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您有新消息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1-23   

您有新消息

最近俺最想看到的就是这句话:您有新消息。因为那八成是哪位版主慷慨送威望了。这不俺这努力一下,版主们慷慨一下,俺再勇敢地露脸一下,俺这威望1月1日还是304呢,如今您看都已经过500了。这500好像是个坎儿,过了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PP和优美文字了。 sidSY8j  
_@3?yv~ D  
不到500的童鞋们继续努力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1-23   
引用第0楼大头妈妈于01-23-2010 11:04发表的 您有新消息 : H XF5fs  
最近俺最想看到的就是这句话:您有新消息。因为那八成是哪位版主慷慨送威望了。这不俺这努力一下,版主们慷慨一下,俺再勇敢地露脸一下,俺这威望1月1日还是304呢,如今您看都已经过500了。这500好像是个坎儿,过了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PP和优美文字了。 "FI]l<G&  
&Mbpv)V8  
不到500的童鞋们继续努力哈。[/quote] '7}s25[{\  
嫉妒ING [i24$UT  
{,p<!Jq~G  
现在通货膨胀真厉害,俺紧赶慢赶追不上。 6R% I )  
/7X:=~m  
s  bV6}  
能不能发个贴,只准连排以下群众看,不许高干围观? IGs!SXclCs  
/!,>P[Vx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1-23   
阿辉童鞋,凭您的文笔功力,早晚是版主级别的。您就别和我们相提并论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1-23   
没有留意到呢, niY9`8  
t5 n$sF  
现在才看到俺没有威望哦.. #kT3Sx  
v0`E lkaN  
才284 G@b|{!  
+9>t; Ty  
我是怎么混滴.. /m%Y.:g  
knZee!FA7  
哦, 我是童鞋
随遇而安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1-23   
我当小连长的时候也是这么说:发个贴,只让小兵看。哈哈。 lCg'K(|"  
5=/H2T!F  
发贴发照片都是代表了你以诚信待人,既然你信任别人,别人也该还你以信任。而威望是信任的一个标志。 H `Fe |6I&  
gS ~QlW V  
威望低也别急,慢慢地积累,总是能到一定的高度的。这儿追求的是长久的友情,不是一夜情,呵呵。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1-23   
引用
引用第2楼大头妈妈于01-23-2010 11:58发表的  : S1NM9xHJ  
阿辉童鞋,凭您的文笔功力,早晚是版主级别的。您就别和我们相提并论了。
r`}')2  
同意  阿辉  前程不可限量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1-23   
我也好久木没看到了~~~ 57^ X@ra$  
可是,我第天点开这个网页的第一件事,是看看那个消息栏 }$r/#F/Fn  
期待有欣喜,每一次登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1-23   
刚从无锡回来,打开电脑就有新消息。是伍大哥给俺送威望咧。且看: &=y)C/u  
01-23-2010 22:35  k\X1`D}R  
内容: 您发表的文章被 伍胥之 执行 评分 操作 rkh+$*t@i7  
~]P_Yd-|  
对您的影响:威望:3 -bT1Qh X  
~#+ Hhc(  
文章:摘走看看。。。。。。。 .. )*ocX)AE  
发表日期:2010-01-23 20:25 7(AB5.O  
所在版块:[ 乱讲 ] hDI_qZ  
操作时间:2010-01-24 14:35  Ew1> m'  
操作理由:考古奖
老母鸡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1-24   
我都不知道在那里看我有新消息了。难怪我的威望上的这样的慢呢。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1-24   
俺也有N久没收到这么另人兴奋的消息了 G$&SlJZEk  
:G\f(2@  
俺现在是只小窝牛,慢慢爬行中呢
真性情不做作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1-24   
哎。。。这伍大哥咋不给俺送威望啊。还是老乡类。。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1-24   
我很少看到 :“您有新消息”,呜呜呜
端午去海边,开心~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1-24   
努力 加油。。。我貌似也没有到这个数值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1-24   
500好像真是一个坎呢。。。 {x$WBy9  
很多优美的文字和美丽的照片都需要迈过这个坎坎呢。。。 <2Q+? L{  
奋斗,为500而奋斗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1-24   
给大家一个榜样,卡拉:威望3267,发贴9602,平均发2.94个贴得一个威望。 >S\D+1PV  
{ uVvo=3  
楼上的同学挨个数下来平均得一个威望的帖子数: }U-h^x'  
Kxs_R#k  
大头妈妈:1.73 h8#14?  
阿辉:1.09 V80BO#Pk  
阿平:9.21 Qf0]7  
沧桑:1.61 @,btQ_'X  
小曼:1.65 A#/O~-O^  
泥人儿:2.20 -js:R+C528  
juanjuan:1.88 vhe[:`=a  
老母鸡:1.53 RlJt+lnV  
雪儿妈:1.87 n1D,0+N=  
我是佳佳:1.70 h$3o]~t  
jiangwenxiao :3.03 ;jC}.] _)w  
胡大夫:2.12 x,)|;HXm  
shore:1.67 Q7uhz5oZ  
B.)!zv\{  
说通货膨胀还是有点依据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1-25   
跟大头妈妈一样,俺也是喜欢看到“您有新消息”提示。多数是威望,少数是新教的朋友。“您有新消息”通常都是坐电梯拿威望。最让俺意外的是俺的一垒砖帖得到了3大版主的鼓励(包括俺极崇拜的六六),差不多属于坐飞机拿威望了。努力着的同时期待看到更多“您有新消息”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1-25   
引用
引用第14楼水做的鱼于01-24-2010 23:08发表的  : $Sz@u"ig%  
给大家一个榜样,卡拉:威望3267,发贴9602,平均发2.94个贴得一个威望。 OQl7#`G!H%  
9 GEMmo3  
楼上的同学挨个数下来平均得一个威望的帖子数: mar6/*`I#+  
SxyXz8+e[  
大头妈妈:1.73 QYl Pr&O9  
.......
(6b*JQ^^  
}2@Aj  
崇拜鱼姐姐!!!瞧这分析!!!赞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1-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花好月圆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1-27   
鱼姐姐这管理水平超赞的说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1-27   
引用
引用第14楼水做的鱼于01-24-2010 23:08发表的  : }MW7,F  
给大家一个榜样,卡拉:威望3267,发贴9602,平均发2.94个贴得一个威望。 ?o0ro?9j  
{DP%=4  
楼上的同学挨个数下来平均得一个威望的帖子数: k4@$vxy0  
i\h"N K  
大头妈妈:1.73 YTb/ LeuT  
.......
[Un~]E.'J  
SK6?;_  
3vcKK;qCB  
wow... what a great leader.. hahaha..!!!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