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新闻一则: p5`iq~e9
R8|H*5T?+
孙兴林美贞:多得美人眷顾 yuIy?K
ovm109fTx
#t
N9#w[K{
台湾艺人孙兴与妻子林美贞五年婚姻告终,儿子抚养权归女方。对于离婚的原因,友人说:“由于孙兴有女人,新欢年仅十八岁,他们对财产如何分割很保密,仅知在餐厅经营上会分得清楚。” j5\z7
>G7dw1;
Od_xH
过去孙兴曾说:“第一任妻子不愿离婚,但她一看到林美贞就知道她镇得住我,所以甘愿签字离婚。”无奈两人最后仍各分东西。孙兴、林美贞结婚五年后,男方又恋上十八岁辣妹,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孙兴把结婚、离婚看作家常便饭,我们实在也没必要为他们认真。 ~(i#A>
nSY3=Edx=
}7?_>
看完以后,无法掩饰自己对孙兴的厌恶,可能年纪大了,真的很讨厌这种不成熟和感情上特别乱的男人。 c\A
4-08
Q*4{2oQ
加上自己原来是喜欢这个演员的,看了这个以后很恶心这个家伙。想不到我竟然喜欢这种人过 Rp.42v#ck
Y;2WY0eq
9U~fc U6
真是不喜欢这个人渣。 \#Md3!MG
}C-K0ba7
c12mT(+-
自己要抵制这厮的所有作品, [g)HoR=&
(D2G.R\pr
b
y07l5
Z~R7 G
没办法,近来越来越讨厌这款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