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两次红娘经历(已更新)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29   
第四天,同事又来电话催了,我说很抱歉,我没有人选了。 M}k )Ep9  
9OuK}Ssf  
朋友着急着诉苦:女儿年纪又大了半岁,眼看着就要奔三了。 < N}UwB&  
8P.t  
接着朋友追着试探:那你lg的公司呢,那么多人,难道没有合适的啊? Ok/~E  
她接着说,你lg高学历,有事业,他认识的人里应该有高水平的人啊?我就喜欢你lg给介绍啊。 e#(0af8A  
m\(4y Gj  
我鼻子要喷血了。。。。。。 dQVV0)z  
把电话放一旁,按着免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一边在电脑上敲打着财务的功课。。。。。 E ~<SEA  
S$HzuK\f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8楼annaxiaohong于06-29-2010 20:21发表的  : C '4u+raq  
估计这第二个现在也还剩着呢。 B$1nq#@  
dd>|1'-]  
annaxiaohong说对了,现在第二女孩的娘急了,到处找人帮忙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29   
Re:我的兩次紅娘經历(已更新)
上海姑娘是不是都这么窜呀?人都没看到,就下结论。 k!H;(B"s-  
做红娘最难了,成功了是好事,成功还要幸福才安心。 <?kr"[cQeP  
只联系方式交待后,事后都不要理。你们愿谈就谈去
过好每一天、、、、、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29   
现在有一些上海mm总以自己上海籍为荣,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好像不愁嫁一般。 EL$l . v  
=Y#)c]`  
上海人和外地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F?&n5R.  
o7<pI8\  
说白了,上海人好处是,父母在本地有房子,百年后房子归后代,还有就是将来有了孩子,父母帮忙容易些。 ^d Fdw\  
qFp }+s  
但是,女孩子找lg不就是想找能力强的男人吗? Zm,<2BP>  
r7o63]  
如果一个男人能力强的话,他是不会在乎以上的条件的。因为他有经济能力,不靠女方这些小恩惠。 >M[wh>  
))V)]+  
我认识的很多男的,他们往往不大想找上海mm。觉得她们不会家务,不懂顾家,不能吃苦耐劳。找个上海lp,还得供着哄着,累不累哦。 y3 @R>@$  
f?kA,!  
我lg一前同事,一下班飞奔回家,说是要煮饭,周末也从不跟朋友出游,因为要煮饭给老婆吃 GqBZWmAB  
Qy Q&x gS  
嗨!这样的男人,还有没有时间去奔事业哦。我真怀疑。 Z12-Vps  
e 8 4[B.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Ic/D!J{Y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XBe!9/'k>  
`VY -3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l2oyQEF)  
}D/0&<1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29   
windy 3<sYxA\?w  
yM>:,TS  
你说的真是呢。 ;4p_lw@  
我也觉得这上海姑娘还真是的令人不可理喻。 URS6 LM  
}wRHNBaEB  
给人介绍对象,介绍成功了,是好事。 Pd9qY 8CP  
I!3qb-.Q  
但万一人家以后生活不如意,我这心里还真的好像对不住人了。 1^^<6e  
'MH WNPG0  
唉,这事,真的不大好办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3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0:43发表的  : %K [_;8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Jk=E"I6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 a<-NB9o~v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
'oSs5lW  
w&<-pIa`  
搞半天还是地域贴哈。 uLXMEx<^  
s{x{/Bp(KK  
说了半天上海MM如何如何,最后封口,不许砸砖!!! AX3iB1):K  
w:%3]2c  
好巧不巧,不谦虚地说,我就是传说中做到事业家务俱全的上海女人。  %~Vgz(/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29   
当然,故事还是很精彩的。 '| (#^jAj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80后的独生子女的普遍现象吧。 }jTCzqHW]  
j_L1KB*  
现在奔三的孩子们,大都是第一代的独生子女,父母这一代,又大多恰巧是60年代文革的牺牲品。 _Bh-*e2k  
所以,捧在手里的公主们个个脾气不小; {jB& e,  
而父母呢,自己吃了太多的苦,受的教育却不够,一心为了孩子却往往害孩子失去独立性。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29   
dingdang  mm, 1N8gH&oF  
=(\ /+ 0-[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Pg{nlJvq  
V*]cF=W[A  
当然上海mm也有不少是好的,比如你呀。你说你事业家务两俱全,那真是佩服啊。 d +0(H   
esE5#Yq4.k  
我想那个男人娶了你,都要幸福得梦中笑醒了。 ( -^-  
T^FeahA7;  
其实,不管国内国外,上海外地,都有好的,也有不如意的,人也是一样。我只是把见到的这件事写出来而已,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7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1:20发表的  : ~:h-m\=8Y  
dingdang  mm, }~/u%vI@M5  
>v1E;-ZA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zGM[A  
uh,~Cv XU]  
Tz/=\_}  
#$/SM_X14C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FUy!j|W6f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m3o+iYkMD  
H#P)n R M  
地域差异确实不可忽视。 s^O>PEX&<I  
比如说,像第一次的那对。 :.xdG >\n3  
按照传统的想法,相亲的话,一定是拿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 ]<y _ =>  
男孩估计也是单身在沪,平时工作忙,顾不上修饰或者做人比较大大咧咧。 x.gRTR`7(  
而上海这个地方的人,是在文化大革命都要带只假领头以示穿着光鲜的。 s Yp?V\Y"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8Ter]0M&  
8&d s  
/eFudMl  
BEU^,r3z  
+[W_J z  
Fh)`A5#  
wD9Gl.uQ  
UC@ &! kM  
gie.K1@|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29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J})#43P  
kd0~@rPL  
3RYg-$NK[  
哈哈哈。经典。 'j6)5WL$  
4i<V^go"  
我就有真么个朋友,在国外,女的是江西人,男的是上海人。 %M? A>7b  
">$.>sn{  
xw1@&QwM  
两夫妻经常吵架。夫妻双方我都认识,我觉得其实双方都很好,就不明白为什么老吵。 c{X>i>l>  
0W}iKT[Z  
女方说男方怎么怎么的小气,好像女的要跟他离婚的程度了,记得有一次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家庭保护令了。 z x e6M~+  
JI&ik_k3  
记得当时,她说男方居然还整天说挤牙膏要怎么的从尾部开始,天天盯着老婆是不是这么做。 {R5{v6m_  
{u 7%Z}<0  
Nd b_|  
P1 \:hh  
哈哈。。。。 a04I.5!  
*^h$%<QI  
;{@jj0h;  
W.nQYH  
f[S$ Gu4-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29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c:~F6J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icL,n"]  
C^dnkuA  
AdCi*="m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HOEjLwH  
;p$KM-?2D  
当时他单身,也没人帮他熨衣服之类的,男人一般也懒得自己做这种事情。 >_ )~"Ra  
!a(#G7zA  
Y~R['u,  
不过他现在结婚的对象是上海南汇人,她老婆我接触过,很好。可能是因为家里还有个弟弟的原因,没有那种侨情,而且她说以前在广州工作过几年,很开朗健谈的那种。 T~*L [*F0  
dcK7Dd->  
他们现在都过得很好啊。婆婆来帮带儿子,跟婆婆相处也融洽。 &s]wf  
i;'kQ  
我始终认为不是地域问题,是人的素质的问题,我是指人和人相处的过程。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29   
阿散, "q-,140_  
Oyfc!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c5jd q[0  
aP%& -W$D|  
第一,我觉得从遗传学和进化论来说,双方相隔越远,后代越好,种族差异越大,越有利于人类后代的进化。 d8Keyi8[  
N[(ovr  
第二,其实,上海和外地有很大区别吗,都是同一个国家,接受统一的文字教育,而且人种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当然新疆人和西藏人有点差别)。其实,中国人的观点和做法都离不开5000年共同历史的影响。 ,g2oqq ?  
?2;gmZd7  
真正有大差别的是国内和国外,西方和中方。。。 ^p'iX4M  
)v4?+$g  
那种真正的不同文化带来的冲撞才是真的难以调剂的差异 |C MKY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29   
我没有笑话国外哪位男性朋友的意思。 |'C {nTX  
jK#[r[q{  
我只是看到这么巧有关牙膏的事,是因为这么巧合而笑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32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32发表的  : ?q&*|-%)_d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XT n`$} nz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vB # !  
yK1Z&7>J>  
,]OL[m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3 ,aR \  
....... INm21MS$  
`M "O #  
LD'eq\vO  
黑客是在上海吗? U1+X!&OCp  
也许你还是不很清楚上海地理的分布。 hkS K;  
QQ+?J~  
南汇,是最后一个并入浦东新区的县。 WVP^C71  
那里的MM生活环境比较乡村化,都是比较能够吃苦耐劳的。 /Dn,;@ZwAi  
所以我说,是一个般配的问题。 =Ws-s f]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30   
好像很多人介绍前会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背景等方面,如果不符合期望往往就pass了,或者见面感觉不好就不愿再联系 ^Fy{Q*p`(  
Ab]`*h\U  
我总觉得为结婚而相亲的话难免会挑这个挑那个,其实现实点也不是不好,有时候还是要多接触才好下判断 '?q \mi  
4FmT.P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30   
我觉得南北配生出来的孩子很聪明的。 HG(J+ocn   
__}j {Buk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jj`  
[ 此帖被小曼在06-30-2010 05:03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30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26发表的  : Z.a`S~U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7*bUy)UZ  
PcXz4 ?Q$  
%3L4&W _T  
哈哈哈。经典。 nLn3kMl4  
Cr?|bDv}o  
....... ;\P\0pI50  
ZK =`Y@  
5iE-$,7#L  
与什么省的没有关系,与人的性格有关系, >t-9yO1XQq  
efj[7K.h  
那个男的不是在盯牙膏,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威,汗一个,他怎么不选点大点的事情来说事来 3h:"-{MW.  
}O_kbPNw  
我们家隔壁老头子,经常大声说话,维护自己的威信 \2q!2XWgK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