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4Qn$9D+?  
ftH:r_"O#  
带我去哪里玩呢? I%urz!CNE*  
uw lr9nB  
想去哪里? "Ks,kSEzu  
$1ndKB8)`J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j\Z  
{k rswh3  
哪里? h=-"SW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Fyuf,hw4  
3_A *$  
Jmx Ko+-  
(Cq n6 dWK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6%Z]tt  
>t7x>_~   
2 3gPbtq/  
c*~]z R>s!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7B?c{  
4WK3.6GN  
吃什么去呢? %iw3oh&Fkm  
= 9 T$Gr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q 2D+_  
=JmT:enV  
你吃XXXXXX吗? 8U_{|]M  
J[&b`[email protected]  
不想吃。 \QB;Ja _  
jmeRrnC}  
那吃SSSSSSS吗? mx=BD'  
33}oO,}t,  
也不太想。 c/ uNM  
aM;W$1h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A~mum+[5  
/7 Cn(s5o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b".L_Ma1*  
=z8f]/k*>  
。。。。。 rXHv`k y  
 `/_G$_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03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