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31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家里的电脑上不了 ^ovR7+V  
]P?vdgEM&  
办公室的可以 `$C n~dT  
( ICd}  
请问为什么 e@OX_t_  
'X2POay1  
在办公室很少上网 }U9G    
w*JGUk  
家里一直挂网上 ox (%5c)b|  
(=@h23 vH  
这样就有日子上不来了 %1$,Vs<RH  
{jX2}  
想大家了都干着急 xlg9TvvI  
HoL Et8Q  
请问怎么解决 igR";OQk  
H+Sz=tg5  
求助ing FG*r'tC~r  
)%@J=&G8TT  
非常感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31   
换个浏览器试试? o$l M$E:  
` v@m-j6  
引用
引用第0楼刘三姐于05-31-2010 04:21发表的 请问有的电脑怎么上不来湾区 : ^qD$z=z-  
家里的电脑上不了 [e}]}t8m  
]F'e aR  
办公室的可以 'u |c  
sI^Xb@'09$  
请问为什么 -:y,N 9^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1楼菩提老祖于05-31-2010 06:51发表的  : F%D.zvKN  
换个浏览器试试? .MoU1n{Yc  
U6fgo3 RH  
XBu"-(  
这应该和浏览器没有关系。主要是你家网的ISP(网络服务提供者)是否和国际网连线。有些提供商为了省钱(国外流量收费肯定高),不提供国外网的链接。请试试其他英文国外网站看行不行?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0   
引用
引用第2楼卡拉于05-31-2010 12:00发表的  : W^LY'ypT  
94.DHZqh  
这应该和浏览器没有关系。主要是你家网的ISP(网络服务提供者)是否和国际网连线。有些提供商为了省钱(国外流量收费肯定高),不提供国外网的链接。请试试其他英文国外网站看行不行? a:IC)]j$_  
peuZ&yK+"  
f=gW]x7'R+  
谢谢改版 nIy}#MUd|q  
发现改版后一试 -Xm'dwm  
居然上来了 '3D XPR^B6  
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0   
用搜狗浏览器可以的,我在学校不用搜狗就不能上坛子,每次去机房上网一定先下个浏览器。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