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车牌 被偷两次,而且是同一伙人干的,
`S \
zqF< 4bi NGl~ 第一次我们被偷,(一夜小区中几十辆车牌都被偷了,物业报警了,)车上有个小纸片,有个手机号,于是拨电话,对方摁掉了,发了条短信过来,要300元汇到李海军账号上,老公讲价,对方说200吧,我就通过网上银行转了200过去,妈的还是外地账号,老娘还被收2元手续费
D1X4|Q*SK P{S\pWZkk 我们通知他汇了,过了会他就问我们家在什么地方,说让我们过会到几号门口拿车牌,我们就去吧车牌拿回来了,
$Ns,ts(ng 有个河北的牌照的车主,不肯向恶势力低头,他家的车牌最后也回来了,但是已经被摧残的面目全非了。
382* ^qeY9O 当时我们报110了,他们来了后,就建议我们给犯罪分子汇钱,娘西皮
%AG1oWWc>. Dn_"B0$lk 过了半个月,我们车牌又被偷,对方还是让汇钱到李海军的账号上,老公怒,发短信说:怎么偷我两次,对方问车牌号后,发短信说:“对不起,搞错了,汇一百来吧,当兄弟们的烟酒钱”,又汇钱,然后去小区的草地里找车牌
'%SR. JL sTtX$&Qu R<;OEN 我是莘庄镇的,过了几个月,我们家旁边的七宝镇的一个朋友也被这伙人给偷了车牌
Ufdl|smt1 1yBt/U2 `ke3+%uj o SOp=~z 娘西皮,警 ·察狗不干事的,几个月都没有展开工作,报案简直是浪费时间。
hIuMHq7h 听说干偷车牌,一个月能赚几十万,我暗想,是不是警·察的小舅子干的。
skIiJ'db ~H^'al2PK 那个只认识正直警察的同学,别怪我,遇警 ·察不淑,不是我的错,我们就是大包子,黑的白的都来啃,气煞我也。
%k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