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时刻刻都有你喜乐相随,都有你阳光普照,俺感谢上苍给我的丰厚馈赠,谢谢妹妹给我的快乐每一刻。
%*LdacjZ l&E- H@Pe 谢谢JIANGWENXIAO(老姐我从你一上论坛开始就在想你名字对应的是哪几个中文字?给我个谜底,还是让我继续猜?)
G;,2cu
K PN<Y&/fB
晓撰,老姐我真的希望能当得起你给的评语。坦荡,真诚如你,蕙质兰心,能管我叫一声老姐,也是我的福气。
}!B<MGBd 6)Oe]{- LIULIULOVER啊,咱俩是“同情兄”哈,因为都LOVE那个小LIULIU,谢谢祝福。
;g
?5V X8Gw8^t 采盈妹妹,前几天咱俩都痒到一块去了,所以,看你帖子的时候都有入定的感觉,这会儿,姐姐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快乐起来,而且要日日快乐哈
V_0e/7}Ya
.-nA#/2- 亲爱的之之,古典的从空灵来的之之啊,有你在这里,老姐都沾了灵气。谢谢妹妹。
Dx iCq(; O@Xl_QNxc! 清心,我要是下次再去佛罗里达,能见到你吧?神叫我们相遇相知,是因为我们原本就该是相爱的姐妹。善良的清心啊,可我为啥老想念看房事?
^@jOS{f l )M}bc1 _ 吉祥号码,一看就喜欢,我CALL你是不是我也就吉祥了?可是你原来叫啥名来着?我怎么一时想不起来了?妹妹,我逗你的
.w&{2,a3 rMLCtGi 有色,来来来,来老姐家,我用电瓶车载你,咱出去玩。老姐就等你的吉言兑现了
|QXW$ N7Dm,Q ] 倩何人妹妹啊,你谁都不欠!相反,因为你的高尚职业,你为社会所作的奉献非常让俺敬仰,由衷说声谢谢!
`Ol*"F.+I hcM 0?= ZHAOFENG,一个星座就不需更多语言是吧?这个坛子里有相当多的朋友都是咱一个战壕的,咱心有灵犀了,也给你道声祝福
e}7qZ^ W"z!sf5U MMM2,这好像是个新朋友,尤其感动!我不敢贪心想着回到28,但实实在在是想回到38的,而且38FOREVER。
0*h
\
/!e dpTap<Noby 三文啊,老姐谢谢你了,特别的谢谢,你辛苦了!
&oNy~l
o Nnx"b 5I}n 新港,咱,电话里说说,这里就此时无声胜有声了?俺幸福因为俺有亲人。
"i9$w\lm BYwG\2?~ 豆包,很想念你(后面小心翼翼加一个豆包公!)现在就算远涉重洋也要去城里听豆公的歌的,因为没汇报,所以你们不知道。谢谢你们带给俺的美妙的音乐和音乐背后的情怀,谢谢!
pNE!waR> l HZf'P_Wx 沧偶啊,认识这么些年了,你就真忍心憋得住不跟茶包“声交”一回啊?怎么着,来个生日礼物?
]%G[<zD,1 ptrLnJ|% 八年了啊,八年,LOTUS,LILI,水鱼,幺,老伍,好好咱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啊,都过了七年之痒了啊?我想我们一定是被上苍拣选了的,一定是被上苍丰丰富富地加添了力量的,不然风风雨雨,电闪雷鸣,我们如何躲得过,经得起?抱抱!!!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5-06-2010 00:4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