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楼主和你都有超过30岁。昨日看到一个85年出生的小娃发的帖子里说8平方动乱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灵创伤。我看后真他妈晕倒。那年老子才小学四年级,尚未有此君4岁时的深切感受,此君实在是有才,因为记得以前看过文献绝大多数人长大后4岁以前的记忆是一片空白。啧啧,想要绿卡就直接说嘛!哈!
,FPgbs v+*l|!v 引用
引用第20楼阿散于06-06-2010 22:52发表的 : jTx,5s-
RFu]vFff
TGz5t$]I
Dk fw*Oo
因为你看到的,楼主引用的是一篇鲁迅的文章, 'HV}Tr
看上去发生的是遥远的那时的事情, 2v<[
X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