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嗨,你,最近好吗?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嗨,你,最近好吗?

        你,是一个ID, G1Cn[F;e  
        我,也是一个ID, [KR`%fD0  
      各自看着自己的电脑,透过网络,在这论坛上,“见面” i+&*W{Re  
      你发贴,我看贴,有时跟贴, r}P{opn$t  
        我也发贴,你有时也会跟贴, iuq-M?1  
cT8jG ,+"}  
      你,有那么一段时间没上论坛了, LD WFc_  
        虽然没有meet in person,也会偶尔挂念, ?0+D1w  
      嗨,忙什么呢? X;T(?,,  
        最近好吗? CCX\ "-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0   
也问一句,HI,你最近,还好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0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2-10   
嗨!楼上三个小妞儿……波儿一个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2-10   
真肉麻!!!! \Btv76*,  
uU6+ cD p  
呵呵。。。。 ,'F;s:WM,  
\no[>L]  
Z*nC ;5Kd  
不过,肉麻的喜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2-10   
不肉麻:) IR|AlIv  
_odP:  
LING姐姐,最近还好吗? 1,Uv;s;{  
eM+]KG)}  
很想你。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12-10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6楼阳阳妈妈于12-10-2009 07:15发表的  : a [iC!F2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7Z _Hw  
"ZNiTND  
还有A ping.. fnG&29x  
Xp{+){Iu  
but no 'm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2楼麻将文盲于12-10-2009 06:43发表的  : Lf&p2p?~c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tEf_XBjKV  
        嗯, PtCwr)B,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8楼renée于12-10-2009 08:00发表的  : Aj#CB.y  
W^i ct,t  
        嗯, DmM<Kkg.J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b-'41d}Hn  
        包括,但不限于楼上JMS说的那些姐妹, }xn\. M:ic  
      还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筒子: xI55pj*  
      (排名不分先后) r ioNP(  
      laoyouke,大头妈妈,pool,卡拉,admin,moonpie,。。。 `=RJ8u  
      反正,就是这坛子里的, 那谁谁,那谁谁,那 谁谁, 还有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12-10   
也是加入问候的行列。 ~&4Hc%*IB  
ZWQrG'$?o8  
你们还好吗?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renée挂念! w7cciD|  
我虽然不太讲话, +pZ, RW.D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_nOJ.G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cJd~UQ<k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相亲相爱的朋友们。 9E4H`[EQ  
祝福你们!!
过好每一天、、、、、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12-10   
出来了吗?要是没出来的话我帮你喊喊: D]S@U>]M!  
那谁谁谁注意了,限你三天自动出来投案。你知道我党的政策:自首从宽,抗拒从严。三天以内提前自投罗网的,有好处费拿。可去renée那儿申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谢阳阳妈和JMs掂记, 我来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也打个招呼。 <NZ^*]  
Hi... 7 ^7Rk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个温暖温馨的窝,留个脚印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想豆包了。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嘿,嘿,嘿,俺来了,     sk !92mQ  
7 zo)t1H1  
祝大伙天天乐呵 m8'B7|s  
dzJ\+ @4  
qOy3D~  
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  y3l3XLI*b  
rI34K~ P  
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都得洗了哇! 9s\(yC8h  
RU&,z3LEb  
空起哇,撒起哇,哭不死他 5N "fD{v{  
 
真性情不做作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11楼admin于12-10-2009 09:32发表的  : *V+6409m  
谢renée挂念! mUW|4zl i}  
我虽然不太讲话, ]-h$CJSY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L p3snS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YUUCq&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Wy&xs ZH  
        谢谢admin, 总是做好事不留名 i'&KoR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