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执念狂人大发作(PO上照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10   
一说希腊, 第一个冲进我脑子里的牌子也是..........Folli Follie...很漂亮的东西, 却不贵............ .5zqpm  
E(oI0*S.5  
很喜欢那牌子的手表, 我也有一款, 想从网站上找张图片,却发现已经没有了....回头有空拍张照片上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3楼菩提老祖于06-09-2010 21:52发表的  : ^E8XPK]-~  
昨天晚上本来是写完的,后来删除了... x-km)2x=W  
g jJ?*N[  
简单总结汇报一下,就是葡萄同学后来历尽千辛万苦,运用多种办法,通过多种渠道,骚扰了N多人,执念狂狠狠发作了一回。 brGUK PB  
<8>gb!DG  
最后....这表现在戴我右手上...
8-c1q*q)  
jd|? aK;(  
哇,皇天不负有心人哪,快给我们看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5楼菩提老祖于06-09-2010 22:22发表的  : Cyg\FHs  
(也许有一天,希腊的街头会出现我的身影,我拿着一张大白纸,印着这款表的放大彩照,逢人就问...) NZSP*#!B  
.......
W~J@[email protected]  
好有画面啊~~~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6-10-2010 12:40发表的  : 9pD=E>4?#  
一说希腊, 第一个冲进我脑子里的牌子也是..........Folli Follie...很漂亮的东西, 却不贵............ uI^E9r/hB  
g<VJ4TE6R  
很喜欢那牌子的手表, 我也有一款, 想从网站上找张图片,却发现已经没有了....回头有空拍张照片上了....
qh!2dj  
E`3yf9"  
你们俩不会撞表吧??? r7r>1W%4  
#wL}4VN  
快,看谁先上片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10   
很有可能啊....俺那款好象也是07年底买的..................而且是在上海买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10   
没看到照片,不做评论。 y#Je%tAe 2  
不过,看到照片,可能又不好意思评论了。据说那老大评价。。。。。。。。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10   
天蝎座的人就是这么不计结果地爱折腾,,, x}t,v.:  
不折腾,不死心。 zrWkz3FN  
?z>7&  
要控制,要寡欲。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10   
        上图 &?\ 'Z~B4  
        上图 >_3+s~  
        没图没真相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10   
我也喜欢大表,最好是纯钢或者纯塑料的~ W\xM$#)m  
%YjZF[P  
等着看图。。。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10   
够执著,等着看照片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24   
哈哈,葡萄同学刚下机,现在在酒店里,暴爽~~~ E]1##6Ae  
K(VW% hV1  
我一进酒店就冲进房间,飞掉鞋子,三下五除二脱光光换上泳衣,神速跑到游泳池哈皮了一把。 BSgTde|3y  
tuLH}tkNY  
现在穿着睡袍,喝着茶,吹着空调,架着腿在房间里,这个房间真是暴华丽暴奢侈啊~~~~ 3+(z_!Qh  
[jrq zB  
我刚刚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土妞那样把房间的设备都研究了一遍...-。-  连吹风机都没放过.....又爬上床滚来滚去好一会~~~ b+{r! D}~  
X?/Lz;,&  
恩,兑现承诺,PO上表的照片~~~技术不过关,拍得不是很清楚 J \=a gQ  
vk'rA{x  
描述:旁边一圈是水晶,中间那一小块是表盘~~
图片:IMG_4507_光影_1.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24   
只看清富贵手一双, 没看到表啥样。 aGK@)&h$  
ZzcPiTSO  
下一张,表的特写?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24   
是啊,只看见一双漂亮的手,没看清手上戴的那块表。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24   
我忍住不说话,就是不说。
ot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24   
这双手真是不沾阳春水的特写啊. ,T|x)"uA`  
E\M-k\cSj  
现在国内的人真厉害,3年,毕业只是3年,已经是高级白领丽人,还经历许多的人生. C6jR=@42Q  
(3;@^S4&w  
汗,在美国的我,相比之下好像是老马车看着宝时姐呼啸而过...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24   
摄影师是谁?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24   
我得去找别人拿照片,今天才收到一张。。-。- c#cx>wq9  
EWj gI_-  
这不是我的相机拍的~~~~  L,LNv  
09h.1/  
引用
引用第31楼红柳于06-24-2010 08:36发表的  : t ^SzqB  
只看清富贵手一双, 没看到表啥样。 (gXN%rsY  
Z(GfK0vU  
下一张,表的特写? =L]Q2V}  
/4irAG% Oj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24   
说吧,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强悍的 {XCf-{a]~  
,,4 GNbBC  
虽然我老大说这个表很丑,但我还是天天戴,哈哈~~~ s1j{x&OSq  
Zjh 2{ :  
t18$x "\4k  
引用
引用第33楼沧桑于06-24-2010 10:05发表的  : 2kh"8oQ  
我忍住不说话,就是不说。 qxOi>v0\H  
jp2Q 9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24   
-。- 没有吧,我是跟在老板屁股后边来干活的~~~住的吃的都是蹭公司的~~~~刚才点了份外卖180块,不能挂房间账,心都在滴血了~~~~ /0MDISQy9  
iEyeX0nm  
而且现在都1点多了,还苦哈哈的在干活 K4ZolWbU  
jNDx,7F-  
房间里一帮同事热火朝天的玩三国杀~~ KKe8 ly,  
s%4M$ e  
唉,这狗血的日子啊,如果可以,我倒宁愿和你换,我多渴望安宁安静的生活~~~~ GEUg]nw  
"Zv~QwC  
07v!Zj  
引用
引用第34楼ot于06-24-2010 10:07发表的  : 0E`1HP"b  
这双手真是不沾阳春水的特写啊. 5e8AmY 8;  
s#9Ui#[=h  
现在国内的人真厉害,3年,毕业只是3年,已经是高级白领丽人,还经历许多的人生. xg@NQI@7   
, E )|y4  
汗,在美国的我,相比之下好像是老马车看着宝时姐呼啸而过... *iA4:EIP  
 t+uE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24   
恩,一个美女~ cf_|nL#9  
#18FA|   
引用
引用第35楼arthur于06-24-2010 10:10发表的  : 68fiG   
摄影师是谁? -_OS%ARa  
l\0w;: N3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