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10-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13楼小曼于05-19-2010 23:57发表的  : ]}>GUXe)^  
 +tfmBZl^  
这话说的,唉 a;*&q/{o  
  5I T'u3V  
我占什么好处  不就是吃一口饭吗 b^Rg_,s  
-Rjn<bTIy  
.......
.vQ2w  
俺们倒是喜欢你这样得直白的自恃...,你坦白起来真的可爱...比起装B的人令人喜欢多了.. w^R5/#F_r  
.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1楼尘于05-20-2010 02:09发表的  : `;cKN)Xk  
Qt>yRt  
俺们倒是喜欢你这样得直白的自恃...,你坦白起来真的可爱...比起装B的人令人喜欢多了.. Wt8;S$!=R  
.
puXJ:yo(  
oVC~RKA*  
dhm ;  
说到坦白,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到一家有名的货代公司去面试,最后一关的时候,是副总面我,他 I|WBT  
K3 ]hUe #  
问我家庭情况学习情况,我就实话实说,他说我很坦白,将来会成大事。还说他的女儿和一般大,但是~~~~~ ?1PY]KNaK  
& NOKrN~HX  
这都6年过去了,我一点成大事的苗头都没有,伤心啊。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19楼cexo于05-20-2010 00:27发表的  : 3$HFHUMQsk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u{> 5  
AFMAgf{bD  
lfj>]om$  
虽然有人说楼主没有恶意,只是直性子,但我真不喜以这种口吻及心态对待老人,而且是跟自己至亲有关的长辈。 GueqpEd2  
EWqKd/    
作为旁观者,楼主是个很自私的人,应该嫁给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Iupk+x>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fWKv3S1dT  
)QI]b4[  
要道德水平高的人,或者影帝才做的到 OSkZW  
.`)ICX  
陶渊明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人,他给他儿子推荐了一个佣人,他在给他儿子的信中讲到:彼亦人子也! Y=}b/[s6;  
R_@yj]%H=  
让儿子善待这个佣人。 y\x!Be;6Z.  
我曾经试着去把一些人当成我的孩子看,但过了一个多月,我就烦了,我要是有子如此,我惭愧的自杀。 [%QJ6  
%f{kT<XHu  
我现在觉得连基本的如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我经常看到别人倒了小霉,我在心里很暗自庆幸;只有别人倒了大霉,我的同情心才会起作用)都很难做到 |L`w4;  
zyCl`r[}  
我最近发现了,中华传统美德里面的东西,我做不到占绝大多数 Yj0Ss{Ep  
xTAC&OCk^[  
;AG5WPI  
修养修养,我要修练。
[ 此贴被小曼在05-20-2010 05:08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10-05-20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贴被小曼在05-20-2010 05:56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10-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3楼小曼于05-20-2010 04:52发表的  : M)3h 4yQ  
KQr=;O\T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qe\j$Cjy  
,P9B8oIq  
要道德水平高的人,或者影帝才做的到 pGsVO5M?  
VMtR4!:q  
.......
v3@)q0@  
$wX5`d 1  
小曼,我就快成你的粉了, lYy0   
哪儿来这么个敢说,坦白,直率的妮子哟~ zHu:Ec 7  
Iem* 'r  
我特理解你这种心态,外界环境逼的嘛。 nC`=quM9  
仓廪实而知礼仪,饿着肚子别跟我讲传统美德。  NU_VUd2  
(>)Y0ki}  
小曼你觉悟还是很高的,还知道要修炼。 %oN ^1a'&)  
这么着吧,给你发个专讲传统文化美德的网站, 1` 9/[2z  
水深火热的时候,就去那儿借点甘露, 5Z;Py"%  
虽解拯救不了苍生,能解你一时之渴,就算对得起我的分享了。 rU'&o) a^  
$1UN?(r  
http://www.dfg.cn/gb/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6楼小朱于05-20-2010 05:50发表的  : A)VOv`U@2  
B"{CWH O  
wV(_=LF  
小曼,我就快成你的粉了, 7f 7*id  
哪儿来这么个敢说,坦白,直率的妮子哟~ 6o6m"6  
W;0_@!?mr}  
.......
BKJW\gS2  
有个我加了200的密,,我改成100 ^(6.P)$  
你就可以看了
婚姻打磨人啊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3楼小曼于05-20-2010 04:52发表的  : AoTL )',  
Ho\z ^w+T`  
我最近发现了,中华传统美德里面的东西,我做不到占绝大多数 Ak4iG2  
uRUysLIw  
f5`exfdHE  
修养修养,我要修练。 qKWkgackP  
$R"~BZbt;  
.......
)b5MP1H  
B%r)~?6DM  
0WYVt"|;}c  
我们人都是有局限的,常言道“人无完人”。 $r_z""eOc  
1L^\TC  
在基督教里面是说我们都是罪人。因为我们达不到神完美的标准。 hQX|wWh  
|@Z QoH  
要真正得到救赎还需要信靠神,得到神的恩典。 qt3 \*U7x  
P:CwC"z>sS  
但像你这样坦诚,知错就改,知道要修养修炼的就是好孩子,孺子可教。。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10-05-20   
这个网站不错,我会经常去66 GKm)wOb(*S  
|ukEnjI`u  
谢谢推荐
婚姻打磨人啊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7楼小曼于05-20-2010 05:56发表的  : XB^z' P{-Y  
NlWIb2,  
有个我加了200的密,,我改成100 oST Gs@EK  
你就可以看了
BcA:M\dK%  
D(L%fK`+  
我哈哈哈哈哈, ~0ZP%1.B3  
看完我彻底变成你的粉了, <!4'?K-N  
过两年回上海就跟你混了。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8楼Wen Wen于05-20-2010 05:59发表的  : DTgF,c  
{6v+ Dz>  
K]Ed-Tz8QZ  
%'@&j2j>  
我们人都是有局限的,常言道“人无完人”。 d94Lc-kq^  
C#vU'RNpl  
.......
r@k&1*&  
H?^Poe(=(  
wenwen JJ好善良,好宽容啊。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5-20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Q!U;33aG  
o'r?^ *W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x4R[Q&:M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y64%|m  
)Q&:$]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l>H#\MR  
9xN4\y6F  
1i^!A&  
小曼,看见没? 0ir ]  
红柳姐姐都这么看好你。 G-9]z[\#  
XwE(&ZCf'b  
那个老板的预言一定会实现的。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04楼一缕阳光于05-19-2010 18:23发表的  : *[9FPya  
M._9/ *C U  
'n6D3Vse  
呵呵,看到三里最后一句话的可爱,让我笑了,还是小丫头一个呀! 294 0M4  
-}AAA*P  
孩子呢,还是得要的,不能怕矛盾就不要孩子呀,女人哪,这一辈子怎么着也得生个孩子来养吧,不然不算完美的女人和完美的人生。说句玩笑话,如果不想换老公的话,孩子早要比晚要的好,早要早离手,年轻的时候身体好抗折腾也有耐心,如果三四十岁再照顾初生的婴儿,会没有年轻的时候有耐心,身体也吃不消,(孩子小时候经常半夜折腾人的,喂奶,换尿布.....),如果让父母或公婆帮忙带孩子的话,他们相对年轻的时候身体也会相对好一些,所以综上所述,早要比晚要好。 L$=6R3GI  
.......
XcAx@CY9c  
mr,IP=e~  
xi %u)p  
谢谢阳光!是的,很多时候也觉得自己不成熟。可能是很多时候我愿意把生活想得轻松一点。 T/X[q7O~~4  
/YKg.DA|  
偶嫂子都有两小孩了,感觉她带孩子好轻松啊,还天天打麻将,见谁逮谁帮她抱小孩,小孩老被别人抱来抱去,也不认生的。我伯母她婆婆住在农村,除了第一个小孩帮忙带带,第二个小孩基本没参合的。第二个小孩是个男孩,按农村的理还会多溺爱一些的呢,但是我伯母都没有搭手。 6X$]d^)h{  
DW\';"  
当然偶哥系个体,开个店面不太大的中药房。嫂子还能一边抱孩子一边看管药房呢。有的时候就觉得那就是我的理想生活,给自己打工,自己带小孩,生计上也不算辛苦,日子过的还粉小康。不过我哥创业也是伯伯先给他奠基的。所以偶想混到哥哥那样的境况还得积蓄好多年才有资本去创业呢。 U\*}}   
d *!)w t  
偶有些时候也想要孩子,尤其是看见老同学都怀孕啦生小孩啦,心里会突然涌出一种母性来。但是现实中嘛,的确不适合要小孩,所以就只好不把这事提到日程上来咯。假使偶的生活始终在这个水平上,没有进步的话,偶是真想忍痛不要小孩的,但是为了人生的完整,偶会努力去争取。
愿世界和平。。。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08楼阿散于05-19-2010 22:32发表的  : ,9SBGxK5`  
ABuK`(f.  
2f2Vy:&O_  
怕被休? ]+@@{?0  
你说笑吧? nYhI0q  
r#M0X^4A  
.......
:D|"hJ  
1MkQ$v7m  
哈哈,很多男人嘛,总是爱新鲜,很多女人就不一样的。
愿世界和平。。。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XRA RgWj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6b`3AAGU"  
{"k}C2K'r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lKKg n{R  
YGFE(t;lPU  
握手,这话也是偶的心声啊! fhp\of/@ R  
v/gxQy+l  
红柳姐姐说话就是精辟,偶往往就是辞不达意!借用一下,赞小曼!!!
愿世界和平。。。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32楼红柳于05-20-2010 07:34发表的  : ,, S]_S  
我现在也基本是小曼的贴都会看,有血有肉, 有内容, 看过都会有收获。 A:Y ([  
JO3"$s|t  
小曼的直白坦诚, 让人亲切,这样性格的人, 在生活中, 可能表面上看会吃亏,会觉得没有或不懂世故,但从我自己一路走来自己的经验看, 这样的人, 多有机会遇到贵人相助,一旦遇到, 会是长久的辅佐攀升。 应为这种性格的人, 可以交托, 可以信任, 她说不, 那就真是不行, 她说行, 那就一定会信守诺言, 两面派不会干, 阳奉阴违不会做, 事后食言更不会想。 
% \N52  
红柳说的挺对的。 m ^?a/  
tAPn? d5  
我原来在银行工作,有的同事对不同的客户要求不一样,凶的客户付款单子出错误也帮人家处理,善的客户出点小错完全可以忽略的却揪住人家不放,我很不理解的。 T'C^,,if  
at<N?r  
我对客户都一视同仁的,客户对我都挺好的,凶的人也没法对我凶的。 &=ZVU\o:  
:]]#X ~J  
我都不大理解那种看人下菜碟的人,不过这种人对同事也是这样的,拜高踩地。 )c432).Z  
`hpX97v  
其实我也不了解自己。
婚姻打磨人啊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5-20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伶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5-20   
省钱不省心 gPT<%F  
省心不省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