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论坛升级后BUG报告帖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6-22   
刚才试着评了一下分,选项里是财富和威望,没有以前曾经有的支持和好评两项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水做的鱼 威望 +1 2010-06-22 试试
隐藏评分记录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59楼阳阳妈妈于06-22-2010 20:09发表的  : WRJ+l_81  
新版的功能比老版的强,只是还不是很熟悉,需要时间摸索。 =$g8"[4   
V X<ZB +R  
今天在回帖中,发现以前有的修改功能没了,我觉得这个功能还是很重要的,希望恢复。 FV/X&u8~  
OjCT*qyU<  
%3i/PIN  
b\ %=mN  
byv(:xk|'e  
阳阳妈,还有这个功能。 g]V}azLr  
&DFe+y~PR  
是单独在上面:“编辑”。 D4m2*%M  
j}chU'i f  
在显示楼层的后面。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6-22   
发贴内容加密功能找不到,只看到附件可以加密,或回复后可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62楼renée于06-22-2010 20:35发表的  : K/G|MT)  
发贴内容加密功能找不到,只看到附件可以加密,或回复后可见。 /yIkHb^c   
fk P@e3  
K2L+tw  
:9c QK]O6  
Renee,先要选高级模式,然后,在框架上方,有个点击的下拉菜单:“设置” ReP7c3D>p  
+J$[RxQ#  
点开之后,里面就可以看到原来所有的功能了。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06-2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0-06-22   
点最上面的 “最新贴子”, log in page 就出来啦。。。 其是我以经log in 啦。 MH`f!%c  
图片:1.JPG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0-06-22   
回 65楼(jasmine) 的帖子
这个比较奇怪。 Bh"o{-$p8`  
能麻烦你再上张点了“最新帖子”之后的“Log In”的截图吗?  EP'2'51  
还有别的会员有这个问题吗?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0-06-22   
长这个样子滴。。。。。
图片:2.JPG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60楼renée于06-22-2010 20:17发表的  : xJa  
刚才试着评了一下分,选项里是财富和威望,没有以前曾经有的支持和好评两项了。 PzWhB* iBR  
kKr7c4q  
加上了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10-06-22   
Jasmine G<#9`  
7](,/MeGG  
点“我的快捷通道”下面的那个”最新帖子“, a"EX<6"  
是否出现同样的登陆页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10-06-22   
引用
引用第69楼admin于06-22-2010 23:21发表的  : XZD9vFj1Z  
Jasmine fb3(9  
v;AsV`g  
点“我的快捷通道”下面的那个”最新帖子“, @E %:ALJ  
是否出现同样的登陆页面? As }:~Jy|  
D1rXTI$$  
1G$fU zS  
?{[ ISk)  
老大,我现在,点这俩个”最新帖子“,其搜索功能,都行。 ecDni>W  
E #q gt9  
但是,早上,就出现和茉莉一样的状况。 k&wCa<Rs~R  
<ZcJC+k  
我把Cookies删了之后,重新登陆,才正常的。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10-06-22   
回 70楼(平安) 的帖子
谢谢平安。 5Iinen3>  
如果近期再出现这种情况, 'APtY;x^{  
请让我知道。 y.PWh<dI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10-06-22   
Re:回 70楼(平安)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1楼admin于06-22-2010 23:33发表的 回 70楼(平安) 的帖子 : T'_#Dwmj*  
谢谢平安。 011 N  
如果近期再出现这种情况, \OPJ*/U  
请让我知道。 5:y\ejU  
Q+@/.qJ  
WK$75G,  
O&BNhuW2  
k{\wjaf)  
Yes, sir....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10-06-23   
几天不见,换衣服了,感觉好陌生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61楼平安于06-22-2010 20:28发表的  : <MK4# I1I  
. -ihxEbzr  
WO;2=[#O;  
T{ WJf-pI  
^.3(o{g  
阳阳妈,还有这个功能。 Q9T/@FX  
....... t =LIkwD  
$-^ ;Jl  
{7d(B1[1  
谢谢平安,看见了。 7sypU1V6  
dah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10-06-23   
我上来,总是没有登录,登录后又提示说,已经登录不要重复登录。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75楼dah于06-23-2010 00:42发表的  : +HDfEo T  
我上来,总是没有登录,登录后又提示说,已经登录不要重复登录。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Ju%3ptH0  
Dpb prT7_  
'@6O3z_{  
dah,你可以先试一下,把cookies删除,然后,再登陆。。。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10-06-23   
Re:回 15楼(甜甜糖果)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6楼admin于06-20-2010 04:45发表的 回 15楼(甜甜糖果) 的帖子 : S^Mx=KJG  
抱歉! Mg~62u  
可能让我改ID的时候给弄丢了。 =w;~1i% .k  
能否麻烦你再重新上传一下? r}S>t~p:  
0_&5S`tj  
~'#yH#o  
]Uj7f4)k   
谢谢爱老大帮我解决图片问题,现在好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10-06-23   
看到页面左上角和右下角都有那个小信封是黄色的,提示有一个信息。 cj;k{ Moc  
可是点开来,是空的,什么也没有。 )NLjv=ql  
然后,QQ断线,怎么都上去。 pgw_F  
网页也打不开了。 STjk<DP(  
明明网络连接是好的呀~ Oh=E!  
注销一次,重新再来。 A$jf#,  
还没法登陆QQ,还是打不开网页。 dKpUw9C#/  
金山毒霸,360度安全卫士,甚至QQ医生都请出来一起工作…… 230ijq3Y G  
再试,可以了~~~ =G \N1E  
不知道这算不算BUG呢?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10-06-23   
请问爱德民老大: jn]:*i;i  
*{!E`),FX  
帐号绑定怎么用啊?我绑定了一个帐号,但是在回帖的时候并没有一个选项让我指定以哪个帐号来回帖。还要退出重新以另一个帐号登录。 fB= j51Lw  
tk\)]kj  
我理解有误?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