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两次红娘经历(已更新)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29   
第四天,同事又来电话催了,我说很抱歉,我没有人选了。 QgW4jIbx  
4031~A8  
朋友着急着诉苦:女儿年纪又大了半岁,眼看着就要奔三了。 /;r k -I  
ITEd[ @^d  
接着朋友追着试探:那你lg的公司呢,那么多人,难道没有合适的啊?  =u Ieur  
她接着说,你lg高学历,有事业,他认识的人里应该有高水平的人啊?我就喜欢你lg给介绍啊。 wqf^n-Ze  
>*[Bq;  
我鼻子要喷血了。。。。。。 e/V8lo  
把电话放一旁,按着免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一边在电脑上敲打着财务的功课。。。。。 =h}IyY@o  
/9 soUt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18楼annaxiaohong于06-29-2010 20:21发表的  : (E(kw="  
估计这第二个现在也还剩着呢。 dD0:K3@  
+MP`iuDO  
annaxiaohong说对了,现在第二女孩的娘急了,到处找人帮忙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29   
Re:我的兩次紅娘經历(已更新)
上海姑娘是不是都这么窜呀?人都没看到,就下结论。 6?v)Hb}J%d  
做红娘最难了,成功了是好事,成功还要幸福才安心。 C@i4[g){  
只联系方式交待后,事后都不要理。你们愿谈就谈去
过好每一天、、、、、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29   
现在有一些上海mm总以自己上海籍为荣,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好像不愁嫁一般。 I-Ya#s#m  
`eat7O  
上海人和外地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8Ilg[Drj*  
DV(^h$1_  
说白了,上海人好处是,父母在本地有房子,百年后房子归后代,还有就是将来有了孩子,父母帮忙容易些。 a~_5N&~pi  
sILkTzs w  
但是,女孩子找lg不就是想找能力强的男人吗? JR1/\F<}  
ZS@Cd9*  
如果一个男人能力强的话,他是不会在乎以上的条件的。因为他有经济能力,不靠女方这些小恩惠。 Wv]NFHe#  
OE(Z)|LF  
我认识的很多男的,他们往往不大想找上海mm。觉得她们不会家务,不懂顾家,不能吃苦耐劳。找个上海lp,还得供着哄着,累不累哦。 h-Q3q:  
4  |E`  
我lg一前同事,一下班飞奔回家,说是要煮饭,周末也从不跟朋友出游,因为要煮饭给老婆吃 R Or..-[u  
u~,@Zg87  
嗨!这样的男人,还有没有时间去奔事业哦。我真怀疑。 P%v7(bqL4+  
*t'q n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B*}W2\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i6p0(OS&D  
t7#C&B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TlD)E  
 2L~[dn.s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29   
windy s5X .(;+  
U[1Ir92:  
你说的真是呢。 821@qr|`e  
我也觉得这上海姑娘还真是的令人不可理喻。 Q]7Rqslz  
x(nWyVB  
给人介绍对象,介绍成功了,是好事。 }];8v+M  
Ldnw1xy  
但万一人家以后生活不如意,我这心里还真的好像对不住人了。 6e6~82t8/  
/h=:heS4$  
唉,这事,真的不大好办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3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0:43发表的  : "pb,|U  
上海mm既希望lg有出息,又希望lg回家供着她哄着她。然后自己怕煮饭,怕洗衣,总之动手的家务都怕,说是把手弄粗糙了,不好看了。 d7+YCi?  
人的精力都有限的,我真不明白,一个男人能做到事业家务俱全这两样,还算不算人呐?是神都难抽出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呢。 ? 8-Ik .,}  
上海mm不要砸板砖哦。我说的只是有些人而已,但是有更多mm是很优秀的。 !
Re3vW re  
DW ^E46k)A  
搞半天还是地域贴哈。 zT[[WY4  
ITa8*Myj  
说了半天上海MM如何如何,最后封口,不许砸砖!!! -MrEJ  
K8{Ub  
好巧不巧,不谦虚地说,我就是传说中做到事业家务俱全的上海女人。 N-fGc?E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29   
当然,故事还是很精彩的。 ;Ub;AqY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80后的独生子女的普遍现象吧。 &BnK[Q8X  
^lCys  
现在奔三的孩子们,大都是第一代的独生子女,父母这一代,又大多恰巧是60年代文革的牺牲品。 {O-,JCq/  
所以,捧在手里的公主们个个脾气不小; 6$qn'K$  
而父母呢,自己吃了太多的苦,受的教育却不够,一心为了孩子却往往害孩子失去独立性。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29   
dingdang  mm, iV5x-G`  
9H~3&-8&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Emc8Z  
U$R+&@;  
当然上海mm也有不少是好的,比如你呀。你说你事业家务两俱全,那真是佩服啊。 ` V}e$  
7@R;lOzL3  
我想那个男人娶了你,都要幸福得梦中笑醒了。 `a}!t=~#w  
.80^c  
其实,不管国内国外,上海外地,都有好的,也有不如意的,人也是一样。我只是把见到的这件事写出来而已,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27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1:20发表的  : 1A;>@4iC0  
dingdang  mm, ^ sxcBG  
_w8iPL5:  
我这不是地域贴。只是我看到的有不少情况是这样的,写出来而已。 hO3>Gl5<  
:d7Ju.*J  
Nq |b$S[4  
%jKbRiz1u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fN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z mvF#o  
2 F3U,}  
地域差异确实不可忽视。 AyZL(  
比如说,像第一次的那对。 xh[De}@  
按照传统的想法,相亲的话,一定是拿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 *C*n( the  
男孩估计也是单身在沪,平时工作忙,顾不上修饰或者做人比较大大咧咧。 F+r3~T%  
而上海这个地方的人,是在文化大革命都要带只假领头以示穿着光鲜的。 b]s.h8+v;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8Defuxk  
{S4^;Va1  
`!<RP'  
i9?$BZQ[R  
'&{`^l/ MH  
y21zaQ  
aW-'Jg=@H^  
=ja(;uC  
~ow_&ftlo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29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C,D1_20Z  
{?c `0C  
~3bn?'`  
哈哈哈。经典。 ]F[ V6`H  
dLQV>oF  
我就有真么个朋友,在国外,女的是江西人,男的是上海人。 Ar4@7  
_Wn5* Pi%Z  
9$F '*{8  
两夫妻经常吵架。夫妻双方我都认识,我觉得其实双方都很好,就不明白为什么老吵。 -}nTwx:|5u  
U  JO  
女方说男方怎么怎么的小气,好像女的要跟他离婚的程度了,记得有一次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家庭保护令了。 ydFZ$W_}w  
6j9P`#Lt  
记得当时,她说男方居然还整天说挤牙膏要怎么的从尾部开始,天天盯着老婆是不是这么做。 C.M]~"e  
Ht.0ug  
Yhu 6QyRV  
8w &A89  
哈哈。。。。 4$D:<8B  
z7X[$T$V  
J0@ ^h  
0#f;/ c0i  
#Pi}2RBRu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29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s7Cr0^k,|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t/8!7N  
<a_Q1 l  
rdd%"u+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Y'6GY*dL  
oW]~\vp^0  
当时他单身,也没人帮他熨衣服之类的,男人一般也懒得自己做这种事情。 8':^tMd  
ptXCM[Z+  
HS!O;7s'  
不过他现在结婚的对象是上海南汇人,她老婆我接触过,很好。可能是因为家里还有个弟弟的原因,没有那种侨情,而且她说以前在广州工作过几年,很开朗健谈的那种。 yj!4L&A  
I6}ine ps  
他们现在都过得很好啊。婆婆来帮带儿子,跟婆婆相处也融洽。 :G?6Hl)~)  
ooa>~!91P  
我始终认为不是地域问题,是人的素质的问题,我是指人和人相处的过程。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29   
阿散, IN2FO/Y@  
!o A,^4(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Aa^%_5  
Gb]t%\  
第一,我觉得从遗传学和进化论来说,双方相隔越远,后代越好,种族差异越大,越有利于人类后代的进化。 C^vB&3ghi  
kI5`[\  
第二,其实,上海和外地有很大区别吗,都是同一个国家,接受统一的文字教育,而且人种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当然新疆人和西藏人有点差别)。其实,中国人的观点和做法都离不开5000年共同历史的影响。 ^VCgc>x;  
v{7Jzjd  
真正有大差别的是国内和国外,西方和中方。。。 78't"2>  
Cf#[E~24  
那种真正的不同文化带来的冲撞才是真的难以调剂的差异 ;Js-27_0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29   
我没有笑话国外哪位男性朋友的意思。 .H,v7L,~88  
5e^t;  
我只是看到这么巧有关牙膏的事,是因为这么巧合而笑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29   
引用
引用第32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32发表的  : /(#;(]  
其实,我是觉得故事里的男女双方并不十分般配。  0P' +Q   0"q^`@sZ  
你这个红娘的一片好心付诸东流也十分可惜。 >cm*_26;I  
JVO,@~~  
qi!Nv$e  
我那个朋友籍贯的确是外地的。 a#i;*J  
....... ,1-n=eTQ  
=b+W*vUAw  
]F:5-[V#  
黑客是在上海吗? r= 8(n<;Co  
也许你还是不很清楚上海地理的分布。 ~@8r-[  
Z]H`s{3  
南汇,是最后一个并入浦东新区的县。 35 /)S@  
那里的MM生活环境比较乡村化,都是比较能够吃苦耐劳的。 JWHKa=-H  
所以我说,是一个般配的问题。 1_}* aQ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30   
好像很多人介绍前会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背景等方面,如果不符合期望往往就pass了,或者见面感觉不好就不愿再联系 NYS |fa  
.qBL.b_`  
我总觉得为结婚而相亲的话难免会挑这个挑那个,其实现实点也不是不好,有时候还是要多接触才好下判断 g]B! 29M  
VFUuG3p)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30   
我觉得南北配生出来的孩子很聪明的。 Q a(>$.h  
+6cOL48"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i9KQpWG:  
[ 此帖被小曼在06-30-2010 05:03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30   
引用
引用第30楼黑客帝国于06-29-2010 22:26发表的  : /5@4}m>Z@  
还好没成,要是成功了,估计小夫妻两个会为了挤牙膏是从尾部开始还是中间开始吵架。 @EPO\\C"f  
&YAw~1A  
(_2;}eg  
哈哈哈。经典。 &~ =q1?  
xx^7  
....... 7m{YWR0  
0FL PZaRP  
Qyn~Vu43  
与什么省的没有关系,与人的性格有关系, \EP<r  
B]):$#{Rxl  
那个男的不是在盯牙膏,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威,汗一个,他怎么不选点大点的事情来说事来 9NX/OctFa'  
XYeuYLut  
我们家隔壁老头子,经常大声说话,维护自己的威信 HvhP9_MB  
婚姻打磨人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