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J4v=X  
很多规则都会变。。。我只能说我去的时候的给大家做参考 3kl<~O|Fs  
JwkMRO  
我是五一去的 3( Y#*f|  
~(BvI zzD  
中国馆是用预约券的,在一进门门口拿预约券,我大约九点一刻进的,拿到的是下午 <0Mc\wy  
4:30-5:30的中国馆预约券 LV^V`m0#  
lO Rym:P  
预约机只能预约五个主题馆的,浦东3个,浦西2个,可以通用预约,我是在没人排队的 $[p<}o/6v]  
预约机预约的,上午11点左右才约,所以只有浦西的主题馆,约了城市未来馆晚上8:30, h;^H*Y&`  
国家馆都不预约,只能排队。 &s +DK `  
dFu<h   
3M;[.b  
我同学根据我给她的攻略去的,5月3日,看了6个比较热门的馆,和无数小馆,大馆为: j"8f,er  
法国,比利时,瑞典,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小的就不提了,中国馆她有没有去我 W' DpI7  
就不太清楚了。。。 D 2U")g}U  
_* xjG \!  
我提供给我同学的攻略如下: BRTM]tRZ  
1. $qoh0$  
选择浦西鲁班路入口,短驳车至世博,或走路10分钟,看到很多人后,继续向里走,因 "I)*W8wTn  
为靠近地铁那边一片是团队入口 (#dwIBBFt  
tAPr4n!  
2. ;oKN8vI#7  
进入园区先拿中国预约券,根据上面时间直接去中国馆,我当时预约后不需要排队就可 /G zA89N(  
以进去 E!~Ok  
]w3-No  
3. XzX-Q'i=n0  
拿到预约券,路过看预约机有空的话就预约,没有空的话,直奔渡口,渡到浦东C片区 bD&^-& G  
)CYm/dk  
4. *bl*R';  
选择你最想参观中的最热门的一到两个馆作为排队第一选择,排队!参观! -FAAP&LG  
U _-9rkUa  
5. @Gh?|d7bD  
当你不想排队的时候,可以渡到浦西参观,企业馆其实也蛮值得看的 rj.]M6#  
或者选择浦东区域的非洲联合馆或南美洲联合馆,一般不需排队,小型国家馆一般排队 @+gr>a1K#  
10分钟,另外南美联合馆门口的预约机很空!不排队,哈哈!对面美国馆的预约机超级 R::0.*FF  
长队 ] Q 'Ed  
^[7ZBmS  
6. [>B`"nyNQ  
必要装备,舒适的鞋子!杯子(如果习惯直饮水可免),太阳眼镜(如果很怕晒,带 -|?I'~[#(  
伞),高热量食物一点备用(园内新亚大包5元3个,遍地都有) 5pOb;ry")`  
Kc6p||<  
7. qhKW6v  
如果有邮寄明信片的习惯,准备好地址list,中国馆楼下有邮局 k63]Qf=5?N  
5$v,%~$Xds  
8. ,9(=Iu-?1  
有集戳习惯的,建议买世博visa,或者准备好东西盖戳,我后来都盖在地图上了。。 jLANv{"  
+YL9gNN>P  
9. rRTAWAs%T  
要看夜景的话,推荐世博演艺中心周边,和江边的音乐喷泉,开灯时间为晚7:30 "Y9PS_u(~  
Po%+:0oX  
其他场馆相关小tip: 0>  
1. cGevFlnh  
阿根廷馆11点有Tango表演,阿根廷馆平均排队时间为10-15分钟 >O{U4_j@(  
KxEy N(n  
2. _1s\ztDpw  
法国馆和意大利馆是队伍超级长,但是移动速度快的典型,最长队伍时间大约30小时, {Hv/|.),hu  
值得排一下。 '8au j  
Y7|R vLWoP  
3. ^yO+-A2zC  
小型馆里,安哥拉馆,突尼斯馆,挺有些意思的,我推荐 kl0!*j  
[7K-L6X  
4. $_j\b4]%  
印度馆被我同学推荐,这个我还没去过 q'07  
'|zkRdB*Lq  
5. .,)C^hs@  
排队最长的馆。。。一般有如下:沙特馆,英国馆,日本馆 x1gfo!BN  
7X Z5CX&  
6. &a'H vQV  
德国馆据称是最高科技的馆 ?r~|B/ ]  
z,6X{=  
7. sHk,#EsKH  
我不推荐的,荷兰馆。。。排队半个小时,没啥东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6   
这个帖子要顶,收藏了,谢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6   
很实用。。。。。。。。。。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对这种贴我基本只有一个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