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4楼三里于05-24-2010 21:18发表的 : bkV_ ^8 我也觉得自己不够幽默,跟陌生人很难说起话来,现实或者网络都是 Baq&>] j_k!9"bt 不过和自己熟识的朋友在一起,也能瞎搞逗的
引用 引用第22楼水做的鱼于05-25-2010 03:38发表的 : ^`ny]3JA 有色,你觉得俺怎么样呀? "HlT-0F g%Eb{~v seriously,我觉得幽默是看场合的,再幽默的人也不敢在别人的葬礼上搞名堂,对吗?
引用 引用第20楼crazy8于05-24-2010 23:57发表的 : 4'[/gMUkw 中国领导人被扔鞋, 他说"这人扔的水平比扔George Bush的记者差多了." "连第二个都没敢扔". " 这一扔, 把保卫工作提高了"......我好象是在哪里听到的..... Comedy Central.. :)))
引用 引用第25楼采盈于05-25-2010 05:29发表的 : \SKobO?qI 有色 "n'kv!?\ 古墓派傳人 O%}?DiSl 笑噴了!
引用 引用第27楼采盈于05-25-2010 06:52发表的 : y7^E`LKK 其實我覺得我爹娘也是古墓派傳人 ?mwa6] cY]BtJ# 我公婆一大家包含80多的爺爺奶奶全是周伯通入室弟子
引用 引用第5楼username于05-24-2010 07:44发表的 : >=1A a,_tc !mH !W5& 我家人都很严肃,家庭聚会外人如果不知,大概都会朝这家人刚刚死人方向猜想。 我和我哥算是基因突变,有点幽默感。 反正,我还是想找一些方法。 因为实在觉得幽默,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