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转一篇,可信度请自行判断 s?nR 4
------------------------------------------------------------------------- (<C3Vts))
~b8]H|<'Y
你所不知道的真相:青海玉树地震,你们都被媒体骗了 I
b5rqU\
发表于:四月 24th, 2010 | 评论数: 0条 pZy~1L
j&qub_j"xX
这是一段一个玉树人写的。。。谢绝人肉。。谢绝跨省。。 Er?&Y,o
/9fR'EO{x
“那是在5点多的时候吧,床突然晃了晃,还是比较厉害的,因为把我差点从床上晃下去,我吓了一跳?怎么了?不会是地震吧?可是等了等,没反应,也没有再晃。外面静悄悄的人啊狗啊什么的都没有叫,房东的值钱的藏獒也没有叫,我等了等,加上太瞌睡了,又睡着了,睡了一会(我心里想他的一会估计最少一个小时)心里想想不对劲,我就穿上衣服,先抽了根烟,这个时候突然地震了,把我直接甩到地上了,我跳起来就开门,拉了两下门没开,我就冲到窗户前,两锤头把窗户打烂了,连滚带爬跑到院子里,刚出来就什么都看不见了,灰尘把什么都挡住了……” 1iF1GkLEq
(SAs-
前面的这个故事是用来掩饰的。玉树地震了,可是事实上不是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样子。 ~Z'?LV<t
我昨天来的西宁,好多话我不敢说,可是今天听了网友的建议,我觉得我还是说出来,哪怕我下辈子没了工作,进了牢房,我也不后悔。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不要被找到,不要被人肉,更加不要被有关部门发现给抓了进去,所以请网友高抬贵手,不要搜我,你们保护不了我的。我下面说的话都是事实,而且都是我看到的,是我亲眼看到的,可是我没有图像,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视频我是有一点,可是我的手机我拍了一会就没电了,所以没拍到什么图像,只有3张,视频也只有3段,可是视频你们就别看了,我在里面说话了。还有可能就是有人故意来找茬或者说我说谎的什么的,你们就说去吧,我说的是真的,我打完就托网友去网吧发,我是不会去发的,你们的疑问我也没有办法回答的。 Qzw;i8n{
TuaBm1S{f
下面的话都是我看见的,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另外我说的所有东西都是16号早上10点 以前的,后面的我就不知道了, qlPT Ll
i=2N;sAl
我来西宁了.我现在从我的经历一点点开始说: Qt<&WB
fn
[/8%3
我想说的是:我们这里没有 像电视上说的那样,人死的很少。没有像电视上说的那样,他们在挖着救人,没有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有吃的有喝的,没有像电视上说的那样,他们半夜还在救人, 他们在撒谎,这些都是在总理来了以后才慢慢开始的。 f) L
CzrC%x y
地震以后,很多人被埋了。房子不是像新闻上说的塌了85%,楼房我 看见可能塌了1/3.没有那么多。不过几乎所有的土房子都塌了。我们这里大部分房子都是土房子,你们看见的电视上的房子都是在玉树县中心的房子。 |&i<bqLw:
(n_/`dP
人死了最少有3000以上,这个是我看见的。很多户都是一家一户的被埋了,没有人去管他们的,也没有人去统计,但是光我估计有3000 人以上。新闻有很多是不全面的,就是说有些没有报道,还有的是假的。 'TB2:W3
.%
我现在大脑很乱,我按照时间来讲首先是我的学生,现在还埋在下面,可是没有人去救,整个楼房,3层楼啊,全部一下子就塌了,学生都在下面,可是没有人来救,我们自己根本搬不动那些水泥石头,可是他们没有人来。我们找他们了,他们到下午才来了个铲车了,可是根本什么都没干,一个活人都没救出来就天黑了。我们的邻居一户一户的被埋的很多,很多保证都是绝种了,可是我们没有时间去管他们,我们都是自己赶快挖自己的人,用手刨,用木头杆子翘挖了2天。新闻上说他们救了6000多人,可是事实上都是我们自己人挖出来的。他们挖出来的人很少。都是我们自己挖的。 z~s PXGb
hp|YE'uYT
很多人都在往赛马上上拉,我们就把人都往赛马场上拉,我从学校的医务室找出来药品,后面药都没有了,很多人把我当成了医生,都围着我,可是我也没有办法,我们把病人都安排到一起,有些安排到大货车上,把所有能用到的被子都给他们用。天黑以后,我们从烂房子里找来木头,点上烤火。半夜两点的时候,我骑上摩托,回去城里看,城里乱起八糟的。不过我路过三叉路口的时候,看见有很多人,我过去以后,看见他们在救人,可是我很气愤。他们就只有几个人在城建大厦上面转,下面好多人在聊天,他们从中午就在这个楼上,现在还在这个楼上,这个楼的样子中午还是那样,晚上还是那样,他们根本就没有救人都是在演戏。 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