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怎樣肥一點?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7   

怎樣肥一點?

我知道我的話很找抽。 d&QB?yLd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肥一點,我好像天生瘦,1.67,45KG。 Ul@yXtj  
前天和朋友們去逛街,順便稱了體重,我非常非常的羨慕朋友們50KG往上的體重~~· q8{) 27f,  
-%lA=pS{Fq  
我好像吃的,也不那麼少呀 +Q3i&"QB.  
gzthM8A  
U1t7XZ3e  
b*xw=G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7   
多喝汤水呀,特别是晚上,呵呵,就是不知道这种方法健康不健康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7   
5555555555 cn62:p]5  
m5c?A+@fZ  
你让我这个正对着红烧肉流口水还不敢海吃海喝的人情何以堪呐~~~~ 3mI(5~4A]?  
z ;>xI~  
引用
引用第0楼采盈于06-07-2010 04:51发表的 怎樣肥一點? : v]UT1d=_T  
我知道我的話很找抽。 {O ]^8#v^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肥一點,我好像天生瘦,1.67,45KG。 i^SuVca  
前天和朋友們去逛街,順便稱了體重,我非常非常的羨慕朋友們50KG往上的體重~~· 9Z.Xo kg  
' U]\]Wp  
我好像吃的,也不那麼少呀 -][~_Hd{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7   
有些人就是怎么吃都不胖,真是没办法的事情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7   
問題是~~~~~~~ ,%)O/{p_  
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都一樣的瘦     ,X+LJe$  
ENZjRf4  
其實,我很擔心我寶寶會這樣~~~~~·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多吃多睡不干活~~~  cs+;ijp  
y vIeK6  
你家宝宝不会吧,还记得她小时候的照片,那叫一个肉肉呀。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07   
找一个胖的人一起住一阵,她吃啥你也吃啥,你一定会胖。而且你会发现你以前真的是吃得不多。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07   
瘦一点没关系的,只要其它一切都OK,那就是正常的. k^VL{z:EWB  
我之前一直都是瘦,怀孕第一个孩子时,整天吃啥吐啥,人瘦得都掉到40KG以下去了,好像被风一吹就要倒似的, 77 g<`}{  
直到生了第二个孩子以后,才慢慢长胖一点,现在都有点嫌自己太胖了,好多衣服都穿不下, eELLnU{"  
可劳工说:不胖,不胖,这样正好. 58[=.rzD  
我都没好意思问他:那我原来呢? %#go9H(K  
呵呵,也不知他原来有多嫌弃我的瘦呢!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07   
运动运动再运动!!!去游泳吧,一周一到两次,每次两千米。 e1<9:h+  
kAV4V;ydh  
这是一个老同志嘛,怎么我一点都没印象?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6-07-2010 15:33发表的  : dI(1L~  
运动运动再运动!!!去游泳吧,一周一到两次,每次两千米。 | )No4fm  
eoj(zY3  
'048Qykt;  
世界上没有仙丹妙药,但运动是最接近的东西.    q1^bH 6*fl  
运动能调节,平衡人体各项工能(包括体重),防大部分的病,处大部分的病,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07   
红果果是caiying MM 吗?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07   
是呀 6:Hd`  
N,bH@Q.Ci  
最近迷上紅果果綠泡泡~~~~~~~~~~~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2楼麻将文盲于06-07-2010 17:51发表的  : lqcPV) n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W5uC5C*,l  
一起甩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1楼红果果于06-08-2010 08:03发表的  : q:1n=i Ei  
是呀 ?BX}0RWMh7  
uovSe4q5q  
最近迷上紅果果綠泡泡~~~~~~~~~~~
#~o<9O  
g;7W%v5wqk  
你是怎样改名字的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5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0:56发表的  : QBCEDv&j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OGcW]i  
H~?7 : K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y\n#`*5k  
+Mb}70^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的肉肉给你一些吧,没天理啊,居然有人要肥一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07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ojZFyRi  
s~A:*2\  
}+giQw4  
@o&UF-=MW(  
TpYdIt9#>  
KvjH\;78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朱于06-07-2010 21:00发表的  : ($!g= 7  
6A4{6B  
@P">4xVX{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YXg^t$  
A~;.9{6J[t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1:22发表的  : b(A;mt#N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a#FZ^  
b{,vZhP-  
JY9hD;`6y  
3V/f-l]X/  
5IP@_GV|  
.......
RPkOtRKL=w  
D7C%Y^K]>E  
谁让我脸皮厚呀~~~~~~~~~~ f|,2u5 ;z  
7??j}ob>  
不理你了,怂恿RENEE给我行贿去了 6W'2w?qj?4  
787}s`,}  
XeXK~  
还有,采盈姐姐,多吃多睡,尤其临睡前吃,是增肥得好办法,嘿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