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5-26-2010 01:01发表的 你现在平均每天写几个字? : DOm-)zl{|x 因为嫌自己的字实在是太寒碜,所以桌子上始终会放几张草稿纸,然后随时写上几笔。 |LYK c.xo 可惜这么多年坚持下来字还是丑, c8'Cq7 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练的,写的字就那么的漂亮。 Ae|P"^kZ
引用 引用第0楼小山于05-26-2010 01:01发表的 你现在平均每天写几个字? : R+. N n 因为嫌自己的字实在是太寒碜,所以桌子上始终会放几张草稿纸,然后随时写上几笔。 ZzL@[g 可惜这么多年坚持下来字还是丑, 0o68rF5^s 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练的,写的字就那么的漂亮。 WV_`1hZX
引用 引用第10楼maggie于05-26-2010 19:30发表的 : {h ^c 我倒是每天都记录工作笔记,不过英文的居多,因为写的快可以简化。 "w^Nu6 5&|5 a} 8 那天记录一个客户的地址,江西赣江,赣字立马卡在了哪里~~~
引用 引用第9楼一缕阳光于05-26-2010 18:13发表的 : ??+:vai2 我每天都会写字的。我的领导更厉害,看书还记笔记呢,经常看,经常记,而且还是用钢笔。 h+xA?[c= 我都好多年不用钢笔了,现在都用那种省事的中性笔。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5-26-2010 09:12发表的 : .o"<N 小山哥,你想不想吃上次在浦东机场买的鸭臀、? 'oCm.~;_ -+ko}He |I/,F;'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山于05-26-2010 22:04发表的 : |a>}9:g,=* ?;+ ^ {Evcc+Eq 上次是虹桥机场吧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5-26-2010 23:53发表的 : au,jAk 关键词是亚臀,你想不想吃 8s~\iuk TbMdQ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