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99楼renée于06-23-2010 23:54发表的 : *DDqa?gQb 我试了一下,加分栏目里,财富和威望的区间是1-10,而支持度是1-3 。 x& a<u@[wa &"gQrBa
引用 引用第100楼admin于06-24-2010 00:44发表的 : /^pPT6 Dg= !d)\ 恩,为抑制通货膨胀, AZH=r S` 支持度为1-3。 P1_ZGeom*
引用 引用第97楼之之于06-23-2010 23:32发表的 : .I %`yhCW 立正!敬礼!再来报告哈~~ NbPNcjPL "?v{?,@ 1、专栏里的帖子不WORK。人气数字按了没变化哦。(好几天了。) 我上午自己顶了一个,06-23-2010 19:46 分的帖子,现在也没到“最新帖子”里面去。 L0X/ kHb H{]) 2、日志里的评论打不开。。 I%M"I0FV ....... Wy.^1M/n>~
引用 引用第105楼卡拉于06-24-2010 18:17发表的 : *-*SCA`E^= 我有两个问题, zpjE_| Y5c[9\'\ 一是,论坛还支不支持html? -3u ;U,} !t+ 3DMPn 二是现有“简体版”和“繁体版”,这是不是说,以后转贴无论什么体都不要再转换就可以直接贴了?我以前转贴时,凡是遇到繁体字总是先把它转成简体再贴。 V8Ri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