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东马(Sarawak)做工,第一次拿工作签证,需要大学文凭和公证书,新加坡公司的介绍信和当地客户的邀请信,填一张移民局的申请工作签证的表格.这样就OK了. T?
,P*l
1=}qBR#scY
可持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自己去马使馆办)进入东马,然后,将上述文件和护照直接交给当地移民局.他们会告诉什么时候去拿护照 (一般一星期以内), 还要交一笔工作签证税款, 大约几千令吉(一年期). s 0u{dqP
bJ /5|E?
以后签证延期,只需当地客户的邀请信和签证税款即可. Y'VBz{brf
A
vJ,SQt
我们办签证全部自己动手, 公司的介绍信照过去的格式改几个字,叫老板签字就是. 客户的邀请信自己向客户去要.直接去当地移民局申请.不用通过当地代理. m#e
3%150{
H1:be.^YP
西马可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