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没有目标的人生也是快乐的人生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5-05   
引用
引用第16楼arthur于05-05-2010 10:27发表的  : P< O[S  
yFH)PQ_  
ujmO'blO  
我准备生活在当中。
) (_}60  
,N?~je.  
好像笑得非常动机不纯。 ;l7wme8Qk  
5yuj}/PZ  
儒家,还有禅宗中好像都有相似意思的表达。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5-05   
看看九型人格吧http://baike.baidu.com/view/510310.html m3+MRy 5  
XWf8ZZj  
你可能是第七或者第九型的,我自测可能是第三或第八型的,所以不太能同意你的观点。 ~kD/dXt  
0V1)ou84'  
9.!6wd4mw  
强调一下,“没有哪一型比较好,哪一型比较差的绝对价值观。事实上,每一型的人都各有其优缺点。”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5-05   
握爪~~ lQ<2Vw#Yl  
E!8FZv8  
J{ P<^<m_  
引用
引用第19楼麻将文盲于05-05-2010 15:43发表的  : E5~HH($b  
看来志同道合的同学还很多,握手。 j #f+0  
!\'7j-6  
不预期未来,不浪费当下,把握现在,顺其自然,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5-05   
AjKP -[  
( v6t E[4  
J*o :RnB  
?l! L )!2  
引用
引用第16楼arthur于05-05-2010 08:27发表的  : cv=nG Fx6  
# =V%S 2~  
! @{rk p  
我准备生活在当中。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5-05   
恩,赞同,这个九型人格还是相当准的 "nPmQ  
`zGK$,[%  
我的测试结果是第二型和第八型。两种型格的分数打平手。 5cO}Jp%PA  
Z4A a  
保护者这个角色简直是非常贴切:具备攻击性,看不起懦弱的人,尊重一切强者,用意志来控制生活,目标明确,绝对行动派,一碰上问题立马采取行动解决,最大的欲望是自己解决生命的路向~~~ ^m;dEe&@F  
$#2ik~]>  
还有好多,他娘的额~~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做个man。。。。多可怕啊!!! 7}OzTup  
M lgE-Lm  
热烈推荐大家伙都测试玩一下哈。 J~eY,n.6]  
S~d_SU~>`  
引用
引用第21楼水做的鱼于05-05-2010 19:11发表的  : o,[~7N  
看看九型人格吧http://baike.baidu.com/view/510310.html v_)a=I%o&2  
pi sk v[  
你可能是第七或者第九型的,我自测可能是第三或第八型的,所以不太能同意你的观点。 S+py \z%  
+-&N<U  
9!b,!#=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5-05   
引用
引用第21楼水做的鱼于05-06-2010 11:11发表的  : dya]^L}fL  
看看九型人格吧http://baike.baidu.com/view/510310.html Qj5~ lX`W  
agQzA/Xt  
你可能是第七或者第九型的,我自测可能是第三或第八型的,所以不太能同意你的观点。 ["- pylhK  
xoF]r$sC8  
0@d)DLM?  
.......
k@JDG]R<{  
!`q*{Ojx  
[hTGWT3  
我自测是第一或第四型,只局限在这两种,没有其他可能。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5-05   
我测下来是6 8  9 /%C6e )7BL  
,cPNZ-%  
6 忠诚型,忠诚者: ^8$CpAK]M  
  成熟/顺境时—>羚羊:中心耿耿; hYMIe]kJ  
  未成熟/逆境时—>白兔:焦虑,惊惧; *( YtO  
  生命中最大的挑战—> 猜疑,畏首畏尾。 La48M'u  
?P@fV'Jo  
 8 领袖型,指导者: }dw`[{cm  
  成熟/顺境时—>老虎:天生领袖; Z]DO  
  未成熟/逆境时—>犀牛:霸道,控制欲强; ^ j;HYs_  
  生命中最大的挑战—>挑战欲、控制欲过强。 :LBG 6J  
  9 和平型,和事佬: g66=3c9</6  
  成熟/顺境时—>海豚:爱好和平; jLX{$,  
  未成熟/逆境时—>大象:得过且过; $3S6{"   
  生命中最大的挑战—>随波逐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5-05   
不好意思滴说,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是啥,应该属于麻将没有目标类型的吧!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5-05   
我怎么不会测试呢,我看到有两个数字啊。晕
端午去海边,开心~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5-06   
你这是以退为进。 vl*CU"4  
s^ rO I~  
也是最高境界了。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5-06   
握爪啊。俺也是没有目标,活的糊里糊涂的,还标榜自己是难得糊涂型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5-06   
我也从来不想给自己定目标,觉得有压力好累。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5-06   
可能这不叫没有目标,而是知足常乐吧?! ,/6V^K  
B 3|zR  
可能快乐本身就是一种目标 |0FRKD]  
txQyHQ) @  
我哥哥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就是:知足常乐!他不可以去追求物质,却总能收货意外的惊喜 ,\!4 A  
c_c]0Tm  
CN8GeZ-G  
而我却常常为自己没有坚定的目标而感到沮丧呢 ;'l Hw]}O*  
qJ|ByZ.N+  
像楼主学习!
愿世界和平。。。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5-06   
同志啊同志,我也是这样一个态度,老妈恨得牙痒痒,整天骂我没出息 ,最可悲的是,我还是个男的  
我晕故我在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5-06   
呵呵好希望达到楼主的境界呢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5-06   
我怎么测下来是第八和第九。 c'OJodpa  
-v?,{ ?$0  
好像有点矛盾哦。 7iu?Q  
MV6 %~T  
不过,也不为怪,人总是复合体的。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5-06   
最近两年我有这个想法。 0h!2--Aur  
0CS^S1/[B`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快乐的时候比较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5-06   
心理刚成年的人也来讨论下这问题,我最近也常常想这个,因为现在要面临个有风险的选择,回首过去20多年,我忽然发现,我走到现在,能拥有现在的生活,根本不是自己一步步设计好并为之努力的,完全是被动接受加上一点点运气的结果,老天爷给啥我就接着,忽然就觉得这样是不是太被动了呢?我没有自己选择过呀,矛盾不解中。。。
纽约光头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5-06   
享受生活每一天。 d='z^vHK  
lMAmico  
  知足常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