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ylTGSZ S  
LnFdhrB@x  
1;d$#j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yID 164&r  
]fm'ZY&  
D_?K"E=fw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3ovWwZ8&  
pny11C  
,f kcp]}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Q;MT"=RW  
.v]IJfRH*  
`0rd26Qr o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M<|:Z %.@  
F@^~7ZmP`  
=AsEZ)" _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cO- 7ke  
rJd,Rd t.  
y6@0O%TDN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xc_k"\  
u=Fv 2  
LO'**}vm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BnV{ d  
+~St !QV%  
> pgX^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F^l[GdUosK  
32l3vv.j  
MtM%{=&_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xG*,YL/q  
iy6On,UL  
~aw.(A?MI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TvwZW!@jc  
OHv[#xGuV?  
"lQ*1.i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9*$t!r{B@  
vrl;"Fm+  
   M])ZK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s qc P  
w;D+y*2  
   -T!f,g3vW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w&F/ynO:  
gep ;{G}  
y@]_+2Vo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_t:$XJ`bT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y.=/J8->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HJ2*y|u  
I=7Y]w=  
]J* ,g,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Io |X#\K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g ^!C  
{ F'Kk\f%:  
:qR=>n=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qQbk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Y<oN~<%)  
<]Wlx`=/D  
2/36dGFH  
*9 Q^5;y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DY{cQb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s$DrR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L{ho*^b  
6  P`)%zj  
y^Vw`-e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m@rSz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2uh'e3  
x`Fjf/1T*m  
Uh|>Skic4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U87}}/l  
X)uDSI~  
^[-> )  
=^h~!ovj: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_MYx%Z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GVd48*  
}fIqH4bp  
EZ#gp^$  
握爪!! lr('k`KOQ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T!( 4QRh[  
T$b\Q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RR>G]#k  
PM~*|(fA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p$!@I  
++92:decM  
'M%5v'$y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w-~G  
gM_:l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49o U  
这也是我的梦想。 (Nt[v;BnO  
+#v4B?NR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PHkDb/HIx|  
5LMj!)3  
3}M \c)  
....... <;KRj85"j  
/Nq rvy=  
cqg=8$RB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lS{4dvr?w  
'jbMTI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wlfMiO  
哇哇哇,怎么办类? G"fdu(.@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IE@ z@+\(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I-,X wj-  
aC}vJ93i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3[iSF5%V*p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t}NZ Y&  
哇哇哇,怎么办类? `Q+ i-y  
&s2#1  
Y+OYoI  
A &;EV#]ge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zRiLcAT  
CF,8f$:2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