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东马(Sarawak)做工,第一次拿工作签证,需要大学文凭和公证书,新加坡公司的介绍信和当地客户的邀请信,填一张移民局的申请工作签证的表格.这样就OK了.
fB]2"(
dJ])`S
可持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自己去马使馆办)进入东马,然后,将上述文件和护照直接交给当地移民局.他们会告诉什么时候去拿护照 (一般一星期以内), 还要交一笔工作签证税款, 大约几千令吉(一年期). S["r
@<
0k?]~f
以后签证延期,只需当地客户的邀请信和签证税款即可. ~-lUS0duh
(yd(ZY
我们办签证全部自己动手, 公司的介绍信照过去的格式改几个字,叫老板签字就是. 客户的邀请信自己向客户去要.直接去当地移民局申请.不用通过当地代理.
r^rk@W;[
'" &*7)+g*
西马可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