 j?g#8L;W\w  
hegH^IN M  
预约机只能预约五个主题馆的,浦东3个,浦西2个,可以通用预约,我是在没人排队的 +}Mm5^6*  
预约机预约的,上午11点左右才约,所以只有浦西的主题馆,约了城市未来馆晚上8:30, IRTWmT jT  
国家馆都不预约,只能排队。 ly6 dl  
\j &&o  
}:QoYNq  
我同学根据我给她的攻略去的,5月3日,看了6个比较热门的馆,和无数小馆,大馆为: x(p/9$.#  
法国,比利时,瑞典,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小的就不提了,中国馆她有没有去我 BuUM~k&SY  
就不太清楚了。。。 t~BWN  
`cIeqp  
我提供给我同学的攻略如下: ltMcEv-d0  
1. _>r (T4}]  
选择浦西鲁班路入口,短驳车至世博,或走路10分钟,看到很多人后,继续向里走,因 A,(9|#%L  
为靠近地铁那边一片是团队入口 RD;A  
@\M^Zuo  
2. V#R; -C  
进入园区先拿中国预约券,根据上面时间直接去中国馆,我当时预约后不需要排队就可 ;jO+<~YP!  
以进去 PWquu`  
u9u'5xAO  
3. ;0NJX)GL  
拿到预约券,路过看预约机有空的话就预约,没有空的话,直奔渡口,渡到浦东C片区 MXjN ./  
}SyK)W5Y  
4. C5jt(!pi  
选择你最想参观中的最热门的一到两个馆作为排队第一选择,排队!参观! N/<c;"o  
zU!d(ge.E  
5. }5}>B *  
当你不想排队的时候,可以渡到浦西参观,企业馆其实也蛮值得看的 XqwP<5Z  
或者选择浦东区域的非洲联合馆或南美洲联合馆,一般不需排队,小型国家馆一般排队 ~yV?*"Hi  
10分钟,另外南美联合馆门口的预约机很空!不排队,哈哈!对面美国馆的预约机超级 nZG zez  
长队 qT&zg@m  
P0U&+^W"9  
6. `tc X[(`  
必要装备,舒适的鞋子!杯子(如果习惯直饮水可免),太阳眼镜(如果很怕晒,带 ln":j?`  
伞),高热量食物一点备用(园内新亚大包5元3个,遍地都有) ?6L8#"=  
hlz/TIP^N3  
7. Vr ;>Im  
如果有邮寄明信片的习惯,准备好地址list,中国馆楼下有邮局 3(gOF&Uf9  
b! teSf  
8. c%& *yR   
有集戳习惯的,建议买世博visa,或者准备好东西盖戳,我后来都盖在地图上了。。 L$@+'Qn@:  
25r3[gX9`  
9. 06v'!M  
要看夜景的话,推荐世博演艺中心周边,和江边的音乐喷泉,开灯时间为晚7:30 ePxAZg$ `>  
J HV  
其他场馆相关小tip: T)Q_dF.N  
1. c?aOX/C'  
阿根廷馆11点有Tango表演,阿根廷馆平均排队时间为10-15分钟 ; 7QG]JX  
9xE_Awlc85  
2. HiD%BL>%  
法国馆和意大利馆是队伍超级长,但是移动速度快的典型,最长队伍时间大约30小时, t2|0no  
值得排一下。 woF {O)~X  
.q!i +0  
3. JSaF7(a =  
小型馆里,安哥拉馆,突尼斯馆,挺有些意思的,我推荐 ~=<uYv?0s  
oq b(w+<  
4. [HQ/MkP-Z  
印度馆被我同学推荐,这个我还没去过 !lA~;F  
J,s:CBCGL  
5. NRspi_&4J  
排队最长的馆。。。一般有如下:沙特馆,英国馆,日本馆 .Yz^r?3t  
J aJ/ |N  
6. ! f}D*8\f  
德国馆据称是最高科技的馆 M&sQnPFH  
(]10Z8"fJ  
7. 2 zG;91^  
我不推荐的,荷兰馆。。。排队半个小时,没啥东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6   
这个帖子要顶,收藏了,谢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6   
很实用。。。。。。。。。。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对这种贴我基本只有一个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