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Fh*9[Zf$  
@ ?M\[qeF@  
带我去哪里玩呢? k #zDY*kj  
Pmo<t6  
想去哪里? p0WUF\ "  
n| {#5#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aop Z-^  
) $_1U!z  
哪里? N[e,%heR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DnFzCJ  
SAdE9L =d  
tj'~RQvO  
bD0l^?Hu!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f2oO?L}  
1C8xJ6F  
j<P;:  
Ku%tM7ad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bY2R/FNL=  
*V%"q|L8  
吃什么去呢? }%8ZN :  
w;gk=<_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vX\9#Hj  
p<=Lh47 =  
你吃XXXXXX吗? QM#Vl19>j(  
!8[T*'LJ-  
不想吃。 &hO-6(^I  
2 4+  
那吃SSSSSSS吗? DtFHh/X  
L FkDb}  
也不太想。 #|ts1lD#ah  
K^U ="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y$\tqQ  
D>[Sib/@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 V2Rq(jH  
O7Jux-E1C  
。。。。。 Jz~:  
Xg96I: r'p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03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