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上的各位XDJM
24wr=5p]Q d.
ZfK 不是窗户的问题,如果是窗户,座椅也应该是湿的。但座位是干的。
S,Q(,e^& 车也没泡水里。地面潮湿,但没有积水。
(iIzoEpb8W 领导在开会,等他决定是不是找保险公司找拖车拉走。
8idI Jm%y }}bMq.Q' 俺在网上查了一下,以前也有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都只提问,没有说是怎么解决的。
c2L\m*^o qnqS^K,': 估计是什么密封的东西老化了。但俺不知道是哪一个或哪一些。。。
X&Sah}0V& FF0~i
+5 俺阿Q地想:好在是在楼下,好在不是在高速上,好在不是出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