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编糗事
崇拜六六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0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小编糗事

  1。 tv'=xDCp  
pUD(5v*0R  
  搬家那天 ibn(eu<uW  
$ n"*scyI  
  发现楼下扔垃圾的地方放着一盆花 xn vG5  
`Tk GI0q  
  一米高的伞状植物 w~wg[d  
V iYfK7Z  
  花叶略显疲惫 &"'Z)iWm  
T3,}CK#O   
  但还算生机盎然 SBh"^q  
jN T+?2  
  花盆是黑色塑料材质 g`r4f%O  
fe8}2#<o  
  一撕就破 P]%)c6Uh  
Z,1b$:+  
  我就想:这花还好啊 UWo*%&J  
J1g+H2  
  怎么就没人要了呢 pi;'!d[l%  
P B?92py&  
  于是很有爱心的将它搬回了家 S:8 WBY]M  
0I['UL^!F  
fOJTy0jX8  
=>htX(k}  
  次日清晨 k<}3_   
eI3ZV^_Ps  
  悲剧了 !yo@i_1D  
 KGJ *h  
  一下楼看见垃圾道口的废弃木柜上赫然写着 vtF|: *h  
Ci_Qra 6  
  “速还花,限两日” fprP$MbI  
><i: P*ht  
CWa~~h<r-  
(d>}Fp  
  2。 FW)VyVFmk  
NE4 }!I  
  两个月前的一天 p-XO4Pc 6  
9>9,   
  办公室的纱窗掉了下来 Z~1uyr(  
)18C(V-x  
  我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2uLBk<m5c  
d3"QC l  
  安上了纱窗 -OXC;y  
7(l>Ck3B#  
TE% i   
Y1R?, 5  
  两个月后的今天 rt'pc\|O&  
C2C 1 @=w  
  办公室的纱窗又掉了下来 hMnm>  
kJK*wq]U6  
  我再次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3*=_vl3  
?Sr7c|a2  
  安上了纱窗 kwUy^"O  
5jAS1XG  
  可是 u\Y3h:@u  
SW)jDy  
  柜子被我踩塌了 (z  9M  
qPoN 8>.  
  结论:我胖了~~~ zvK'j"W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21   
哦,没给你摔到哪儿吧。我的经验是不踩中间的部分,只是一块薄薄的板子啊,哪能经得住一个人的分量。所以嘛,胖了的结论不正确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