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03   
八月蓝真细心啊! "XfCLc1 T  
Q^prHn*@  
同祝福大家们的公子们,公主们,考试顺利! >h1 3i@`r  
 <K;  
俺三姨的孩子,就是俺的表弟了,也是今年高考!俺给他讲好了,考完了就来上海,三姐接待你来看世博!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2楼augustblue于2010-06-04 03:27发表的  : &H8wYs  
B-^r0/y;  
jq%%|J.x  
很漂亮! 谢谢!!! Zc9@G-  
scX'>\w&c  
安迪问英文名字是什么? 我们都没见过呢。
c?5?TJpm  
yN[aBYJx,M  
告诉安迪妹夫,这个花的名字叫Orychophragmus violaceus,中文名叫八月兰,也叫诸葛菜。 m}A|W[p<  
+7\$wc_1I@  
请他帮俺解释一下Orycho-这个词根是啥意。phramus应指一种膜性结构membranous, 大概是指果实里面有一层膜,violaceus当然是指兰紫色了。 ]QKo>7%[  
^POHQQ  
http://www.google.com.hk/images?um=1&hl=zh-CN&newwindow=1&safe=strict&tbs=isch%3A1&sa=1&q=%22Orychophragmus+violaceus%22&btnG=Google+%E6%90%9C%E7%B4%A2&aq=f&aqi=&aql=&oq=&gs_rfai=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3   
谢谢八月蓝妹妹和楼上各位朋友的关心,武汉的高考是7号和8号两天,借朋友们的吉言,希望孩子们有理想的发挥,考出正常成绩就OK。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3   
今早突然想到高考就在眼前了,心想怪不得最近不大看见牛牛了,结果以上来就看见了这个帖子, 看来大家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Hlhd6be  
 I~T   
祝 各位考生 考出理想成绩! 各位爸爸妈妈们辛苦了! 希望那几天是风调雨顺的好日子!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3   
过来人祝愿所有要过的人  顺顺利利  哈哈!  $xT9e  
心态最重要,放松不要有压力,相信一定能取得佳绩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3   
同祝各位弟弟妹妹们一举高中,金榜题名~~~~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HCsd$M;Hbv  
U(0FL6sPC  
7O'.KoMw  
RyP MzxV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I?S t}Tl  
x!fG%o~h  
.......
S2DG=hi`GK  
p U9 .#O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Zt]wnL+  
m";..V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zz[fkH3  
% YK xdp  
还有,两位姐姐歪楼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4   
谢谢八月蓝惦记,提醒。俺干儿子今年要高考呢。 y myzbE  
J,:&U wkv  
祝高考的孩子们都可以超常发挥,顺心如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4   
身体康健,精神放松,睡眠适宜,饮食保证是顺利备战高考的关键。 |dqHpogh  
vue^bn  
天佑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程,然后得偿所愿。 n8F~!|lQ0  
:^ WF% X  
老天也保佑我们含辛茹苦,全心付出的父母,让我们所有的爱心和关心都化作力量陪孩子们一起健步走过。 oWL_Hh%-f`  
;<N:!$p  
好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好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4   
祝弟弟妹妹们顺利通过高考大桥~~~~! 加油~~ o(oOB  
回想起我那时候高考,真是过得痛苦。。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0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7:26发表的  : X`KSj N&(  
]alc%(=  
teg5g|*  
*z?Uh$I4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a4U\yr  
w!7ApEH1  
.......
3NgXM  
>MHlrSH2  
你可真是舍近求远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7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00:42发表的  : 'RMUjJ-!  
WR)=VE   
`N *:,8j  
haha, 恭喜坛子里又结成了一对亲家!!! z l@^[km{  
\v Ajg  
长腿MM+小帅锅,完美组合. L/"};VI  
.......
B$_4 ul\)  
*8Z2zmZtR^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HSxE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R ZY=c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Z@#( =f  
fY!?rZ)$  
_J l(:r\%  
另外,水做的鱼,你怎么说我这是舍近求远呢? 4k;FZo]S  
别担心,挑走一个,我不还剩一个帅锅吗? ]nhh|q9r{  
你可有女儿? y&zFS4"x  
哈哈,瞧我这个做娘的,好像整天泡在坛里就是专门来找媳妇似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3楼乐淘淘于06-04-2010 08:59发表的  : LTWkHy x  
qT$k%(  
h<G4tjtk  
君兄这是看着你跟小白兔结亲,心里谗的, 1INX#qTZ  
难不成,眼看着坛里的帅锅美美都让别人挑走,俺做娘的心里不急? +`HMl;0m  
楼歪就让它歪吧,嘻嘻,偶掩嘴先偷乐一下. jSY[Y:6md  
.......
JI "/,fK^  
o +a=  
] 3{t}qY$A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eN @,  
对不起,蓝妹妹,把你的楼歪了一点点,情不自禁,马上改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4楼君子于06-04-2010 13:01发表的  : :; +!ID_  
cc[(w #K  
o1.~g'!^  
Pd91< L  
俺就把你家大的让给水鱼,俺就认准小的了。
d51lTGH7Z  
3B1\-ry1M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y]j.PT`Cw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 FcRp,"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O?e9wI=H  
;kgP:n  
楼继续歪.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04   
哈哈,继续继续哈。 Rt8[P6e"q  
+4?Lwp'q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6!k:-t+  
`n PdZ.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5楼乐淘淘于06-04-2010 15:08发表的  : LqWiw24#  
[3Q0KCZ0(  
C>Ik ;  
你可别后悔啊,偶那大儿子优秀的很, bY~K)j v3&  
人长得帅不说,名牌大学,一手好钢琴,不是业余级的什么10级16级的, S2$E`' J  
人可是专业级的,每年只有极少几个名额通过的. =6sP`:  
.......
!M~: #k  
7 Lm9I  
哇,这么棒!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根何况是对领导说的。这个MP拍到底了。领导,偶的牺牲有多大,你心里有数啊。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6楼augustblue于06-04-2010 15:11发表的  : 4:V +>Jt  
哈哈,继续继续哈。 TNu% _ 34  
Id=20og  
成人之美啊,那得多大的造化。 V;SfW2`)  
w~]2c{\Qz  
淘淘上公子的照片,好让我们君子好好挑挑啊。
\RDN_Z  
n_Qu uUB  
坚决拥护!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04   
呵呵,水做的鱼,偶亲家对你表忠心了. ().C   
可要是她木有女儿呢? [MeivrJ+  
再给你一次机会啊,过期不候鸟. 8{4'G$6  
UynGG@P@  
照片么,还是先免了,不是说他不上照, stw@@GQ  
而是万一以后见了真人,偶是吃不消你们大声惊呼的: <exCK*G  
怎么本人还要比那照片帅一百倍啊?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lilylil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们,想结亲的朋友们,祝你们心想事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