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7   

时间很紧迫,我啥都不想干!!

     衣服攒了一缸,可我不想洗。 ra*|HcLD  
~$6` e:n  
h>!h|Ma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要拿出来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动。 dY}5Kmt  
CbM ~\6 R  
<~uzHg%Y  
   鞋子脏了,可我不想刷。 \2 DED  
?MFC(Wsh  
WDghlC6g!l  
   换凉席了,棉毯要拿出去晒,不晒,放两个月,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可我不想碰。 R?)Yh.vi=t  
vxPE=!|  
CrI<rD%'  
   换凉席了,床单撤了,被套还没撤但脏了,可不想洗。 } 9zi5 o8  
h81giY]  
;g?PK5rB(  
   顶上刘海又长了,老掉下来遮眼睛,要去修,可我不想走路。 *Hn=)q  
(nL zWvN  
F.y_H#h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压操场,还带聊天,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可我不想去。 Fxa{ 9'99  
EwzcB\m  
D,.`mX  
   后天要考试,这是最重要的事了,可我不想背书。 =)+^y}xb  
^Ak?2,xB#+  
>oq\`E  
   大后天要回家,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可拿起手机,我又不想打了。 uq]= L  
`/ T.u&QF  
]mtiIu[  
   大后天要回家,会计证还在财校,十个工作日早过了,可我不想骑车。 +ZjDTTk  
< !m.+  
S Yi!%  
   还是大后天,我可以回家了~~~要收拾东西,衣服、鞋子、洗化用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可我不想弄。 v+x<X5u  
O<p=&=TD7  
]Y]]X[@  
   我两手紧紧攥着,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很久很久都不会好。 h$`m0-'  
 t }4  
   bMc[0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我的感冒会好,不会咳嗽,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 G_=i#Tu[  
8g8eY pG  
   _"p(/H  
    收藏的书,看了一半的书,要看的电视,看了一半的电视,还有电影,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 }5PC53q  
|e#W;q$v  
/F.<Gz;w  
    现在。。。我忍着,憋着,撑着,直到回家! | t:Up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28 -
隐藏评分记录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7   
那就不干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7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7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7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随遇而安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7   
不想干就不干嘛,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哈哈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27-2010 17:01发表的  : C?g*c  
哈哈,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不想干就先缓缓,但是要调整情绪哈! W-1Ub |8C  
N4yQ,tG>aa  
}lx'NY~(W  
姐姐,你说对了,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啊!!!!!抓狂的、、、、、、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3楼不知于06-27-2010 21:00发表的  : NQbgk+&wD  
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你还小,可偶不小小!    Es:o XA  
%LL?'&&  
bwjLMWEVq  
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可我不小了,很怕犯错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N?%FVF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kgFx  
=:^f6"p&Z  
v kW2&  
PrEfJ?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n]_<6{: U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27-2010 21:49发表的  : cD4H@!=a  
不想干就不干,家务是干不完的。我个人认为啊 bdyE9t   
:P\RiaZAT  
[/eRc  
可它总缠着你,让你摆脱不去,除非都做完了,才能松口气儿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5楼阿平于06-27-2010 21:51发表的  : "+ 8Y{T  
很好很好很好啊, 啥都不要干....... ?Kf?Z`9 *Y  
dI9u: -  
=5X(RGK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3发表的  : }CXL\, ;  
OQm-BL   
9-?[%8  
h\ qM5Qx+Q  
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人家论文写了,我还没找文献。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hA_Y@&=W  
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4^rO K  
"~zQN(sR"P  
d|(@#*{T]  
握爪!! nd1%txIsr  
偶也这毛病....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8   
这也是我的梦想。 ]ZOzqh_0C  
'v*Y7zZ#K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n:j@a\up0  
/_G^d1T1?L  
引用
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28-2010 01:47发表的  : SecZ5(+=  
w\z6-qa  
r6*~WM|Sq7  
我。。。。。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OAiip,  
=9ISsI\Y6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28-2010 07:43发表的  : f;;(Q-.  
这也是我的梦想。 `/mcjKQ&9y  
XfXqq[\N  
BTW: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没恶意哈,我也是这样的,泪啊~~) aT %A<'O!  
8[|RsM   
l}$Pv?T,2  
....... {)QSx O  
Ws;}D}+  
IW.~I,!x  
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心里那个不爽啊。。。。。。 `E),G;I  
)`ZTu -|  
四月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8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Q`dzn=  
哇哇哇,怎么办类? CR-6}T   
ai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8   
引用
引用第6楼红柳于06-27-2010 21:53发表的  : S1<mO-  
不想干就不干,等到那天发神经了,一切的不想干,都会在哗哗刷刷中,旋风般搞定。 c8cV{}7Kb  
s.E}xv  
同意!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28-2010 17:55发表的  : @iZ"I i&+  
同感同感呐,我遇到相同的情况!!! A Z7  
哇哇哇,怎么办类? L-  -  
S aCa  
wL'tGAv  
Dl kHE8r\  
赶紧办~~~~~~~~~~~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9   
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 Zc"Vf]:  
P&@:''  
才大三,不要难为自己。不想做,就不做。等有了孩子,想不做都不行了。年轻,有挥霍的资本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