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的春天今年来的太迟,长时间视觉上春天的色彩的缺失,以至于她来的时候偶都有点欣喜若狂了,兴奋得不得了。如若在南方,这也就不足为“喜”。可我这样一个南方女奔到北方来,从十一月到五月,憋了大半年未见绿色,着实憋坏了憋傻了。最近天天和某某人一道爬山,这周围小山快被我爬遍啦。 _j%Rm:m;<
.8b4
爬山真是一项节能环保的运动。一个冬天在健身房打乒乓球,那里面的空气混浊得偶再也受不了了。这才是真正的有氧运动,耶!以前热爱逛街,最近发现爬山可比逛街实惠哈,同样是走路,逛街却要花去偶不少人民币,而爬山最多消耗几瓶水。 (g7nMrE$j
<R GRvv
嗯嗯!总结一下爬山的好处。 ;Ic3th%u
<(BA ws(X
一、把视觉从灰色的小空间解放出来了。 /R|"/B0
a P{xMB#1h
二、舒展筋骨,调节身心,释放所有不良情绪。 >x2T'
8^dGI9N
三、这是一项开阔且不需要付费的有氧的健身运动。 OQ+
?nB
x-tA{_:
四、同样是消遣,上网则是折杀健康,逛街则是霍霍钞票。 a.%]5%O;t
^jf$V#z0/
五、由于消费减少,间接为祖国节能减排。 {H])Fob
et9
c<'
恩,给大家秀秀偶的卡片机随手拍的的照片啦
图片:黄花.jpg
图片:遍地的紫色小花.jpg
图片:满山野.jpg
图片:灰色的城市.jpg
图片:阿弥陀佛.jpg
图片:漫山遍野的花.jpg
描述:注意,那是偶的脚!
图片:爬山.jpg
图片:紫色的花.jpg
图片:松林里.jpg
图片:雨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