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活着真好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7   

活着真好

今天妈妈和奶奶一起抱着我去超市了。(宝宝将近100天) BMb0Pu 8  
$0*D7P^8  
    路上贴一个讣告,说原某某厂职工因病去世,64岁。 xwojjiV  
3;F up4!4}  
    等我们回来,这一讣告的正上方又新多了一个,说原某某厂职工因病去世,75岁。 soh9Oedml-  
x:+]^?}r  
    因为是新帖的讣告,所以关注的人多一些,最关心这个消息的还是老年人。 $l_\9J913  
cnB:bQQK8  
    一位老大爷发出感叹:都排着队! X*t2h3 "}  
gWfMUl  
    可不是。 mD7kOOMY  
u1`JvfLrL  
    这里的讣告隔一段不算太长的时间就会有一个新的贴出来。 g`dAj4B  
|?t}7V#[  
    最近一年在这里上讣告的人当中,超过80岁去世的也就两三个,基本上都是六七十岁去世。还有一位奶奶,才56岁,就去世了,也就是刚退休可能还不到一年呢。 > 1=].  
bMGXx>x  
    这人一辈子可真短暂呀! vngn^2  
2}rYH;Mx  
    下午妈妈和奶奶又抱我去了社区居委会旁边健身的地方。 S]?I7_  
\m#{ {SGm  
    才不大一会儿,就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奶奶推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过来了。 h/]));p  
jD ?*s d  
    又过了一会儿,又走来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 IQQ>0^Q~  
S3^(L   
    这两个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认识,彼此问候着,说身体怎么样了。 IHv>V9yiG  
Bo0f`EC I  
    坐轮椅的老奶奶说,身体不行了,去年还能走着过来,今年就只能坐轮椅过来了。 : "gu=u!  
KM/c^ a4V  
    她问另一个老奶奶:你老伴儿怎么样了? %7 $X *  
: kvQ3E0  
    对方叹口气,说:老伴儿走了。 q<Y#-Io%3  
9JJk\,  
    五十多岁的那位奶奶就劝慰说:活着就好!你还有子女,还有孙子,你能看到奥运会,还能看到世博会,这都是全世界顶级的大事,你都能看到,很多人都已经看不到了,这就是福气! K{0 gkORF  
P52qtN<  
    少年时,比学习成绩比父母谁有权有势,中青年时,比收入房子车子老公老婆孩子,到了老年,才发现,还是好身体最实惠,能活着就阿弥陀佛了,其他的都风淡云轻不予计较了。 Bi7& yS5V  
"EnxVV  
    人这一辈子,短短两万多天。 FiKGB\_]  
7`tJ/xtMy;  
    但就因生命短暂,我们才学会珍惜,才学会宽容,才学会坚强,才学会制造快乐,我们才会努力在有限的时光里创造出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来。 |eK^Yhym  
bzh:  
    作家毕淑敏曾说:生命本没有意义,我们自己要赋予生命以意义,这一生到底去追求什么,到底怎么去过得有意义?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要努力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答案。 7 lu_E.Bv  
f1|&umJ$  
    生命的意义明确了,这辈子便能活得有目标,有方向,便少了几分迷茫和退缩,多了几分坚定和勇敢。 {Rq5=/b  
{J-Ojw|Y b  
    妈妈的其中一个追求和目标,就是把我的成长过程尽可能详细地记录下来,把她的爱和关切描绘下来,当做一份成长的礼物,送给我。 ^e- -4B9|  
|xrnLdng0R  
    她想留给我的是一个个充满感情和灵气的文字,这和金钱无关,和房子车子无关,这和精神世界的丰富有关。 e17]{6y  
iN1_ T  
    她希望我的灵魂是丰满的,不但懂得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刻,而且今后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能坚强乐观面对。 Bw>)gSB5$k  
ZQAiuea  
    她希望,她的文字和记录能贡献绵薄之力。 "Ug+# ;}p$  
i jmGk:L(  
    这个目标很小,但是坚持下来并不容易。 ,6aF~p;wI|  
\5fvD8>H  
    生活就是由这些一个个小目标构成的。 mXI'=Vo!S  
yC[Q-P*rG  
    明确目标之后,就努力奋斗吧! MH=Ld=i  
,Bl_6ZaL  
    生命的意义就在每天一点一滴的辛勤耕耘里。 >aT~ G!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5-07 -
隐藏评分记录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7   
恩,写的真好。 3x>Y  
H__'K/nH+  
生命太短暂了。要让每一分钟都值得,都开心。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7   
是啊 人在健康的时候很少去关注自己的身体,总是关注身体外的东西!
端午去海边,开心~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活着真好!! Y^eF(  
!e}4>!L,(^  
是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牵挂的越来越多!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07   
是的,活着真好,健康地活着真好,快乐地活着更好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4楼雨中的鸟于05-07-2010 23:03发表的 : _o==  
是的,活着真好,健康地活着真好,快乐地活着更好
9/{ 8Y&  
*vT Abk$   
我们 活着 真好 !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4   
大家的回复对我也是一束束温暖柔和的阳光。 zKThM#.Wa  
谢谢!!! 60l!3o"p!  
谢谢wenny 的分享!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4   
相互取暖真暖和,呵呵。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