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纪念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4   

纪念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6-05)
所有无辜牺牲的生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4   
王和珍、李和珍、张和珍、江和珍。。。。。。。。。。。。。。。。。。。。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4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刘和珍君,更何至于无端在府门前喋血呢?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4   
呃,俺们新青年还是听听蔡健雅就好,鲁迅么就丢还给十几年前的中学老师吧。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04   
平日里似乎忘却了,每到这个日子又会如鲠在喉。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04   
汗,对于鲁迅我能想起的话就是,“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端午去海边,开心~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04   
纪念。 不会忘记的 SuO@LroxTB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05   
曾几何时, Z=L~W,0'  
他们年轻的胸膛被无情的子弹穿透, c" |4'#S  
他们曾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 pb\W7G  
他们的生命还未真正开始, ai3wSUYJi  
他们初出茅庐, }JF,:g Lk  
涉世不深, &Z.zem?n  
他们没有回旋的余地和机会, 5Tl3k=o}  
他们曾站在我们身边, #@i1jZ  
就这样走了, f  _ O  
而一个国家和这里的人们, lY.{v]i }  
没有勇气纪念无辜的死难者, # QWG5  
世界独一无二, CDNh9`  
踩在未寒的尸骨上, "@!B"'xg  
我们却有勇气呐喊, ?`,Rkg0fe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05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05   
桑版, .hD 2g"  
能把您的200威望降下来吗?  偶的伪马甲们都是草根族, 看不到.  我想他们也希望分享.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阿散在06-05-2010 07:26重新编辑 ]
落英往事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05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我已作了些思考,明日发文,敬请各位斧正。题目叫做《中国人的民主》
落英缤纷,倾听往事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05   
不能降,我只是希望分享而不是讨论。 'm;M+:l 6  
阿散,请顾全大局,会害得整个贴都不得不删了。请修改一下。 lO+<T[  
你这种想法可能不符合大部分人的愿望。读读历史,看别人怎么做,也许很轻松,但真在其中,会是很痛苦的。
jagged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11楼阿散于06-05-2010 06:04发表的  : =,aWO7Pz  
总算看到痛快的转贴文章来纪念被政府屠杀的运动学生了.... 3wS{@'  
R|Oy/RGY$  
可能是我的拙劣见解, X9:(}=E V  
现在能捍动当局的贪污腐败的, :Rs% (Z  
不是一个虚无的党, M!=WBw8Y]a  
.......
I<w`+<o(  
可以说绝大部分中国人都已经习惯了当乞丐,只要当权者施舍一点点本该属于他们的权利,他们就会欢呼雀跃感恩戴德, ,|: a7b]  
对他们来说,换个老爷也没什么关系,只要日子能过就行,过好了是应该的,过差了就背地里抱怨几句,恩,一定要在背地里,不然老爷听到了不高兴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_HT*>-B  
IH$R X GL  
不要怀疑,现在绝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为争取民主和自由付出口水之外的任何东西。他们不会被鲜血唤醒,那是因为流的不是自己的血。 [_3Rhp:  
a{lDHk`Wf  
阿散,你看看你周围的人,看看这个坛子上的人。你难道没有想过现在用暴力更迭政权不过是再现一次民国政府,再现一次红色恐怖么? !Q,A#N(  
,RkL|'1l  
只有大多数人都懂得了抗争和牺牲,才能真正改变这个民族的命运。 c=YJ:&/5&  
@~!1wPvF`I  
人们一旦被唤醒,就不会再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