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Fh*9[Zf$
@ ?M\[qeF@
带我去哪里玩呢? k
#zDY*kj
Pmo<t6
想去哪里? p0WUF\
"
n|{#5#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aop
Z-^
)
$_1U!z
哪里? N[e,%heR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DnFzCJ
SAdE9L =d
tj'~RQvO
bD0l^?Hu!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f2oO?L}
1C8xJ 6F
j<P;:
Ku%tM7 ad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bY2R/FNL=
*V%"q|L8
吃什么去呢? }%8ZN :
w;gk=<_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vX\9#Hj
p<=Lh47 =
你吃XXXXXX吗? QM#Vl19>j(
!8[T*'LJ-
不想吃。 &hO-6(^I
2
4+
那吃SSSSSSS吗? DtFHh/X
L FkDb}
也不太想。 #|ts1lD#ah
K^U="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y $\tqQ
D>[Sib/@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 V2Rq(jH
O7Jux-E1C
。。。。。 Jz~:
Xg96I:r'p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