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嗨,你,最近好吗?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嗨,你,最近好吗?

        你,是一个ID, lOIk$"Ne  
        我,也是一个ID, ,S)r%[ru^  
      各自看着自己的电脑,透过网络,在这论坛上,“见面”  ao(T81  
      你发贴,我看贴,有时跟贴, O 4 !$  
        我也发贴,你有时也会跟贴, tF2"IP.  
;"3B,Yj  
      你,有那么一段时间没上论坛了, hbjAxioA  
        虽然没有meet in person,也会偶尔挂念, 3Ob.OwA  
      嗨,忙什么呢? c/{FDN  
        最近好吗? s6H'}[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0   
也问一句,HI,你最近,还好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0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2-10   
嗨!楼上三个小妞儿……波儿一个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2-10   
真肉麻!!!! r8k(L{W  
f^c+M~\JKj  
呵呵。。。。 0D-`>_  
3"fDFR  
m 2H4V+M+  
不过,肉麻的喜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2-10   
不肉麻:) P<<$o-a"  
yzK;  
LING姐姐,最近还好吗? _=v#"l  
RNIXQns-=S  
很想你。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12-10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6楼阳阳妈妈于12-10-2009 07:15发表的  : 24sMX7Q,i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X5)9dq  
XqH@3Ehk  
还有A ping..  C=D*  
"~KDm(D  
but no 'm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2楼麻将文盲于12-10-2009 06:43发表的  : 72HA.!ry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q'D Ts9Bj  
        嗯, E^8|xT'h6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8楼renée于12-10-2009 08:00发表的  : WjD885Xo  
||+~8z#+,  
        嗯, I ~,.@{4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VcjbRpTy&  
        包括,但不限于楼上JMS说的那些姐妹, >ohCz@~  
      还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筒子: n 0!8)Sth  
      (排名不分先后) %m&6'Rpfk  
      laoyouke,大头妈妈,pool,卡拉,admin,moonpie,。。。 |)x7qy`  
      反正,就是这坛子里的, 那谁谁,那谁谁,那 谁谁, 还有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12-10   
也是加入问候的行列。 _^ hg7&dF  
Z\ hcK:  
你们还好吗?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renée挂念! P&`%VW3E  
我虽然不太讲话, sXVl4!=l6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yan^\)HZ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73y(Y%TE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相亲相爱的朋友们。 20Zxv!  
祝福你们!!
过好每一天、、、、、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12-10   
出来了吗?要是没出来的话我帮你喊喊: qbyYNlXqm  
那谁谁谁注意了,限你三天自动出来投案。你知道我党的政策:自首从宽,抗拒从严。三天以内提前自投罗网的,有好处费拿。可去renée那儿申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谢阳阳妈和JMs掂记, 我来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也打个招呼。 @i ~A7L0/  
Hi... UPtj@gtcY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个温暖温馨的窝,留个脚印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想豆包了。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嘿,嘿,嘿,俺来了,     :#:|:q.]  
[9sEc  
祝大伙天天乐呵 _?-oPb  
?^VPO%  
N sdpE?V  
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  ^PEw#.WG  
ULiRuN0 6  
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都得洗了哇! z~Q=OPCnY  
44KoOY_  
空起哇,撒起哇,哭不死他 j(%N.f6  
 
真性情不做作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11楼admin于12-10-2009 09:32发表的  : L/"MRQ"  
谢renée挂念! `X<B+:>v-  
我虽然不太讲话, ? xR7Ii3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JpS}X\]i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uw\@~ ,d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u"h/ERCa  
        谢谢admin, 总是做好事不留名 6*i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