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帮我拿拿主意!(谢谢大家,决定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5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帮我拿拿主意!(谢谢大家,决定了!)

本人学历不高,家庭也是安逸型的。 -\C!I  
自07年来基本每年都换工作,我也想找个安稳的班上,可是,咋就不稳当呢? EY tQw(!Q  
比如07年底我到了农村那家小私企,进去的时候我就想这每天一两小时在路上,实在不甘心,但没办法,我害怕失业。 2k=# om19  
一年后我又在城里找了一个个企,但个企聘请的总经理不知道为什么总不喜欢我,也不重视我所在的部门,郁闷啊!我工作不到位吧~ E~6c- Lw  
当然我并不因为他,因为种种原因吧,还有我突然不想上班了,想做个小生意什么的,所以我直接辞职了,呵呵! X 7rMeu  
但并不如愿,家里人想到生意的种种风险,那个急啊! t<#h$}=:Vt  
动用了所有的力量,我又上班了,呵呵! %f]:I  
即现在的工作,薪酬吗在本地还算凑和,工作也比较轻松,不怎么管事。 irfp!(r  
昨天,我在农村那家小私企的老板(他在城里还有一个工厂)给我电话,说想让我到他现在的工厂里工作,对我的信任吧!薪酬和现在的差不多。 <u2}i<#  
我现在矛盾的是,我到底走还不走? [UH||qW  
因为我习惯了轻松,并且不想担当太多的责任,所以现在的工作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但又害怕这边不会长久,因为不能认同现在老板的经营模式吧,我还是觉得制造业是实打实的。 >3Eo@J,?d  
至于那边怕有派系斗争,还有压力会不会太大,自己能不能胜任,但好的是那边上面会有业务上的领导,可还是害怕那边已经形成一定的模式和关系,自己想想都害怕,但也有点想挑战自己。 '*3h!lW1.  
希望坛里的兄弟姐妹帮我想想啊! 0=?<y'=  
虽然我把利弊都列出来了,也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怎样想的。
[ 此帖被不知在06-27-2010 01:2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财富 +3 2010-06-26 -
隐藏评分记录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5   
看了你的情况,我也没有好的建议给你。 [EKQR>s)  
如果你自己确定不了,拿不定主意,问问你身边的人。他们最了解你,也许会给你最中肯、最合理的建议。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25   
呵呵,问了老公,老公也分析得差不多,但还是没有定论! \pVXimam  
w9bbMx  
人也就一矛盾综合体,想得到怕失去。 z*!%g[3I  
jEZMUqGY!  
一边是安逸的工作, S Em Q@1  
GaK-t*Q  
一边是可能证明自己是英雄也可能是狗熊的工作(当然潜意识中我还是希望自己是英雄的,呵呵) ojan Bg   
N(Tz%o4  
有时想女人追求的是什么? <P=twT;P  
H*r)Z 90  
工作和家庭孰轻孰重? hbY5l}\5  
+8RgF   
我以前在工作上很有动力的,因为可以得到认同  B\o Mn  
|E JD3 &  
但自08年到现在是非常受打击的,可能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你不认同我,我便消极对待) ++ ^l]8  
85LAY aw  
以致我现在怀疑自己是否还有工作的动力,能否承担压力 }F#okU  
]jo1{IcI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25   
但自08年到现在是非常受打击的,可能自己的沟通能力有问题(你不认同我,我便消极对待) i OW#>66d  
这个和我的做法一样。 .y!<t}  
可是不行啊~~~我们得学着慢慢长大。 ]~'5\58sP  
我觉得宽松的环境也许对你恢复信心比较有利。利用轻松的环境条件给自己充充电也不错。 PoG-Rqe  
如果选择挑战一定要自信、快速行动不犹豫。 ahJ`$U4n  
如果对自己怀疑,就不要去冒险。 w9< R#y[A  
感觉你很像我自己。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汤七七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26   
还有得选!我是就这样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3楼(阿散) 的帖子
谢谢阿散! ywGd>@  
p@xf^[50k  
很矛盾,这两年的经历让我灰心丧气,并且要做空降兵的话,自己真得很害怕企业里长久形成的裙带关系。 F\KjEl0  
J&W)(Cf  
但稳定的生活找不到自己的重要性和害怕自己失去锻炼自己的机会。 &"&Z #llb  
|H;F7Y_  
我想安逸又想证明自己,哭!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4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哈哈,抱抱吉祥!你已经第二次说我们很像喽! v+46 QK|I&  
zzTfYf)  
我说的现在安逸的工作是因为不需要承担什么责任,但工作量还是不小的,看个书充充电时间好紧啊! le/,R@]B9  
K1 EynU I  
是不是天秤座的原因,我怎么犹犹豫豫的,烦自己! + B B@OW  
9g'LkP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5楼(汤七七) 的帖子
我多希望这样啊!这是很好的安全感哦!我在工作上没有安全感!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26   
回 7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回家试试!呵呵,还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26   
多大年纪?年轻的话可以搏一把。
我晕故我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26   
路是自己走的。,。如果连自己也无法确定。那我们旁人就只能是沉默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26   
我覺得空降兵很好呀 RP~|PtLw_  
b<a4'M  
我大概半年多前轉行,理由是LG說這個行業前途光明 M.x=<:upp  
上個月又進行部門內轉行,因為老闆問我願不願意承擔更大壓力,我說我願意,就這樣,又開始新一輪的學習 ?%O(mC]u&  
y`\@N"Cf  
我對工作未來的不明確感,永遠充滿好奇 ~ DBcIy?  
我太不安分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26   
觉得 阿散说的很有道理,关键你想要什么? ABQa 3{v  
mR&H9 NG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26   
好马那个什么什么的。 v{(^1cX  
7uKNd *%  
你当年为什么出来?当年的理由已经消失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27   
谢谢阿散、阿晕、胡大夫、果果、倩何人、wenny、沧版主! *]AdUEV?  
v-#Q7T  
经过慎重思考和抛硬币活动,我可能还是留在现在的公司! Ont%eC\  
S'4(0j  
因为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散散的生活,压力大的工作于这样的生活实在无益处, e4!:c^?  
Jz7!4mu  
至于以后的饭碗问题,以后在说吧! yUZb #%n  
$ {O#  
呵呵,所以现在老公压力比较大 F ~^Jmp7Y  
~Lm$i6E <  
我说我家的顶梁柱就是他了 LW[9  
ht2\y&si  
我应该相夫教子 F @mQQ  
PK{acen  
另外经常上湾区溜达溜达,呵呵 O_ChxX0KP  
rf>0H^r  
我也做手工、做菜,虽然并不很好 {)BTR%t  
x D5:RE~g  
但我却没有时间拍照、上传,来显,无比遗憾  1Md  
iH/6M   
至此,为湾区贡献力量的兄弟姐妹至以崇高的敬意,哈哈! f|B=_p80  
`+o 2DA)#(  
沧版主,谢谢加分! Jth[DUH8H  
v3aYc:C  
当年出来是因为离家太远了,老板对我是非常不错的,可能就是六六说的有点知遇之恩吧 W8ouO+wK  
v*r7Zz6l  
现在的公司是他另外的公司 {U1?Et#  
} ud0&Oe{  
我虽然也对未知的工作充满好奇和期待 N>XS=2tzN  
(BTVD,G  
但我的玩心太重了 znxnL, -  
_CmOd-y  
不想太累,能吃饱喝足,就心满意足了,呵呵! *1v[kWa?  
[<%H>S1  
享受生活吧!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27   
谢谢阿散!你是发贴冠军哦!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