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分享最喜欢的广告TVC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9   

分享最喜欢的广告TVC

恩,这是本人发自内心称赞的广告,无论是从创意还是从立意点来说,都非常之经典感人。 #%iDT6  
%p ^wZtm  
: UGZ+  
晕~~~视频又没法发了~~ :DrWq{4  
坐等沧桑大叔过来帮忙~~~~ @5=oeOg36  
v5!d$Vctu  
-------------------------------------------------------------------------------------------------------------------- D/Z6C&/I  
连一个网页地址都不给,真是勉为其难。 tZ: _ag)o  
h)ECf?r<  
flash: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yNzM2MzI0/v.swf fi- WZ  
@r/#-?W  
是这个吗? b~KDP+Ri  
Q('r<v96  
"CSsCA$/  
TyD4|| %  
还是这个? &S{RGXj_  
$2oTkOA   
#%a;"w  
1an^1!  
[ 此帖被沧桑在06-30-2010 12: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9   
我等~~~~~~~~~~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9   
晚上能等到吗? 9i'jj N  
过好每一天、、、、、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9   
改版后,贴视频好像有点怪怪的了。总是这么小小的框。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9   
一直准备就绪,就是不开播。 $LKI T0  
也许是我电脑问题?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9   
2个都可以看到的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9   
回 3楼(沧桑) 的帖子
是细长的,看着不大舒服。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9   
多谢沧桑大叔 N 96jJk  
@PN#p"KaT  
呃,是这样的,我不知道改版之后是虾米问题 G'rxXJq  
,LTH;<zB)  
我会自己贴视频,问题是贴出来都不播放的....我测试过了,还专门找在外地的哥们同时测试。 +1Vjw'P  
:}yi -/_8!  
结论是:只看见框框,看不到视频。 ?Y)vGlWDW<  
6BY-^"W5`  
比如说你现在修改的,我这边的还是不播放,就看到一大黑屏了,连准备就绪都没显示 `sUZuWL_  
wAX1l*`  
....-。- E'v _#FLvR  
Ot:CP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电子图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9   
能播放的,我这里刚看见了。就是不太清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