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印度与中国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17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26发表的  : `39U I7  
=$Z'F<|d  
你走你的阳关路,俺过俺地独木桥。谁也别招谁? 您觉得咱还能再开战吗? @:I/lg=Qd  
`h'^S,'*  
我认识的印度人很不服中国经济的起飞比印度快。 4`F*] Ft  
w[ngkLEA  
.......
^l,Jbt  
.Yx. Lm}  
怎么说成开战,把我吓一跳。有这么严重吗? DI7trR`  
Zn/ /u<D  
我先认输,我俗人一个,肯定辨不过您。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4-23-2010 05:29发表的  : 2i)y'+s  
他们读书是很勤奋,但不太注重其他方面的培养,比如音乐。儿子的学校是要通过入学考试的,印度人占了50%左右,但到乐队看看,只有一,二个他们的人。
Mx }(w\\T  
俺很感兴趣,您是如何把儿子送进牛校的,而且,儿子好象还是全才。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0楼君子于04-25-2010 05:48发表的  : CHz(wn  
|&JL6hN  
jc<3\ 7  
怎么说成开战,把我吓一跳。有这么严重吗? SUw{xGp  
/iK )tl|X  
我先认输,我俗人一个,肯定辨不过您。
{e^llfj$#  
误会了。。。。我是说,印度和中国,不是您和我。 sorry, sorry,。。。。我在向各位学习。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2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55发表的  : DF~w20+  
K6X1a7  
误会了。。。。我是说,印度和中国,不是您和我。 sorry, sorry,。。。。我在向各位学习。
O6pjuhMx  
r0sd_@Oj  
还好,还好,这下放心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1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5:53发表的  : iY2bRXA  
'e*C^(6  
俺很感兴趣,您是如何把儿子送进牛校的,而且,儿子好象还是全才。
Eq?o /'e  
8+gn Wy  
8 6_Zh5:  
哪里,哪里,俺只是比较幸运,小孩子觉得读书不难。 )Mok$  
?tcbiXRG+  
儿子的学校是公立重点中学。招11岁的男孩。不考平时学的东西,只考VERBAL REASONING 和 NON-VERBAL REASONING 。考进去的孩子,大部分思维能力较强,所以学起来比较容易。我们那时在印度,听说了这个学校,就找来些题目让孩子做,他很辛运,也没花多大精力就考上了。回来之后才知道压力这么大,基本上人人都请过一年的家教,专门对付这种考试。 V= _8G3  
nRGH58  
这次轮到妹妹考女校,俺觉得她不比哥哥差,就很轻信的不请家教,自己书店里买些书让她做,结果差几分没考上。她的分数上男校到够了,可姑娘们厉害啊。谁叫我这么自以为是呢,后悔也没用,没有第二次机会的。只有咬咬牙送她上私校。 \rJk[Kec  
s0:1G -I  
英国好的私立和公立的中学竞争非常厉害,这里也有很多PUSH PARENTS 的。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98楼君子于04-24-2010 17:46发表的  : W1OGN4`C  
zQ [mO  
Qhr:d`@^]  
[bp"U*!9P  
厉害!这个也研究过啦。真佩服楼主做学问的精神,所以自己为什么这么失败。我对很多东西一知半解,从不花时间再深入下去。 mVkn~LD:0  
 84{<]y  
.......
IFgF5VG6g  
同学这是说自己不求甚解,俺很求甚解?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吗?那好吧,既然同学那么肯定,俺就放心的发言了。 u/zC$L3B(  
UY+~xzm  
然后看到了楼上的贴,俺再次沉默了。 S `[8TZ  
:$WRV-  
牛妈啊!不精读kama sutra 就这么优生优育,那要活学活用了呢? {p-%\nOC  
俺面壁去了。 uC3$iY:_e  
有复习教材的链子或名子吗?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10-04-25   
俺在英格兰的错落有致的乡村小镇上看到过一些私立学校的校园,那简直和Jane Austen小说里写的一模一样。俺羡慕的。。。您女儿的学校招成年学生吗?俺打算和俺孩子一起复习考reasoning。 说说verbal 和 non verbal 的区别? 俺娘说俺善于无理搅三分,那不就是reasoning,狡辩,思辨?您说韩寒能考上吗?non verbal 是不是说不过别人,就掐人一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9:16发表的  : Ne[O9D 7  
Q.fBuF  
同学这是说自己不求甚解,俺很求甚解?真的吗?真的是真的吗?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吗?那好吧,既然同学那么肯定,俺就放心的发言了。 d. a>(G  
4?&=H *H:  
然后看到了楼上的贴,俺再次沉默了。 jIl-}/2  
$^l=#tV  
.......
RBb@@k[v  
BgRiJFa.d[  
`i{:mio  
话梅真幽默。俺比较喜欢做良母,所以还会花点功夫了解情况。读书时真的是混日子,所以把自己当反面教材,当然他们是不知道的。 JDP#tA3  
Ik,w3}*P*  
我给他们用的是这里书店有买的[BOND 11+]系列。网址是 www.assessmentpapers.co.uk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7楼君子于04-25-2010 09:46发表的  : 6->b(B V $  
=SdWU}xn2  
话梅真幽默。俺比较喜欢做良母,所以还会花点功夫了解情况。读书时真的是混日子,所以把自己当反面教材,当然他们是不知道的。 L{=z}QO  
<HD/&4$[  
.......
'FVT"M~  
谢谢牛妈无私分享!!!真是好妈妈!我鞠躬!再替大家鞠一躬!还有那,这,俺不知道咋问,您怎么就把孩子生的,觉得读书不难呢?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6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09:43发表的  : LY >JE6zTt  
俺在英格兰的错落有致的乡村小镇上看到过一些私立学校的校园,那简直和Jane Austen小说里写的一模一样。俺羡慕的。。。您女儿的学校招成年学生吗?俺打算和俺孩子一起复习考reasoning。 说说verbal 和 non verbal 的区别? 俺娘说俺善于无理搅三分,那不就是reasoning,狡辩,思辨?您说韩寒能考上吗?non verbal 是不是说不过别人,就掐人一把?
m&\Gz*)3  
p$V+IJtO(  
你的verbal reasoning 一定满分。non-verbal 是看图形,找规律或是解码。 ?-VN+ d7  
私立学校不考non-verbal的,考英语加点verbal ,数学。再牛点的加个general knowledge. fx|9*|E  
话梅去Oxbridge 面试一定过关,他们要的就是机智,问题没有绝对的对于错,重要的是你把它搞得糊涂,然后是问得人自己不知道在问什么。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8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0:01发表的  : ( r O j,D  
"gO5dZ\0  
谢谢牛妈无私分享!!!真是好妈妈!我鞠躬!再替大家鞠一躬!还有那,这,俺不知道咋问,您怎么就把孩子生的,觉得读书不难呢?
HlO+^(eX  
=Dz[|$dV  
惭愧,惭愧!自己也不知道。 `=*svrmS  
NX; &V7  
这里小学,初中挺容易的,一般的孩子只要上课认真点,回家若学校不给功课,你自己给加点不就行啦。 gu/Yc`S[  
; YRZg|Zw  
你谦虚什么?有你这么聪敏的妈,你的小孩会差吗?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29楼君子于04-25-2010 10:08发表的  : t0q@] 0B5  
7jPmI  
Px8E~X<@  
你的verbal reasoning 一定满分。non-verbal 是看图形,找规律或是解码。 p hdN9<Z  
私立学校不考non-verbal的,考英语加点verbal ,数学。再牛点的加个general knowledge. lO *Hv9#  
话梅去Oxbridge 面试一定过关,他们要的就是机智,问题没有绝对的对于错,重要的是你把它搞得糊涂,然后是问得人自己不知道在问什么。
Ef!F;De)A  
俺的脸皮比较后,善于避重就轻,自相矛盾,借题发挥,但俺的长项还是俺会的non verbal那种,尤其是对,只“动口不动手”的同学,下回,您就直接告诉俺一声,您哪是活肉,俺就不绕这么大弯子了。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0楼君子于04-25-2010 10:20发表的  : RB"rx\u7K  
4Bn+L,}.  
4Y!v$r  
惭愧,惭愧!自己也不知道。 RBXoU'.  
*E]\l+]J  
这里小学,初中挺容易的,一般的孩子只要上课认真点,回家若学校不给功课,你自己给加点不就行啦。 ]Oy<zU  
.......
kD>vQ?  
您家的牛娃娃们,有天份,又有牛妈喂牛料,还住在牛国,天时地利人和,都您家占去了,俺和俺娃,只有傻围观的份儿。 Q ZlUUj\  
-%.V0=G(Z  
不过,俺能感受到您的幸福。 俺今晚会睡的很幸福。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4-25   
晚安,君子,再次感谢您的分享!XOXO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4-25   
Have a sweet dream!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4-25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Z&,}Fgl!F  
$P3nP=mf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1:21发表的  : 0h4}RmS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gH3kX<e  
}3w b*,Sbz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8 _9V|E  
你应该说“honey" 或是"sweetheart"。 luv是德国人说的吗, honey?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4-25   
君子,muuuahh,muuuahh,抱抱,这回真走了。 VY@hhr1s~  
_`>7 Q) ,7  
俺没敢睡,是忘了感谢党,人民,弯曲上中下领导和群众,父母,君子要感谢的所有人,上帝和缘分,以及君子您。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6楼卡拉于04-25-2010 11:29发表的  : 9t.yP;j\Y  
9dtGqXX  
你应该说“honey" 或是"sweetheart"。 luv是德国人说的吗?
sA-W^*+  
俺就知道俺忘了感谢谁。 君子同学,治学严谨的领导同志来了,您和他先掰吃着, 俺呼呼去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4-25   
引用
引用第135楼intenseplum于04-25-2010 11:21发表的  : EZQ+HECpK  
俺头还没沾枕头,又被那来自日不落帝国的甜美声音雷了起来!俺太喜欢这口音了。 GY]6#>D#7  
#UC QiQfP  
You too, luv, in a few hours.  Do you fancy some tea and cookie before bedtime?
DN':-P K  
 vx }Z  
Do  you fancy a cup of tea and some biscuits?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