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帮我拿拿主意!(谢谢大家,决定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5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帮我拿拿主意!(谢谢大家,决定了!)

本人学历不高,家庭也是安逸型的。 RFq=`/>dG  
自07年来基本每年都换工作,我也想找个安稳的班上,可是,咋就不稳当呢? gLlA'`!  
比如07年底我到了农村那家小私企,进去的时候我就想这每天一两小时在路上,实在不甘心,但没办法,我害怕失业。 2iC BF-,  
一年后我又在城里找了一个个企,但个企聘请的总经理不知道为什么总不喜欢我,也不重视我所在的部门,郁闷啊!我工作不到位吧~ @VyF' ?}  
当然我并不因为他,因为种种原因吧,还有我突然不想上班了,想做个小生意什么的,所以我直接辞职了,呵呵! ]ZH6 .@|  
但并不如愿,家里人想到生意的种种风险,那个急啊! -h=wLYl@0i  
动用了所有的力量,我又上班了,呵呵! =F_j})O5  
即现在的工作,薪酬吗在本地还算凑和,工作也比较轻松,不怎么管事。 /JIVp_-p  
昨天,我在农村那家小私企的老板(他在城里还有一个工厂)给我电话,说想让我到他现在的工厂里工作,对我的信任吧!薪酬和现在的差不多。 M~)iiKw~MY  
我现在矛盾的是,我到底走还不走? 9t8ccr  
因为我习惯了轻松,并且不想担当太多的责任,所以现在的工作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但又害怕这边不会长久,因为不能认同现在老板的经营模式吧,我还是觉得制造业是实打实的。 'C@yJf  
至于那边怕有派系斗争,还有压力会不会太大,自己能不能胜任,但好的是那边上面会有业务上的领导,可还是害怕那边已经形成一定的模式和关系,自己想想都害怕,但也有点想挑战自己。 # wyjb:Ql  
希望坛里的兄弟姐妹帮我想想啊! |nU%H=Rs/  
虽然我把利弊都列出来了,也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怎样想的。
[ 此帖被不知在06-27-2010 01:2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财富 +3 2010-06-26 -
隐藏评分记录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5   
看了你的情况,我也没有好的建议给你。 %&J`mq  
如果你自己确定不了,拿不定主意,问问你身边的人。他们最了解你,也许会给你最中肯、最合理的建议。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5   
呵呵,问了老公,老公也分析得差不多,但还是没有定论! X@/X65=[  
Sg13Dp @x  
人也就一矛盾综合体,想得到怕失去。 Jg$ NYs.xZ  
L!fIAd`  
一边是安逸的工作, &SPIu,  
/K;AbE  
一边是可能证明自己是英雄也可能是狗熊的工作(当然潜意识中我还是希望自己是英雄的,呵呵) s"~,Zzy@j  
pV1 ;gqXNS  
有时想女人追求的是什么? 21] K7  
u,~+ho@  
工作和家庭孰轻孰重? 3f:]*U+O  
CY"i|s  
我以前在工作上很有动力的,因为可以得到认同 a(uQGyr[k1  
&E@mCQ1  
但自08年到现在是非常受打击的,可能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你不认同我,我便消极对待) xXJzE|)1h!  
I*pFX0+  
以致我现在怀疑自己是否还有工作的动力,能否承担压力 2#8PM-3"  
4-9cp=\PE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5   
但自08年到现在是非常受打击的,可能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你不认同我,我便消极对待) lxB cO/  
这个和我的做法一样。 }}wSns  
可是不行啊~~~我们得学着慢慢长大。 . :(gg  
我觉得宽松的环境也许对你恢复信心比较有利。利用轻松的环境条件给自己充充电也不错。 X*e:MRw[  
如果选择挑战一定要自信、快速行动不犹豫。 VotI5O $  
如果对自己怀疑,就不要去冒险。 7e{w,.ny!  
感觉你很像我自己。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汤七七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6   
还有得选!我是就这样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3楼(阿散) 的帖子
谢谢阿散! W61:$y}8  
0b2;  
很矛盾,这两年的经历让我灰心丧气,并且要做空降兵的话,自己真得很害怕企业里长久形成的裙带关系。 1+-F3ROP  
?MiMwVR  
但稳定的生活找不到自己的重要性和害怕自己失去锻炼自己的机会。 @2\U jEo~  
{Hw$`wL  
我想安逸又想证明自己,哭!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4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哈哈,抱抱吉祥!你已经第二次说我们很像喽! "azrcC  
XsMETl"Av4  
我说的现在安逸的工作是因为不需要承担什么责任,但工作量还是不小的,看个书充充电时间好紧啊! |^GN<y^cn  
,qhv(  
是不是天秤座的原因,我怎么犹犹豫豫的,烦自己! ;;LiZlf  
&<C&(g{Z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5楼(汤七七) 的帖子
我多希望这样啊!这是很好的安全感哦!我在工作上没有安全感!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7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回家试试!呵呵,还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6   
多大年纪?年轻的话可以搏一把。
我晕故我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6   
路是自己走的。,。如果连自己也无法确定。那我们旁人就只能是沉默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6   
我覺得空降兵很好呀 I 0}+}{M:  
3YF*TxKx  
我大概半年多前轉行,理由是LG說這個行業前途光明 S_B;m 1  
上個月又進行部門內轉行,因為老闆問我願不願意承擔更大壓力,我說我願意,就這樣,又開始新一輪的學習 \[w82%U  
?Y#0Je  
我對工作未來的不明確感,永遠充滿好奇 ]`x\Oj &  
我太不安分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6   
觉得 阿散说的很有道理,关键你想要什么? } .cP  
7:t *&$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6   
好马那个什么什么的。 gs_nUgcA  
sCFqz[I  
你当年为什么出来?当年的理由已经消失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7   
谢谢阿散、阿晕、胡大夫、果果、倩何人、wenny、沧版主! FU|c[u|z  
&Q[Y&vNn  
经过慎重思考和抛硬币活动,我可能还是留在现在的公司! 'o2x7~C@  
MKYXYR  
因为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散散的生活,压力大的工作于这样的生活实在无益处, do9@6[{Sv  
"1H?1"w~  
至于以后的饭碗问题,以后在说吧! =kUN ^hb  
Z`5v6"Na  
呵呵,所以现在老公压力比较大 (:>: tcE  
i# 1:DiF  
我说我家的顶梁柱就是他了 Y.qlY3iBp  
qmcLG*^,  
我应该相夫教子 =M'y& iz-  
z F2GW  
另外经常上湾区溜达溜达,呵呵 lk6*?EJ  
 A({8p  
我也做手工、做菜,虽然并不很好 <=*xwI&q  
v(\kSlJ  
但我却没有时间拍照、上传,来显,无比遗憾 &z r..i4O  
0FF x  
至此,为湾区贡献力量的兄弟姐妹至以崇高的敬意,哈哈! mT8($KQ  
X'Dg= |  
沧版主,谢谢加分! <[2]p\rj  
Z4/rqU  
当年出来是因为离家太远了,老板对我是非常不错的,可能就是六六说的有点知遇之恩吧 EwcN$Ma  
j|&?BBa9  
现在的公司是他另外的公司 Brh<6Btl  
W ,i SN}  
我虽然也对未知的工作充满好奇和期待 !tT$}?Ano  
$*bd})y)I  
但我的玩心太重了 /u }AgIb  
R)"Y 40nW  
不想太累,能吃饱喝足,就心满意足了,呵呵! f_r1(o 5:Y  
)x-iru A:  
享受生活吧!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7   
谢谢阿散!你是发贴冠军哦!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