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4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ax5<#3__  
盛夏回来啦,可是她好像进不了刚改版的弯曲。不过,好像应该联系到管理员啦,也许一会儿就进来啦。 MfQ?W`Kop  
oWo- j<  
小喇叭播报完毕。欢迎盛夏归队,冒号,鼓掌~~~~~ u.Tcg^v  
naznayy  
(备注:这鼓掌的表情找不到袅,是不是改版的后遗症呢?有待研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4   
盛夏进来没? 进来俺再鼓掌,要不鼓早了容易引起误会,以为俺在鼓倒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4   
嘿嘿,有谁小的时候真的听过“小喇叭开始广播了”的节目?后面要跟上,哒嘀嗒~孙敬修老爷爷的故事真好听。 0- yp,G  
.j<]m UY  
linlin,那个表情在后面,点击小三角才会露脸呢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4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6-24-2010 02:50发表的  : z Q`jP$2  
嘿嘿,有谁小的时候真的听过“小喇叭开始广播了”的节目?后面要跟上,哒嘀嗒~孙敬修老爷爷的故事真好听。 $jI3VB  
r@t9Ci=}  
linlin,那个表情在后面,点击小三角才会露脸呢 }Nm#q@o$P  
_Wq  
俺小时候常常听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4   
小喇叭开始广播了~~嗒嘀哒~嗒嘀哒~~ }v!$dr,j '  
_Wp{ [TH  
我回来了~~终于进来了~~ =JbRu|/  
dDGgvi|[Mz  
谢谢大家惦记~~ fW3(&@  
vAh6+K.e  
Xr$J9*Jk-  
谢谢琳琳~~ p &bROuw<T  
BJsz2t :0  
-vR5BMy=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4   
=;3Sx::=  
W<$Z=(_v  
谢谢小柯同学~ / !Wu D\B  
!QHFg-=7  
WDc+6/<  
引用
引用第1楼柯羽飞于06-24-2010 02:46发表的  : ?NR A:t(}  
盛夏进来没? 进来俺再鼓掌,要不鼓早了容易引起误会,以为俺在鼓倒掌     wNtx]t_M  
WD2]&g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4   
终于回来了。。。再不露头,以为你也变路痴了,都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4   
熊抱一个~~ 4%}*&nsI-Z  
!z<%GQ CT  
走得再远再久,也要找到回家的路:)))) mc_ch$r!  
?~;:jz|9<'  
我欠了好多功课,还得慢慢补~~ [}8|R0KF  
n9A7K$ZD@  
茶杯一切都好吗?很想你. 'u_t<F ]b  
W#BM(I  
嘿嘿,别嫌我肉麻.................. K]|> Et`  
iz?tu: \v&  
引用
引用第6楼茶杯于06-24-2010 04:44发表的  : .J.-Mm` .  
终于回来了。。。再不露头,以为你也变路痴了,都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4i`6{v  
H nUYqhZS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4   
好的好的。。。。。谢谢肉麻, 俺喜欢。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4   
我听过小喇叭,每天必听得。。。。 tpEI(9>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4   
鸡蛋皮小帽白光光,橘子皮做我的红衣裳,绿辣椒做我的灯笼裤,蚕豆皮鞋,咔咔响!你要问我是哪一个?我是小木偶,名字就叫小丁当! 我是小丁当,工作特别忙,小朋友来信我全全管,我给小朋友开信箱! cx$Gic:4  
9 ASb>A2~  
这一段我可以说唱的原汁原味,呵呵。。。 q7m6&2$[  
&G>(9  
欢迎小夏归队!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4   
引用
引用第10楼Wen Wen于06-24-2010 06:57发表的  : I7\ &Z q  
鸡蛋皮小帽白光光,橘子皮做我的红衣裳,绿辣椒做我的灯笼裤,蚕豆皮鞋,咔咔响!你要问我是哪一个?我是小木偶,名字就叫小丁当! 我是小丁当,工作特别忙,小朋友来信我全全管,我给小朋友开信箱! nyT[^n  
zyN (4  
这一段我可以说唱的原汁原味,呵呵。。。 )Z@-DA*Q-  
r<L#q)]  
欢迎小夏归队! {lzG*4?  
?Zyok]s  
r7!J&8;{K  
最后一句好像是:我给小喇叭-开信箱! PG)_L.7rJ  
2+9 2Q_+  
那抑扬顿挫的童音,好像还回响在耳旁。俺也是听小喇叭广播长大地银:)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4   
一看到那几个字,小喇叭开始广播了,一下子就闪回到了非常年轻的时候了 j=.g :&r)  
iWXMKu  
真亲切啊 2A$0CUMb  
VvgN3e[  
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太老了,老得越过了很多时代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4   
引用
引用第10楼Wen Wen于06-24-2010 06:57发表的  : 3Bd4 C]E  
鸡蛋皮小帽白光光,橘子皮做我的红衣裳,绿辣椒做我的灯笼裤,蚕豆皮鞋,咔咔响!你要问我是哪一个?我是小木偶,名字就叫小丁当! 我是小丁当,工作特别忙,小朋友来信我全全管,我给小朋友开信箱! Y<ElJ>A2I  
Nzc>)2% N  
这一段我可以说唱的原汁原味,呵呵。。。 ag/u8  
<<BQYU)Ig  
欢迎小夏归队! lIy/;hIc  
2?*1~ 5~I  
Gt.*_E  
谢谢文文,从小就没听明白小喇叭说的是啥。 anitqy#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