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4Qn$9D+? ftH:r_"O# 带我去哪里玩呢?
I%urz!CNE* uwlr9nB 想去哪里?
"Ks,kSEzu $1ndKB8)`J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j\Z {k rswh3 哪里?
h=-"SW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Fyuf,hw4 3_A
*$ Jmx Ko+- (Cqn6dWK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6%Z]tt >t7x>_~
23gPbtq/ c*~]z
R>s!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7B?c{ 4WK3.6GN 吃什么去呢?
%iw3oh&Fkm =9T$Gr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q
2D+_ =JmT:enV 你吃XXXXXX吗?
8U_{|]M
J[&b`[email protected] 不想吃。
\QB;Ja_ jmeRrnC} 那吃SSSSSSS吗?
mx=BD' 33}oO,}t, 也不太想。
c/uNM aM;W$1h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A~mum+[5 /7
Cn(s5 o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b".L_Ma1* =z8f]/k*> 。。。。。
rXHv`ky
`/_G$_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