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D-
昨天发现新浪有个小三论坛,我出于好奇进去看看,妈的,里面发言的 99%是小三,发现这些个小 b39;Sv|#
LFGu|](
三,都都类似的经历,第一年男女勾搭成奸,有的三儿还不是很愿意当三,男的会用甜言蜜语加点人 zL)S,
\UtUP#Y{t
民币,稳住三儿,第一年感情最甜。 y^M'&@F
j]
M)i:n
第二年是矛盾冒头的一年,很多狗男女都毛躁起来了。 >+,1
@R
HzbO#)Id-I
第三年是矛盾爆发的一年,很多三儿放弃当三了。 O aF+Z@
s
a7#Eyw^H{
四年第五年还在三的位子上挣扎的话,用三儿们的语言说,是具有了心魔,三儿啥事都干的出来,基 Ds L]o
-uO< ]
本上都疯了。 ,EwJg69
1T}|c;fc
有个三很气愤的说:“那个男人一直在骗我,他说他会离婚,但一直拖,现在他老婆都提出离婚了, K=`*cSU>
Vy-S9=
他还拖。我都跟他四年了,我很不值的 3%|<U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