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饭前,我下班回到家,老公正在炒菜。 ^^3
>R`
Fr/8q:m&
炒了一会,他径直走到客厅来,拿起香蕉就要剥开来吃。 tG^Oj:
HPVT$EJ
我看到,立刻阻止:书上说了,空腹不能吃香蕉和柿子。 a!Z,~ V8
=QRLKo#_
他答:我没有空腹啊。 wV W+~DJ
kS/Zb3
我问,饭都没有做好,菜还在锅里。你肚子里有什么啊? 8
6?D
42U3>
他答:我刚才喝了一大杯水。 PKwHq<vAsB
}P-9\*hlm
我倒…… frc>0\
;G;vpl
然后我答,是啊,你真不是空腹。你的肚子里还有肠子啊屎啊尿啊什么的, JQQD~J1)E
&>i+2c~
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