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活着真好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7   

活着真好

今天妈妈和奶奶一起抱着我去超市了。(宝宝将近100天) ^:mKTiA-  
Xw jm T  
    路上贴一个讣告,说原某某厂职工因病去世,64岁。 SGba6b31  
|T/s>OW   
    等我们回来,这一讣告的正上方又新多了一个,说原某某厂职工因病去世,75岁。 p#-=mXE/2  
{K}Dpy  
    因为是新帖的讣告,所以关注的人多一些,最关心这个消息的还是老年人。 Cbl>eKw  
>j*0fb!:]  
    一位老大爷发出感叹:都排着队! bv7xh* /  
}_}    
    可不是。 't cve2Tt  
1?3+>  
    这里的讣告隔一段不算太长的时间就会有一个新的贴出来。 A$n.'*gK  
J><hrZ  
    最近一年在这里上讣告的人当中,超过80岁去世的也就两三个,基本上都是六七十岁去世。还有一位奶奶,才56岁,就去世了,也就是刚退休可能还不到一年呢。 3)9e-@  
6ecx!uc$  
    这人一辈子可真短暂呀! .*xO/pn  
7y42)X  
    下午妈妈和奶奶又抱我去了社区居委会旁边健身的地方。  vILB$%I  
qm'@o -[  
    才不大一会儿,就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奶奶推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过来了。 .F2 "tt?'  
m7Ry FnR2  
    又过了一会儿,又走来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 @g]+$Yj  
cKOXsdH?SL  
    这两个七十多岁的老奶奶认识,彼此问候着,说身体怎么样了。 x\yr~$}(J  
Pn4jI(  
    坐轮椅的老奶奶说,身体不行了,去年还能走着过来,今年就只能坐轮椅过来了。 %cDDu$9;  
JUXBMYFu s  
    她问另一个老奶奶:你老伴儿怎么样了? +2}Ar<el P  
Ag*?>I  
    对方叹口气,说:老伴儿走了。 L<XX?I\p  
`ZO5-E  
    五十多岁的那位奶奶就劝慰说:活着就好!你还有子女,还有孙子,你能看到奥运会,还能看到世博会,这都是全世界顶级的大事,你都能看到,很多人都已经看不到了,这就是福气! Ey% [t  
2PUB@B' +  
    少年时,比学习成绩比父母谁有权有势,中青年时,比收入房子车子老公老婆孩子,到了老年,才发现,还是好身体最实惠,能活着就阿弥陀佛了,其他的都风淡云轻不予计较了。 K K]R@{ r  
vpOGyvI  
    人这一辈子,短短两万多天。 I9rQX9#B  
Pth4_]US  
    但就因生命短暂,我们才学会珍惜,才学会宽容,才学会坚强,才学会制造快乐,我们才会努力在有限的时光里创造出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来。 g>eWX*Pa|  
~E_irzOFP  
    作家毕淑敏曾说:生命本没有意义,我们自己要赋予生命以意义,这一生到底去追求什么,到底怎么去过得有意义?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要努力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答案。 Eza^Tbq%j?  
vRD(* S9^  
    生命的意义明确了,这辈子便能活得有目标,有方向,便少了几分迷茫和退缩,多了几分坚定和勇敢。 ;-l^X%r  
1vCp<D9<  
    妈妈的其中一个追求和目标,就是把我的成长过程尽可能详细地记录下来,把她的爱和关切描绘下来,当做一份成长的礼物,送给我。 E[=&6T4  
RBg2iG$ 8|  
    她想留给我的是一个个充满感情和灵气的文字,这和金钱无关,和房子车子无关,这和精神世界的丰富有关。 m!!;CbPo  
* CAz_s<  
    她希望我的灵魂是丰满的,不但懂得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刻,而且今后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能坚强乐观面对。 c,ct=m.|6A  
R/Sm  
    她希望,她的文字和记录能贡献绵薄之力。 )"|wWu  
'J!Gip ,  
    这个目标很小,但是坚持下来并不容易。 [D(JEO@ :  
p]?eIovi  
    生活就是由这些一个个小目标构成的。 2 n2,MB  
e6qIC*C!  
    明确目标之后,就努力奋斗吧! ZCb@!V}=  
N~or.i&a  
    生命的意义就在每天一点一滴的辛勤耕耘里。 zQt)>Qx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5-07 -
隐藏评分记录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7   
恩,写的真好。 \IzZJGi  
s?nj@:4  
生命太短暂了。要让每一分钟都值得,都开心。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7   
是啊 人在健康的时候很少去关注自己的身体,总是关注身体外的东西!
端午去海边,开心~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活着真好!! sk0/3X*Q%  
P9Eh, j0_  
是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牵挂的越来越多!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07   
是的,活着真好,健康地活着真好,快乐地活着更好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4楼雨中的鸟于05-07-2010 23:03发表的 : QEx&AT  
是的,活着真好,健康地活着真好,快乐地活着更好
mcQ\"9;pY  
fKuaom9  
我们 活着 真好 !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4   
大家的回复对我也是一束束温暖柔和的阳光。 Ag1nxV1M$  
谢谢!!! ~n/:a  
谢谢wenny 的分享!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4   
相互取暖真暖和,呵呵。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